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頻繁掉線,網路頻繁掉線

時間 2022-04-15 09:30:06

1樓:方程

不知道你是用網通的、還是電信的。電腦存檔不是太好,建議方便的話,重做一下系統,就不會掉了。

2樓:

arp病毒攻擊導致的,開啟防病毒軟體的arp攻擊

網路掉線頻繁

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

4樓:呂蕤張簡曉凡

看一下貓的dsl燈是不是長亮,如果不是就是**線路問題,如果長亮那可能就是貓的問題了

5樓:

路由上能夠設定每台機器的使用流量,你開的adsl4mb的話每台機器限制在100kb就行了~~這個在路由理設定,具體的你看路由的說明書吧

6樓: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瞄;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擇中國聯通。

7樓:菜鳥101號

告訴你乙個簡單的辦法。你可以一直打**到網通的客服投訴。知道說出個所以然或者解決問題。這個很可能是**線佈線的問題。

8樓:

我曾經被遨遊瀏覽器的網管攻擊,每次都自動下載乙個破壞路由器的reset壓縮包,沒多久就掉線了,可能他看不慣我老在網上揭發那個三流愣公司吧。你買再多貓也得報廢,解除安裝遨遊才能避免。

9樓:雪瀾饒谷翠

很正常,我長期遭遇網路掉線的現象。

10樓:

使用者上網掉線一般有如下原因

(1)modem故障。請觀察modem上的(adsl或link)指示燈是否是常亮的狀態,您可以關閉modem電源2-3分鐘在開啟(重啟modem),重新寬頻連線

(2)adsl線路故障。一般情況下線路質量差:接頭多,有腐蝕或線路超長等都可能引起經常掉線:

(3)如果受到病毒或木馬攻擊也會引起上網掉線,建議安裝防毒軟體並查殺病毒

(4)可能由於安裝的防毒軟體或病毒防火牆防禦過高引起的,可修改防火牆設定或關閉、退出反防火牆。

如果您這邊是了都不行的話,可以撥打服務**,申報故障讓維護人員去給您檢查一下。

頻繁掉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你一下你確定你的電纜是沒有接頭的??還有就是你用的那個電纜是什麼時候鋪設的?聽你這樣說的話我倒是知道一種可能:

那就是電纜有斷點,或者就是電纜很老了阻值很大有資料通過的時候就不堪重負掉線~!沒有資料的時候重新連線~!根據你提供的資訊我只能知道這麼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你檢查下你的調備所介面是否有鬆動。

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哦~。

家中的網路頻繁掉線是怎麼回事?

13樓:蒲公英

1)在撥打**或接聽**時出現斷線,其他時候不斷線,檢查分離器是否連線錯誤。家庭區域網使用者可先進行單機檢測,如已確定區域網中有部分或個別電腦能正常上網,則區域網存在問題。

2)掉線時檢查撥號軟體,若撥號連線狀態正常,只是出現以下情況的:

為什麼網路頻繁掉線什麼原因啊?

1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

15樓:喜哲悉麗

點開狀態開啟本地連線,右鍵屬性,有兩個打勾的,去掉「此鏈結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試試,不行再追問。

16樓:勇高朗茅澹

很簡單嘛

就2種情況,1

電腦中毒(你說沒中毒那就去除這個可能性)2.就是你的貓壞了。雖然正常亮

但是很有可能是散熱不好,聯通公升級的時候我怎麼沒掉過線,靠我也是網通,每天都上最少10個小時的,你讓聯通給你送來個貓就行了,一般都是免費的!貓用的時間長了散熱會不好的,但是會正常運轉

17樓:漆來福左嫻

三個原因,第一:線路有問題。第二:埠速率過高。第三:貓壞了。一般都是埠過高,其他沒什麼,只要你報個障礙就行了,會有人去給你處理的。

dnf頻繁掉線,DNF頻繁掉線

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造成的,建議您檢查網路是否正常,建議重啟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因為您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祝您遊戲愉快 掉線,是不會遲疑的!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那邊的小伙,挺能掉...

魔獸世界頻繁掉線,魔獸世界頻繁掉線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我也是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一般來講是網路不穩定導致的,網路不穩定有很多原因,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可能是軟體的原因,比如埠不對...

魔獸世界頻繁掉線,魔獸世界頻繁掉線

您好,造成遊戲掉線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頻繁掉線也有可能是暫時的網路波動造成的。您可以選擇一款加速器進行嘗試解決 希望您遊戲愉快。請問你玩的是哪個,台服?如果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