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影象處理到底是在做什麼嗎

時間 2022-01-26 01:05:17

1樓:步睬

定義:影象處理(image processing),用計算機對影象進行分析,以達到所需結果的技術。又稱影像處理。

影象處理一般指數字影象處理。數字影象是指用工業相機、攝像機、掃瞄器等裝置經過拍攝得到的乙個大的二維陣列,該陣列的元素稱為畫素,其值稱為灰度值。影象處理技術的一般包括影象壓縮,增強和復原,匹配、描述和識別3個部分。

常見的系統有康耐視系統、圖智慧型系統等,目前是正在逐漸興起的技術

adobephotoshop(ps)

軟體特點:知名度以及使用率最高的影象處理軟體。

與同行軟體的比較:修復類操作暫時沒有軟體可以超越它。

adobeillustrator(ai)

軟體特點:專業向量繪圖工具,功能強大,介面友好。

與同行軟體的比較:大型的創意類設計比較方便

coreldraw(cdr)

軟體特點:介面設計友好,空間廣闊,操作精微細緻。相容性佳。

與同行軟體的比較:小型設計,速度快,操作便捷

可牛影像

軟體特點:可牛影像是新一代的**處理軟體,獨有美白祛痘、瘦臉**、明星場景、多**疊加等功能,更有50餘種**特效,數秒即可製作出影樓級的專業**。

與同行軟體的比較:不需要專業的技能就能處理**。小白亦可上手。

光影魔術手

軟體特點:"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是乙個對數碼**畫質進行改善及效果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影象技術,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膠片攝影的色彩效果。

與同行軟體的比較:在真實的處理下賦予個性化。

acdsee

軟體特點:不論您拍攝的相片是什麼型別-家人與朋友的,或是作為業餘愛好而拍攝的藝術照-您都需要相片管理軟體來輕鬆快捷地整理以及檢視、修正和共享這些相片。

軟體優勢:acdsee 9可以從任何儲存裝置快速"獲取相片",還可以使用受密碼保護的"隱私資料夾"這項新功能來儲存機密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ps 就跟照相管裡的後期製作差不多。

圖形影象處理與模式識別這個研究方向適合女生嗎,具體是做什麼的呢?以後的就業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科的專業,問題不是適不適合女生,女的也有做院士,做國家總理的,關鍵是你喜不喜歡,以及與你想幹哪一行有關。具我的了解,01、05相對而言理論性更強,與計算機智慧型相關的一些專業,畢業後搞研發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國內目前搞這些的公司應該很少,以後很有可能的選擇是進入高校和研究所,或者讀博士。03是搞資料庫的目前這方面需要的比較多,06、07應用性更強,網路公司很需要。

而02、04、則理論和實際應用的要求都比較高。例如,02雖然是看上去是做理論的,但實際上目前很多行業都要用到影象處理,而且要根據實際不同情況設計演算法,因而對實際應用理論的要求較高。04我理解為嵌入式智慧型控制系統,理論要求也很高,但更偏重硬體,動手能力要求非常高。

其實,我認為重要的不是研究方向,而是你碩士期間,導師讓你做什麼,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各個專業之間可能會有交叉,到了研究生乃至博士後,大方向上可能會有差別,但具體各專業之間的差別只會變得越來越小。我們這變通訊專業的和電子專業的碩士做的東西很多看不出專業區分。

選哪個專業要看你的喜好和你的實際情況而定了

4樓:我是有鳥的男人

,,這個已經沒的選了的哈,,影象上和航空應該也用的上,,航天多點,,看最後導師做什麼了,,一般應該是目標檢測,影象融合,恢復,還有遙感影象處理,

我知道無論用多麼華麗的辭藻來形容樓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瞨冫&稷gx

5樓:傻傻的不想打傘

計算機網路與資訊保安

這個很多公司都需要的,軟體開發更是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模擬成績

所以不能幫你參考

現在我們連你的成績在那個分數段都不知道

怎麼幫你選擇啊

而且也不知道你在哪個地區

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處理能做什麼工作

7樓:巴巴拉小白兔

1、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師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我們正在閱讀的圖書封面,還是大街上看到的招貼、海報,這些具有豐富影象的平面印刷品,基本上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2、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作為一種對視覺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其最終成品往往要經過photoshop的修改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3、影像創意

影像創意是photoshop的特長,通過photoshop的處理可以將原本風馬牛不相及的物件組合在一起,也可以使用「狸貓換太子」的手段使影象發生面目全非的巨大變化。

4、藝術文字

文字遇到photoshop處理,就已經注定不再普通。利用photoshop可以使文字發生各種各樣的變化,並利用這些藝術化處理後的文字為影象增加效果。

5、網頁製作

網路的普及是促使更多人需要掌握photoshop的乙個重要原因。因為在製作網頁時photoshop是必不可少的網頁影象處理軟體。

6、繪畫

由於photoshop具有良好的繪畫與調色功能,許多插畫設計製作者往往使用鉛筆繪製草稿,然後用photoshop填色的方法來繪製插畫。 除此之外,近些年來非常流行的畫素畫也多為設計師使用photoshop創作的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學的是一下影象軟體編輯類的,如會用ps等,就可以找需要影象編輯,高神點,三維建模的工作等

2,如果是學的影象處理,程式設計處理**的話,就多了去了,懂點演算法,和影象相關的行業很多,醫療成像,攝像頭成像,衛星影象後處理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公司,報社和**以及電視台什麼的都需要美工的,或者一些影印工作室什麼的都需要的。能把ps玩熟還是挺吃香的。主要還是看能力吃飯,祝你好運!

影象處理是什麼意思?是ps的意思嗎?

10樓:迷人少女

影象處理(image processing),用計算機對影象進行分析,以達到所需結果的技術。又稱影像處理。可以說是包括了ps。

影象處理一般指數字影象處理。數字影象是指用工業相機、攝像機、掃瞄器等裝置經過拍攝得到的乙個大的二維陣列,該陣列的元素稱為畫素,其值稱為灰度值。

影象處理技術的一般包括影象壓縮,增強和復原,匹配、描述和識別3個部分。 常見的系統有康耐視系統、圖智慧型系統等,目前是正在逐漸興起的技術。

11樓:搖曳的水杉

影象處理有很多軟體的,ps只是其中的一種,用來美化**,修改**。ps的應用也很廣泛的,一般的廣告設計,室內設計,**美工之類,都會用到ps軟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認為,ps是photoshop的縮寫,一種影象處理軟體,人們習慣了這麼叫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處理是使用計算機對影象進行一系列加工,以達到所需的結果。常見的處理有影象數位化、影象編碼、影象增強、影象復原、影象分割和影象分析等。

ps是photoshop軟體的簡稱,ps是處理影象的一種軟體,可以加工影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使用計算機對影象進行一系列加工,以達到所需的結果。ps只是其中的一種。還有很多影象處理的軟體,比如美圖秀秀,答題不易,望採納。

15樓:熊大少

影象處理軟體有很多,phopshop是一款很強大的圖形處理軟體,簡稱ps,

16樓:匿名使用者

phopshop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ps是影象處理的一種

我在知道上搜到你之前的問題「計算機圖形影象處理專業研究生都研究什麼」,不知你現在是否在從事這個方向

18樓:雨過白鷺洲

不好意思,我沒有去讀這方面的研究生,自己完全不感興趣,也學不會。

有誰知道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1973年7月20日,李小龍於女星丁佩家中猝死,醫院公布的資料稱其死於 腦水腫 李小龍,原名李振藩,1940年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祖籍中國廣東順德均安鎮。他是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 武術技擊家 武術哲學家 ufc開創者 mma之父 武術宗師 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 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

有誰知道現在做什麼最掙錢?本人打工掙了幾萬元想自己幹點什麼但

現在這個年頭,開店太容易賠錢。沒經驗不行,沒客戶不行,沒好的地點也不行,等等等等。其實現在不要著急幹點什麼,你先觀察身邊什麼東西你感覺不錯,然後你先嘗試這做一下,但不要投資,去當個學徒或者工人都行,邊賺錢邊學經驗,最後感覺自己可以了,再投資弄個屬於自己的東西!如果等你決定想幹什麼了,可以告訴我,給你...

中藥兒茶的功效 方劑,有誰知道中藥 兒茶到底是什麼藥?它的功效是什麼?謝謝!

兒茶,別名兒茶膏 孩兒茶 黑兒茶,為豆科 合歡屬植物兒茶樹,用於清熱 生津 止血,主治肺熱咳嗽,咯血,腹瀉,小兒消化不良 外用治瘡瘍久不收回,濕疹,口瘡,扁桃體炎 中藥 兒茶 全名是 孩兒茶 主要是用來 濕瘡 潰瘍 口瘡 外傷出血等,有清肺化痰 生津 止血 止瀉的功能。什麼樣的中藥兒茶最好 兒茶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