寬頻頻繁掉線每次,寬頻頻繁掉線,每次5 10秒。求高手指點

時間 2022-02-01 1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打電信客服,要求他們上門檢測。如果不來,找上級投訴他們。

2、殺不防毒無所謂。建議直接借台筆記本試試。如果筆記本也不好用。就證明不是電腦問題。在往下看。如果筆記本好用。就建議原電腦有問題,建議重做系統。

3、檢查寬頻貓是否處理資料有問題。

基本就這三項,外線,寬頻貓,電腦,逐一排查下。不難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 建議換個貓試下 如果不行 打10000號人工服務問下 應該是電信那邊問題。

家庭網路總是間歇性斷線,求高手指點

3樓:順順

這個問題在網上找答案,真的很難

建議你找電信的人過去看看、當場解決問題

電信寬頻頻繁掉線的問題,電信寬頻頻繁掉線是什麼原因?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 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 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儘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cq...

dnf頻繁掉線,DNF頻繁掉線

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造成的,建議您檢查網路是否正常,建議重啟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因為您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祝您遊戲愉快 掉線,是不會遲疑的!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那邊的小伙,挺能掉...

網路頻繁掉線,網路頻繁掉線

不知道你是用網通的 還是電信的。電腦存檔不是太好,建議方便的話,重做一下系統,就不會掉了。arp病毒攻擊導致的,開啟防病毒軟體的arp攻擊 網路掉線頻繁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 看一下貓的dsl燈是不是長亮,如果不是就是 線路問題,如果長亮那可能就是貓的問題了 路由上能夠設定每台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