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藍芽怎麼開,小編告訴你怎麼開啟筆記本藍芽

時間 2022-01-04 20:10:06

1樓:月亮愛你

筆記本藍芽可以在膝上型電腦的設定裡開啟,具體辦法如下:

1、先開啟電腦,然後我們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之後點選設定;

3、然後點選裝置,可以在裝置中看到藍芽兩個字;

4、之後就可以看到藍芽了,將藍芽的開關向右滑動;

5、滑動完成後如圖所示,這樣就開啟了電腦的藍芽了;

6、回到電腦桌面上去,可以看到在電腦桌面工作列中便會有乙個藍芽的圖示,說明已經開啟了藍芽。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方法:

1、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然後按win+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項,將其設定為「自動」,並重啟此服務;

4、另外,筆記本上還有藍芽的快捷組合鍵,答一般為fn鍵+藍芽鍵,不同的電腦可能藍芽鍵的位置有所不同,找到並開啟回,當電腦上的藍芽指示燈亮起時就答表示已經開啟了。

如果問題沒解決,再看是不是裝了其他通訊軟體與之衝突。

3樓:泡泡網

怎麼檢視筆記本是否有藍芽功能?如何開啟使用?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要確認電腦帶有藍芽模組,如果有還要檢查藍芽驅動是否已經安裝,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右邊頁面檢視是否安裝驅動,如下圖。

2、開啟筆記本藍芽一般涉及到藍芽的兩個開關,乙個是電腦藍芽開關,還有乙個是軟體藍芽開關。電腦藍芽開關一般在電腦側面,類似乙個小滑塊,仔細尋找就可以找到,如下圖。

3、開啟電腦藍芽之後,就要開啟藍芽。進入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在裡面可以看到藍芽的標誌,點選開啟即可(也可用組合鍵,一般是fn+f5鍵,不同型號電腦不一樣,具體的可以參考說明書)。

5樓:裝機吧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

2、在跳轉頁面上,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3、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

4、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點選啟用即可。

膝上型電腦有藍芽功能嗎?筆記本藍芽功能怎麼啟用?

6樓:啊噗嚕派生活小當家

回答1/7分步閱讀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

2/7然後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7接著滑鼠右鍵點選「藍芽網路連線」,選擇「屬性」

4/7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藍芽」,開啟「藍芽設定」

5/7勾選「允許藍芽裝置查詢這台電腦」,點選「確定」

6/7接著點選「管理藍芽個人區域網路裝置」,點選「新增裝置」,點選查詢所需裝置點選「下一步」即可

7/7總結:以上就是開啟膝上型電腦藍芽功能的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3條

7樓:裝機吧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

2、在跳轉頁面上,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3、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

4、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點選啟用即可。

小編告訴你藍芽滑鼠怎麼連線到膝上型電腦

8樓:騰訊電腦管家

無線接收器直接插到usb口上,滑鼠安裝電池,開啟開關,第一次使用插上接收器會自動安裝驅動的,需要等待幾秒。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筆記本華碩,小編告訴你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啟動

開機前先插上u盤,然後進入bios之後才能在啟動項中看到插上的u盤裝置。1 在未接入u盤的情況下開機按f2進入bios 右上角boot priority兩個選項,如下圖 2 關機後插入u盤,重新開機進入bios,再看boot priority,可以看到三個選項,其中第二項就是u盤選項,u盤廠商型號不...

筆記本怎麼開小鍵盤,我的膝上型電腦怎麼開啟小鍵盤

雪v歌 筆記本小鍵盤切換大全 找下最下面一行的 fn 鍵 按住 然後按 ins鍵 上面帶numlk 的。你的小鍵盤就可以用了!答案補充 也不一定是insert 鍵。就是下面帶 和你小鍵盤一樣顏色的 numlk 鍵。在台式電腦中都有設在右邊之專用數字鍵盤,而在筆記本中由於鍵盤容量問題,只有橫排之數字鍵...

華碩筆記本怎樣連線藍芽耳機,華碩筆記本怎麼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系統自帶cortana中輸入任何想要找的東西,這裡我們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