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怎麼連線蘋果手機的「個人熱點」

時間 2022-01-03 11:55:06

1樓:

找到手機發出的熱點右鍵點選屬性,通過密碼連線。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手機,點選【設定】-【蜂窩流動網路】,如下圖所示。第一步,開啟蘋果手機,點選【設定】-【蜂窩流動網路】,如下圖所示。

2、進入【蜂窩流動網路】,然後將其按鈕開啟,接著選擇【個人熱點】,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個人熱點,然後設定接入密碼如「123456789」,並單擊完成按鈕,如下圖所示。

4、開啟筆記本,在電腦的右下方選擇手機傳送的無線網路網域名稱,然後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安全】,然後將密碼同時設定為「123456789」,如下圖所示。

6、設定完成後,連線網路,等待正常接入後,在電腦右下角檢視連線狀態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庹甜恬

無法連線。

對於蘋果手機設定熱點的話,我們需要先設定無線區域網的密碼,讓想加入的手機使用者,需要通過密碼進入。

在我們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中我們可以找到個人熱點按鈕,進入到個人熱點的介面中後我們便可以設定熱點了。

對於安卓系統的手機來說,也是可以建立個人熱點的,我們可以通過手機的設定來完成wlan熱點設定的。

在的wlan熱點設定頁面中,我們可以進行相關的熱點設定,完成後可以對熱點進行密碼設定。

由於wifi網路出現故障,短時間內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恢復,也不想著一直幹等著。另外手中的iphone7使用的是無限流量**,平時用手機4g上網又用不了多少流量,這個時候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膝上型電腦連線手機熱點主要是兩個步驟:

在手機中開啟移動熱點

使用筆記本連線手機熱點wifi上網

一、手機設定無線熱點

以手中的iphone 7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1、進入手機設定 -> 蜂窩流動網路 ,首先將「蜂窩移動資料」也就是4g(3g)網路開啟,如下圖所示。

手機熱點設定

2、開啟流動網路之後,繼續點選進入下方的「個人熱點」,然後在裡面將「個人熱點」開關開啟,下方的「無線區域網」中設定好無線連線密碼,如下圖所示。

開啟並設定熱點密碼

完成以上設定之後,手機熱點就建立好了,接下來就可以使用膝上型電腦的無線功能連線蘋果手機的流動網路wifi熱點了。

二、筆記本連線蘋果手機wifi熱點

1、首先將手機放置在盡量離筆記本比較近的地方(放在單腦附近就行),主要是因為如果手機裡筆記本比較遠的話,熱點訊號會比較差,可能會導致筆記本搜尋不到熱點或者連線上。上網很慢等。

2、點選筆記本右下角的無線圖示,搜尋附近wifi熱點,然後找到乙個名為「iphone(3)」並點選連線

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4樓:叢丹寒

筆記本開啟無線網路,開啟手機的熱點分享。電腦就可以搜尋到手機網路。

個戴爾筆記本,推薦個戴爾筆記本

玩遊戲的話,inspiron 1555效能不錯,但注意螢幕是16 9的led液晶屏,遊戲若不支援16 9解析度,影象會失真。但512m的視訊記憶體足夠執行當前的流行遊戲了。studioxps 16我沒見過,但studioxps 13容易燙傷使用者。p.s 我天天拆戴爾筆記本。樓下朋友說的有道理。我的...

戴爾蘋果的筆記本,哪個好些

同樣的 綜合價效比來講,建議你肯定是考慮戴爾的呀,一方面是配置比較好,綜合性能比較高,還有就是散熱的效能也是更好的,綜合性能也是比較 的。有需要的話,那你可以追問留個qq或者直接hi我,我可以詳細的幫你解答。蘋果質量肯定好啊 但是中等價位配置一般 要是戴爾中等價位弄個主流的拉 也非常給力 外觀時尚 ...

戴爾筆記本電池保養方法,戴爾筆記本電池怎麼保養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 1 電源損壞 2 電池損壞 3 主機板損壞 不管是哪一種,都建議您趕緊聯絡戴爾售後處理。 現在市場上,大多數筆記本電池是鋰電。同樣,戴爾筆記本也一樣。從鋰電池原理上來講,鋰離子電池是一種充電電池,它主要依靠鋰離子在正極和負極之間移動來工作。在充放電過程中,li 在兩個電極之間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