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滴滴 Uber 摩拜與ofo紛紛選擇進入墨西哥市場

時間 2022-02-01 17:51:30

1樓:這很撩妹

它們更像是一對效率十足的人,偶然一試之後,嘗到了甜頭,於是便放開了腳步,大膽前進。對於摩拜而言,這體現在它在2023年年初對克里斯·馬汀的聘用,給他乙個單獨的試驗平台,然後看看他能為公司帶來什麼。至於ofo,它也開始聘用國際頂級人才。

在英國和愛爾蘭,瑟夫·希爾-德萊福正全權負責開拓那裡的業務。所以,拓展國際市場是個有趣的現象。

單車在墨西哥相當普遍,隨處可見。在墨西哥城,只有少數幾個單車出租專案存在。其中最著名的要數ecobici——乙個有樁共享單車專案。

這些單車略顯笨重,不過它們都有漂亮的燈。人們經常會在市區中心騎這種單車。然而,無樁單車的出現讓有樁單車顯得有些過時了。

所以,我並不認為有樁單車會造成多大威脅。此外,當無樁單車去年在各地興起之際,這家公司對此卻似乎無動於衷。墨西哥還有許多更小型、更傳統的單車租賃服務。

但是對無樁單車也同樣造不成嚴重威脅。墨西哥是乙個相當開放的市場。

共享單車在中國非常流行,但中國消費者幾乎對任何帶有***的物品都抱有更高的熱情。共享單車在墨西哥的流行度究竟如何,一至二個月之內就會有分曉。**對此似乎持支援態度。

支付將是一大難題,因為許多墨西哥人沒有銀行賬戶。假如難題得以解決,接下來就要看有多少墨西哥消費者願意使用共享單車服務

這是乙個充滿運動氣息的城市。在街上,你會看到周圍有很多走路的人都身著運動服裝。從這些現象來看,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一切看起來都十分適合共享單車服務。

我認為成功的關鍵在於誰能搶得先機並完美布局其業務。然而在這裡,uber和滴滴之間的競爭才是主角。因為墨西哥似乎要成為uber在國際市場上的最後陣地。

儘管我的**比較大膽——不過我認為這很有可能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市場遇到了瓶頸期,海外市場更好發展。

3樓:城市裡一縷陽光

增加收入,你不進還有別人進,蛋糕就這麼大,晚了就沒了,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國際經濟的融合性比較高

很多公司都

去外國的市場去掙錢的

5樓:北國小訟師

因為墨西哥人口過億,經濟體量在拉丁美洲也名列前茅,這麼大的市場肯定是一片藍海啊。生意人又不傻,哪有市場就去哪,很正常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拓海外市場吧,對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拉丁美洲很重要,而占領巴西和墨西哥市場就相當於占領拉丁美洲市場。從gdp和人口來看,兩國都是拉丁美洲最大國家。拉丁美洲最大城市為(按序排列)墨西哥城(2023年大都會區人口2,400萬)、聖保羅(2023年大都會區人口2,300萬),布宜諾斯艾利斯和里約熱內盧(兩市2023年大都會區人口皆為1,500萬)。

拉丁美洲人口最多的十座城市中有6座位於墨西哥和巴西。所以,拉丁美洲的競爭實際上就是爭奪墨西哥和巴西市場。你需要拿下它們才能獲勝。

ofo與摩拜,在營銷和運營策略上,都有哪些心得

8樓:湛勇普星雨

神勇大濕兄語錄

有勢就有能,你看現在的共享單車,炒的就很火,其實也並不是什麼高科技,最主要的是共享經濟,而如今的微商,無論你做不做,你都得關注,因為也是大勢所趨!

為什麼ofo衰敗了,摩拜卻能持續運營?

9樓:樹神的鉛筆

在中國市場上,想要做大做強,必須要有自己強烈的合作夥伴,說白了就是要有靠山。如果靠山不牢,當然肯定是堅持不下去的。

除了靠山之外,還需要強烈的關係。如果沒有關係,或者關係不牢,肯定是不行的。

ofo可能是有一點優勢的,但是以上兩方面都做得很糟糕。這樣的話,哪怕你再牛也是要倒閉的。

10樓:雲上花海

如果沒有扶持,就會淘汰;堅持最後勝出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例如現在的哈羅單車,有支付寶入口的加持,現在就能夠使用率很高。

11樓:

ofo失去了金主的支援,沒有人持續為它燒錢,不得不衰敗。摩拜是成功找到了接盤俠,有人替它燒,自然而然的成功了。

12樓:小喵獺獺哦

因為背靠大樹好乘涼。

最開始的階段,摩拜和ofo都是玩兒命燒錢,各種融資,一輪二輪,有的是資金注入,現在很多公司都是走的這個路子,有爸爸給錢的時候不差錢想怎麼造怎麼造。這個路子走的最成功的乙個應該就是滴滴出行了。摩拜創始人胡瑋煒急流勇退,把摩拜賣給美團,有了強大的資金鏈摩拜自然安然無恙。

ofo說到底還是創始人太年輕,社會歷練缺失讓他一再錯失併購收購的機會,最後**牢,不過有能力的人從來就不會一蹶不振,相信戴威還會東山再起的。

13樓:十萬個品牌故事

同樣是做共享單車,為什麼摩拜賺了10多億現金,ofo卻下場慘淡

摩拜和ofo各有什麼特點?

ofo好有什麼優點,缺點,ofo和摩拜單車他們各有什麼優缺點?

我們來談談ofo有什麼優點和缺點?之前上班需要徒步到地鐵口,下班徒步回家,路上花的時間也會比較多一點,不是太方便。ofo出現之後,上下班都會騎ofo,節省了一部分時間,感覺方便了許多。但是ofo有它的好處,也存在著不足之處,具體我們來說說吧。優點 1 ofo單車與摩拜單車相比騎起來比較輕便,不用費很...

為什麼不拜張飛要拜關公

在羅貫中的筆下,以及在人們的日常生活流傳中關公是義氣的象徵,就像諸葛亮是智慧型的象徵一樣的。而人們又是非常敬重義氣的,而義氣很抽象,所以關公就成了義氣的化身了,也就得到人們理所當然的尊敬了 關羽是以忠貞 守義 勇猛和武藝高強稱著於世。歷代封建統治者都需要這樣的典型人物來作為維護其統治的守護神,因而無...

拜菩薩為什麼要點香拜菩薩為什麼要點香

洪象 師兄,請問不燒香時香贊唱起合法度嗎?謝謝!唱誦香贊目的是請佛菩薩降臨加持法會,所以必需先燃香,後請聖。所謂 爐香乍爇,法界蒙薰 爐香剛熱,煙雲裊裊上升,香薰法界。假使於戶外誦經持咒,但環境不方便點燃實體香,可運心隨文觀想,在腦中想一次自己燃香的過程,香菸從爐中向天上飄升即可 常觀世音 8萬4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