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雙面列印時如何在中背面設定為空白

時間 2022-01-25 20:25:32

1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計算機開啟word文件,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按快捷鍵“ctrl  + p”進入列印頁面,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頁數下的選項中選擇“雙面列印”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底部每版的列印頁數中,設定為“每版列印2頁”,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到需要頁面為空白的前一頁,如需要第4頁為空,將游標移動到第3頁最後;

點選“插入”中的“分頁”,再次點選“分頁”,則第4頁為空白;

檢查有沒有因為空行多產生的一頁空白,有的話將空白行刪除;

此時進行雙面列印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白你** 還有疑問……雙面列印 從奇數頁開始列印 背面就是 偶數頁 所以 你把每一頁都設定成 奇數頁的話 它就會不列印在背面了 …… 但是預覽的時候 一定會出現空白頁的 除非你是選擇的 雙面列印後 先列印奇數頁 然後 在預覽 這個時候 沒有空白……

普通的列印預覽一定會出現空白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頁面沒有出現過列印雙面有空白頁的情況。點樣式,清除全部樣式重新排一下。

在word中如何設定正反兩面列印

5樓:天使在唱歌

1、以word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開啟要列印的文件後,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在彈出框裡點選“列印”;

2、在右邊的列印設定裡,點選單面列印右邊的倒三角圖示;

3、在彈出框裡選擇“雙面列印(翻轉長邊的頁面)”;

4、最後點選頁面上方的列印,則可列印出正反兩面的了。

6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在word中如何設定正反兩面列印,您可使用wps來完成操作:

1、使用wps開啟「文字(word」文件;

2、按鍵盤快捷鍵「ctrl+p」撥出「列印設定頁面」;

3、勾選「雙面列印」即可,如需自動翻頁,需印表機支援才可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點選“office按鈕”,選擇“列印”。

2、彈出列印對話方塊,鉤選“手動雙面列印”和“逐份列印”;

3、彈出提示框,系統會先自動列印基數頁,打完基數頁後,單擊確定按鈕,把所有的紙張反過來,重放進印表機,再列印偶數頁。

8樓:古藤

一、兩個word文件分別按雙面方式列印:

1. 如果印表機支援自動雙面列印,在列印時,列印選項中選擇雙面列印即可。

2. 如果印表機沒有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在列印時,列印選項中選擇“手動雙面列印”,印表機將首先列印完偶數頁,提示手動把列印好的紙裝回紙盒,按“確定”後開始列印奇數頁。

二、兩個word文件按a文件打正面、b文件列印在方面方式:

1. 首先列印a文件,在列印時,列印選項中單面列印。

2. 正面列印了a文件的紙正確(見注意事項)裝回紙盒,單面列印b文件。

三、注意:列印好一面的紙放回紙盒時,要根據列印正序、逆序以及進紙方向,按紙盒提示正確放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支援的話就設定雙面列印就可以了,不支援的話要分兩次列印,第一次列印頁次輸入奇數1,3,5......,把紙張順序重新排好,第二次列印輸入偶數頁次2,4,6...

10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第一遍後,翻面繼續列印。需要排版注意一下

word 一頁打兩版 雙面列印,如何設定

11樓:office辦公軟體教學

word文件雙面列印

12樓:夜璇宸

一、開啟word文件,可以看到這裡一共有四頁。

二、選擇選單欄的“檔案”,進入。

三、選擇“列印”,選擇印表機下的“印表機屬性”。

四、在紙張/輸出中,選擇“雙面列印,長邊裝訂”。

五、然後點選“版面/水印”,每張頁數選擇“2”,效果如右邊的預覽圖。

六、點選”確定”後退出,直接點選“列印”即可。這樣就可以打出一頁a4紙一面列印2頁,雙面列印的效果了。

13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如何設定word一頁打兩版,您可使用wps來完成操作:

1、使用wps開啟「文字(word」文件;

2、按鍵盤快捷鍵「ctrl+p」撥出「列印設定頁面」;

3、勾選「雙面列印」即可,如需自動翻頁,需印表機支援才可實現。

14樓:晏玉花閎璧

設定了兩版就不能設定雙面列印,唯一的辦法就是列印完一面(奇數頁),再手動列印另一面(偶數頁)

15樓:美學美

在印表機上選列印設定,把單面設定為小冊子,打出來就可以直接釘成騎馬釘形式的了。

16樓:一騎當後

根據所使用的印表機不同其列印設定也不一樣。比如:你使用印表機為hp laserjet1020,在檔案選單中選“列印”,在提示面版中點選“屬性”,然後點選“完成”,在“文件選項”中選擇鉤選“雙面列印”,在其下面的“每張列印頁數”中設定為2。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先不進入屬性,直接在列印提示面板中設定縮放--每頁的版數為2版;然後進入屬性中設定雙面列印,而每張紙的列印頁數為1。

其他印表機的設定也大同小異。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沒有雙面列印功能,只能手動設定:

首先單擊office按鈕,在下拉選單中單擊選擇“列印”;

在 “列印”對話方塊中單擊勾選“手動雙面列印”複選項,再單擊列印按鈕進行列印;

word會先把1、3、5……等單頁的內容傳送到印表機列印;

列印完單頁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提醒換一面列印,按對話方塊中提示,將出紙器中已列印好一面的紙取出並將它們放回到送紙器中,然後按下“確定”,則可列印出雙頁內容。

如果印表機有雙面列印功能:

首先單擊office按鈕,在下拉選單中單擊選擇“列印”;

選擇印表機型號後,設定印表機屬性中可以選擇“雙面(2合1)”,然後按下“確定”。

18樓:淡淡的雅興

1、開啟word,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檔案”→“頁面設定”選單命令。

2、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切換到“紙張”選項卡。在“紙張大小”下拉選單中選擇合適的紙張的型別,例如選擇“a4”紙張。

3、換到“頁邊距“選項卡,在“頁邊距”區域分別設定紙張的上、下、左、右邊距,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WPS列印設定中怎麼沒有雙面列印

尚學堂科技 如下bai圖du單擊 wps文字 如下圖zhi 選擇 列印 選項 如下圖選擇 屬dao性 按鈕 如下圖,下拉回框選擇 雙面打答印 選項 選定雙面列印後 選擇 確定 按鈕 鳳波府夜梅 如下圖單擊 wps文字 抄 如下圖bai 選擇 du列印 選項 如下圖選擇 屬性 按鈕zhi 如下圖,下拉...

如何在中設定,將a面設成a3雙面列印,怎麼設定

這個要印表機能夠支援才能設定。首先在列印設定裡選擇能雙面列印a3的印表機,勾選雙面列印,然後在頁面設定裡面設定成a3幅面即可。預設印表機不是a3雙面印表機的,在頁面設定裡面不會顯示相關的項。 94曉得鳥 1,可設定分欄,格式 分欄,欄數可選擇2 2,頁面設定裡調整紙張大小 檔案 頁面設定 紙張,前提...

在EXCEL中設定列印區域如何取消

2003版的如下圖進行操作 檔案 列印區域 取消列印區域 2007及以上的版本如下圖進行操作 頁面布局 列印區域 取消列印區域 先用滑鼠左鍵選定乙個區域 然後檔案 列印區域 設定列印區域就可以了不滿意的話取消重設。 點 預覽 頁邊距 然後就可以拖動你要列印的區域了! 其實excel的列印區域也可以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