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Q45加記憶體條,想給惠普CQ45的筆記本加記憶體條,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1-04 14: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他售後服務部加,要不到時候出問題他會不承認保修~

2樓:寒情血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202tx(fw571pa)這款筆記本確實是1g記憶體不用「想」。

想再加1個g的也可以不推薦購買金士頓的。

用宇瞻或者威剛的都可以,另外這款筆記本是intel pm45主板晶元組,所以在選擇記憶體時要購買ddr2 800或者ddr3 1066的記憶體(推薦使用ddr2的記憶體)否則你的筆記本是不支援的,還有你要跟賣記憶體的說好了,你要購買的是筆記本記憶體條,台式電腦的是插不上去的買了白買。

自己加就可以,在你筆記本後面大概是中間部位有個蓋子,有螺絲把它們擰下來,然後把記憶體插是去一按就可以了。裝完後最好馬上開機檢驗一下,看系統是否識別該記憶體?如果出現了黑屏不起機的現象可以在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或者兩條記憶體互相換一下位置一般就可以解決。

另外要注意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身上帶有靜電!!!

最新**:

宇瞻1gb ddr2 800(筆記本) 80元威剛1gb ddr2 800(筆記本) 80元

想給惠普cq45的筆記本加記憶體條,需要注意什麼?

3樓:緱益康學民

你的是ddr3

1600mhz的,那麼同樣要買ddr3

1600mhz的,容量可以是2g,4g,

8g的用來公升級記憶體,品牌最好一樣的,不一樣也沒有關係。

惠普cq45-m02tx怎麼拆記憶體

4樓:

您好~這款筆記本記憶體蓋板只有一顆固定螺絲需要取下

取下後再螺絲這個位置將蓋板慢慢掀起,蓋板卡的較緊,稍用力緩慢掀起就可以的~

5樓:海洋之猩

compaq cq45-m00 系列膝上型電腦可新增的記憶體規格資訊如下: 機器最大支援記憶體容量是8g,機器帶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單條最大支援4g。 amd processor使用的記憶體型別是:

ddr3/1333-mhz (ddr3/1600-mhz downgraded to ddr3/1333-mhz) ddr3/1066-mhz (ddr3/1600-mhz downgraded to ddr3/1066-mhz) intel processor使用的記憶體型別是: ddr3/1600-mhz ddr3/1333-mhz (ddr3/1600-mhz downgraded to ddr3/1333-mhz) 拆卸記憶體前先進行下面的操作: 1.

儲存筆記本計算機中所做的工作。 2.關閉筆記本計算機並合上螢幕。

3.斷開所有與筆記本計算機相連的外接硬體裝置。 4.

將電源線插頭從交流電源插座上拔下。 5.翻轉筆記本計算機,令其底部朝上,將其放在平整的表面上。

若無法確定計算機是已經關閉還是處於休眠模式,請先按電源按鈕開啟計算機,然後通過作業系統關閉筆記本計算機。

機器的記憶體拆裝步驟如下:

1.取下電池

2.擰下固定記憶體蓋板的螺絲,取下記憶體蓋板。

3.使用工具推動記憶體兩邊卡扣。

4.捏住記憶體兩邊,取下記憶體(注意:避免接觸記憶體晶元上的電路板損壞晶元)。

5.將記憶體的凹口對準插槽的位置插入。

6.將記憶體壓下,卡入記憶體的卡扣。

6樓:

一般要往回抽一點再往外扳

惠普CQ40 514筆記本加記憶體條

wan麼麼噠 惠普cq40 514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的方法 電腦關閉電源,然後合起,平放在桌子上 背面朝上 為防止電腦刮花,在其下面可以墊一些柔軟體報紙或毛巾 膝上型電腦的後殼螺絲都比較小,要找一把合適的螺絲刀 注意在使用螺絲刀拆卸螺絲時,一定不能大氣力,否則螺絲壞掉就麻煩了 在筆記本後殼的鎖緊螺絲...

我的是惠普CQ45,玩英雄聯盟顯示卡不夠,想外接個顯示屏不知有沒有效果,請看問題補充

基本上現在的主流筆記本都配有獨顯或核心顯示卡,足矣支援英雄聯盟要求的配置。我查了一下你的cq45是獨立顯示卡,足夠了。外接顯示器基本上跟解析度有關,有獨立顯示卡的基本上完全可以支援外接顯示器。不需要更換筆記本的。1 即使您連線外接顯示屏,您使用的還是筆記本上的顯示卡,對您的遊戲效果沒有變化。另外,每...

惠普a1521cl電腦加記憶體條

您好,根據你的提問 我一一做下面的解釋 問 512mb 1rx8 pc2 4200u 444 12 22代表什麼?答 512mb就不說了 1rx8 表示這個記憶體條有8個晶元塊 每個晶元64mb 1r是指單面記憶體條 pc2 4200 台式電腦 資料頻寬為4.26m s。所以是ddr2 533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