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無線功能沒了

時間 2022-01-01 12:18:03

1樓:愛卡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全是

1.先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是否被你不小心關掉了,關掉了就按fn+(f1-f12,哪乙個是控制無線的就按哪乙個);

2.如果沒用,就下個驅動精靈,重新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

3.如果還沒用,建議你拿去維修吧,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壞了,沒壞的話重灌個系統應該沒問題的。

3樓:韋尋枋

安裝聯想電源管理驅動· 然後再按fn+f5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無線網絡卡都有乙個軟開關!一般是筆記本的功能鍵「fn」鍵加f"x"鍵。ps:

x代表數字1-12,也就是f1到f12,因為不同品牌快捷鍵都不一樣,你看看的你的筆記本鍵盤上,f1到f12裡,哪個鍵上有乙個無線的圖示,那麼你的筆記本的軟無線開關就是fn加哪個f「x」鍵。

膝上型電腦無線功能開關,筆記本硬體無線電開關怎麼開

各個品牌的無線開關不是完全相同,這個可以一下。筆記本硬體無線電開關怎麼開 1 首先,在計算機上單擊以開啟 windows設定 對話方塊,然後在此對話方塊中單擊 網路和介面 選項。2 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此頁面左側選項欄中的 移動熱點 選項。3 接著,單擊右側頁面上移動熱點下的開關,將其開啟即可。...

膝上型電腦顯示無線功能關閉怎麼開啟

操作流程如下 1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進入控制面板頁面。2 入控制面板頁面之後,尋找windows移動中心,如果不方便尋找也可以將右上角的大圖示檢視改為小圖示檢視。3 進入windows移動中心後,在頁面的第一排最右邊找到無線網路一項,點選開啟。4 若無線網路開啟無線一項是灰色的...

怎麼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路圖示沒了

春子禕 兩中可能,1是無線網絡卡驅動丟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進裝置管理器檢視 2.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 進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被禁用。按本本的功能開關就是fn加上排有無線符號的鍵為無線網絡卡開關。 秋香一 安裝驅動精靈軟體,開啟後點驅動檢測,然後安裝驅動程式。 風痕足跡 啥本啊?有些電腦在面板上 或者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