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視是怎麼收費的,中國移動手機電視是怎樣收費的?

時間 2021-12-29 03:05:18

1樓:手機使用者

先去去移動夢網下個客戶端軟體,很簡單。 軟體要先掏節目包的錢,像cctv的一個月6塊,有cctv1,2,3,5,8,新聞,還有一些點播。 上海臺的是10塊,有上海衛視,五星體育之類的。

可以同時訂購幾個節目包,只要掏錢。沒定的節目包不能看。 在節目包的基礎上再算流量,1m一分錢,平均一小時大概五六毛錢吧!

訂了節目包哪怕只看1m也得收節目包的錢,如cctv的6塊。 總體來說價錢合理,沒有亂收費,我曾經有一次退訂失敗,連住兩個月都受了10塊,通過客服了解是系統故障,最後錢都退回來了。 現在仍在使用,cctv節目包,偶爾看cctv5的球賽,節目包費用加流量費一個月10塊左右。

訊號正常的時候流暢版不卡,訊號差的時候偶爾緩衝,特別費電!連續兩個多小時就沒了。

2樓:介清俊

簡單的說有兩種,一種是某個臺一個月xx錢,也就是包月,還有一種就是直接看你看手機電視的時候所用了多少的流量算,我覺得還是第二種好點,我就是用的這種,一個月1元錢20兆的流量,我用的校園卡,不知道你用的什麼手機卡。

中國移動手機電視是怎樣收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資費(1) 無線資料流量費終端在業務鑑權、業務指南獲取、訂購關係獲取、開通/取消/暫停/恢復/訂購/退訂等過程中,可能會使用2g/3g網路,因此產生的流量費用按現行流量資費標準收取。(2) 基本功能費現階段免收基本功能費。(3) 收視費**費為6元/月,目前提供全網統一的收視**,包括cctv-新聞、cctv-1、cctv-5、睛彩電影和新聞綜合、第一財經頻道2套本地節目。

2023年4月1日-4月30日開展業務免費使用,不收取**費,5月1日起正式收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流量算。你可以打10086。每個地區不一樣。

移動手機電視具體是怎麼收費的啊請問

5樓:小正經人

呵呵,首先關閉你的手機流量,然後進行**,這倆個是完全不收取流量的,但怕偷偷走流量,所以你關掉流量**,可以進行**,別的就要開通收費的了,恩,沒有必要,誰沒事整天用手機看電視啊,上網看看新聞就行了~

6樓:條山書蟲

應該是每月6元,不收流量費,全部開通。

7樓:蒙豐大棚公司

這個你打10086問問

手機看電視怎麼收費?

8樓:轟轟

業務資費 (1) 無線資料流量費 終端在業務鑑權、業務指南獲取、訂購關係獲取、開通/取消/暫停/恢復/訂購/退訂等過程中,可能會使用2g/3g網路,因此產生的流量費用按現行流量資費標準收取。 (2) 基本功能費 現階段免收基本功能費。 (3) 收視費 **費為6元/月,目前提供全網統一的收視**,包括cctv-新聞、cctv-1、cctv-5、睛彩電影和新聞綜合、第一財經頻道2套本地節目。

2023年4月1日-4月30日開展業務免費使用,不收取**費,5月1日起正式收費。 你可以打10086。每個地區不一樣。

希望採納

中國移動手機網上報停後,收費嗎,中國移動手機網上報停後,收費嗎? 20

等待那一 免費報停啊 只收功能費好像是3元 網上報停不收費的,如果還要用原號,報停後需要收取每月5元保號費用。沒有其他費用 如果還要用原號,報停後需要收取每月5元保號費用。沒有其他費用 動感地帶停機保號費 當日停機立即生效,但是從次月開始收費,收取每月5塊錢的停機保號費。其他功能費都不收 比如彩鈴,...

中國移動手機報有哪些種類,中國移動手機報怎麼取消

老樑的程式人生 大部分省市的彩信手機報大致相同,細化到不同類別 科技類 財經類 文娛類 生活類 軍事類 法制類 教育類 體育類 文學類 新聞時事類 拓展 手機報 mobile news 是依託手機媒介,由報紙 行動通訊商和網路運營商聯手搭建的資訊傳播平臺,使用者可通過手機瀏覽到當天發生的新聞。在手機...

中國移動手機卡pin被鎖咋辦,中國移動手機卡PIN被鎖咋辦

茶世 手機卡鎖住的情況下,可以通過puk pin碼協助解鎖,如果嘗試不成功的話,還請盡快攜帶有效證件前往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解鎖。pin碼 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