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惠普cq45的手提可以發射wifi連不上

時間 2022-01-02 06: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訊號太差,有時出現乙個黃色嘆號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怎麼辦

2樓:柳兒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看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方法是:

1、首先點選電腦左側的【開始圖示】,然後在彈出的上拉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會彈出乙個【控制面板】視窗,點選【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點選右側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所示。

4、然後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

5、最後再看一下【無線網路連線】是否被禁用,如果「無線網路連線」的圖示是彩色的就說明是啟用的,或者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即可檢視是否啟動,如下圖所示;就代表啟動了。

3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電腦連不wifi的原因有三個:

第乙個原因:本地連線出錯,有乙個比較實用的處理方法:xp系統:

就是找到桌面的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屬性,然後找到無線網路連線,點右鍵,最上面有乙個停用,你點停用,然後過五秒,再點啟用,一般這樣就解決了,再重啟電腦,你的電腦就能上網了,win7系統: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如果是win7使用者可以直接在,開始----搜尋程式或檔案處輸入:

「數據機」也可以) 然後在「裝置和印表機中」的「裝置」選項中看到自己電腦使用者名稱的名稱,雙擊開啟,然後在「常規」和「硬體」選項中選擇「硬體」就會出現本機的「裝置功能」在下列選單的型別中找到「網路介面卡」選項後點選屬性,然後就會看到顯示目前的裝置狀態是禁用的,這時候只需要點選「改變設定」,把網路介面卡再次啟用就可以使用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網絡卡的驅動,丟失了,比如你解除安裝某一些軟體時,把共享檔案也卸掉了,造成網絡卡驅動丟失,你可以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設配管理器中,找一下有沒有網路介面卡,沒有就是網絡卡丟失了,建義你只要將出廠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一下,或者用驅動精安裝一下,就ok

第三種情況:是貓或者路由器出現資料報阻包現象,造成網路有時候通,有進候不通,或者根本就不通,這樣就要在通電的情況下,將貓或者路由器按下重啟按扭,老式的:(用乙個牙籤將貓或者路由器的重啟安扭(就是在接網線的地方有乙個小孔,,對準小孔安住10秒,)現在新式的貓和路由器都有乙個重啟按扭,(這樣重啟後,貓和路由器的資料就恢復出廠值了)然後將所有的網線,**線都撥出來,斷電,然後再插回,重啟電腦,這時路由器要重新設定引數,就是通過位址列進到路由器中,進入到裡面,找到上網設定或者介面設定,根據設定嚮導,選擇pppoe方式,然後你把你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輸入,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還要設定一下無線引數和密碼,最後點儲存,一般這樣處理了,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5樓:完俊拔聞懌

你的wifi沒有開啟。

筆記本側面有個

無線開關或者鍵盤上的無線快捷鍵沒有開啟。

個別電腦快捷鍵需要安裝驅動,如聯想的k27,k29。

貌似筆記本側面無線開關會直接影響到無線右下角圖示,無線快捷鍵未開啟的可能性大一些,比較符合你描述的情況。

6樓:貿永修衡水

這個要看你筆記本是什麼系統了。

以筆記本win10連線無線網wifi方法為例:

1,一般在兩側有wifi開關,讓開關移到一邊就可以了。

2,或者右擊桌面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啟用。

3,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之後會出現wifi和本地連線,點選開啟wifi,然後點選要連線的wifi,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7樓:華碩服務

可參考以下步驟設定:

8樓:獅子沒張口

可能是無線服務被你禁用了!試一試

1.「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 windows的服務列表:

在服務列表中找到並雙擊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點選「應用」

再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動」,然後點選「確定」

2..「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下角那個網路連線也能進,網路上的芳鄰上右鍵也可以開啟的)

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圖框中有三個選項卡,分別是「常規」、「無線網路配置」和「高階」,進入「無線網路配置」選項卡,在「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前的框中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3.「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選擇「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的手機是否處於開啟休眠狀態下

關閉網路的選項,如果是,則關閉此選項。有不少人反映自己的手機經常會間斷地斷開鏈結或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這多數就是是因為自己不經意開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其次,如果以上都正常的話,還有可能是最重要的路由器出毛病了。其問題包括:

1.路由器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需要不斷獲取ip。這是比較普遍的問題,面對這個問題,只要隔十分鐘左右再開啟路由即可。

2.一台無線路由器連線的裝置可能過多。這種情況下,路由器壓力太大,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wifi。這時就需要給每台裝置設定乙個靜態ip來解決。

3.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如果不懂這個設定的話,那麼認證型別是出於「自動」狀態下,只要將其選擇為更安全的「wpa2-psk」,加密演算法再改成「aes」即可。

最後,如果完成以上的操作後,手機還是不能連線wifi,那麼很有可能你的路由器韌體與手機相容出現問題了。此時你可以選擇公升級路由器韌體,不同牌子公升級方式也會不同,可以根據公升級頁面或網上的公升級方法公升級;如果以上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這可能就需要你去刷一下手機rom來解決問題。

10樓:冰佑俊滿

1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程式和檔案」框中輸入cmd.exe,2在cmd.exe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彈出uac視窗, 「允許」.

4在cmd.exe程式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5執行完成以後,按照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

6重啟電腦後,會彈出乙個橙色提示框,請選擇「允許此程式」,點選「確認」。

7重新啟動計算機

11樓:雨落歸塵情

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原因:

1、可能是硬體問題,無線網絡卡、路由器、電腦,有一樣出故障都有可能導致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2、無線網路沒開。很多筆記本為了節省電量,設計了無線網路開關,並且預設關閉,要用的時候需要開啟它。

3、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驅動被誤刪或破損,也會造成筆記本無線電腦連線不上。

4、路由器太過低端,不支援筆記本的協議型別,或路由器設定出問題。

5、wzc服務沒有開啟,wzc是電腦系統自帶的的無線網路配置檔案「wireless zero config」,沒有開啟就無法無線上網。

6、安全防火牆級別設定太高,攔截了無線網路,導致上不了網。

12樓:風花樹

1、檢查你的無線路由是否開著。

2、檢查你的膝上型電腦的無線功能有沒開啟。

3、如果開啟會自動提示找到可用的無線網路,單擊連線就可以了,如果調協了安全,那麼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連線。

4、無線路由有沒連線到internet網路,如果沒有,可以登入路由器連線外網。

13樓:chris提拉

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更新或者不匹配。解決辦法: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無線網絡卡→更新驅動程式軟體→按部就班完成更新。

無線網路服務未開通。解決辦法: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windows7叫wlan autoconfig服務)→啟用。

有的筆記本有開啟、關閉無線網路的物理開關或者快捷鍵fn+f2,關閉一下,再重啟即可。

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差。解決辦法:發射距離是有限的,如果還有牆角,訊號也會衰減,這個差異往往會被使用者所忽略,先縮短距離,逐步拉開距離。

14樓:zxj清歡

如果驅動安裝正確,那麼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的問題一般是無線網路上網設定不正確導致的。

2.開啟筆記本無線網路服務

如果點選重新整理網路列表時出現「windows無法配置此連線」的提示,則開啟金山衛士的「系統優化」功能,點選「開機加速」選項卡,點選「服務項」,選中 左下角的「顯示已禁止啟動的專案」,然後在列表中找到「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無線配置服務)」,點選右側的「開啟」即可。然後在開始-執行中,輸入net start wzcsvc,回車即可。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的症狀即可解決。

3. 檢視無線網路硬開關是否開啟

如果搜尋不到無線網路,則須檢視筆記本的無線網路硬開關是否開啟。有些筆記本在開啟硬體開關後,還需要使用鍵盤左下角的fn鍵+f5鍵進行開啟(具體型號不同,可在f1-f12處的藍色功能圖示中找到無線圖形)。有些聯想筆記本需要開啟電源管理軟體才能使鍵盤上的無線開關正常使用,所以確保安裝電源管理,並在金山衛士的「開機加速」-「啟動項」(同樣要選中左下角的「顯示已禁止啟動的專案」)中開啟電源管理utility的開機啟動。

4. 開啟「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如果開關開啟但仍然搜不到無線網路,右鍵點選右下角托盤處無線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連線」,再右鍵點選開啟視窗中的無線網路圖示,點選「屬性」,點選「無線網路配置」選項卡,在「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連線設定」前打勾後「確定」,再次開啟「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檢視是否可以。

5.看 ip位址及dns配置是否正確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常的無線網路的使用,需要能夠正常接受無線訊號的電子裝置、能夠正常傳送無線訊號的路由器、乙個正常使用的網路這幾個方面。

筆記本無法接受到wifi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逐一排除即可:

1.筆記本無線網功能未開啟:本本想要能夠正常使用無線網,都是需要開啟無線網功能。有些是直接由物理開關按鍵,而有的就是需要鍵盤的組合按鍵,依據自身電腦型號開啟即可。

2.無線網路功能被禁用:可以控制面板 -- 網路和共享中心 -- 更改介面卡**把無線網開啟。

3.無線網絡卡驅動未安裝正確:可通過驅動光碟或是其他驅動程式的軟體進行驅動的安裝。

4.無線路由器故障:先嘗試使用其他電子裝置進行連線,如果故障,斷電重啟或是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上網引數。

5.無線網服務功能是否開啟:win+r鍵調出執行命符 -- 輸入 services.msc -- 看wlan autoconfig 功能是否正常開啟,如未開啟,正常開啟即可。

惠普CQ45加記憶體條,想給惠普CQ45的筆記本加記憶體條,需要注意什麼?

推薦去他售後服務部加,要不到時候出問題他會不承認保修 寒情血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 202tx fw571pa 這款筆記本確實是1g記憶體不用 想 想再加1個g的也可以不推薦購買金士頓的。用宇瞻或者威剛的都可以,另外這款筆記本是intel pm45主板晶元組,所以在選擇記憶體...

我的是惠普CQ45,玩英雄聯盟顯示卡不夠,想外接個顯示屏不知有沒有效果,請看問題補充

基本上現在的主流筆記本都配有獨顯或核心顯示卡,足矣支援英雄聯盟要求的配置。我查了一下你的cq45是獨立顯示卡,足夠了。外接顯示器基本上跟解析度有關,有獨立顯示卡的基本上完全可以支援外接顯示器。不需要更換筆記本的。1 即使您連線外接顯示屏,您使用的還是筆記本上的顯示卡,對您的遊戲效果沒有變化。另外,每...

您好,我的惠普CQ45最近插上電源介面卡,筆記本有時可以通上電,有時卻怎麼也不能通上電

介面卡的問題 如果還在保修 可以拿去保修 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 建議樓主重新買一個 機子應該沒買多久 可以建議樓主買一個品牌的 如果經濟允許可以換一個原裝的 也就200多塊錢 如果鍵盤不靈 那麼只有拿去換一塊鍵盤了 鍵盤一般維修不好的 換一塊鍵盤也就100多塊錢而已 有2個可能 1電源介面卡的問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