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m1是買原廠原裝好還是diy好

時間 2021-12-29 03:05:18

1樓:茅問凝局菀

這個可以拆開看,個人認為應該是真的,畢竟單元不會很貴的,當然也不排除有假。再就是一樣的喇叭組裝起來與原廠**比起來也是有差距的,人人都能組裝的話,那惠威只做喇叭就夠了。所以建議買原廠**,3000左右差不多能拿下。

2樓:山水阿銳

有錢就選成品m1,箱體沒有成品m1的高檔,不在乎外觀就選diy的。

1、答案是比較明析的,原裝惠威音箱的音質,會好於diy音箱的;

2、原裝為生產商精心設計打造的品牌,從箱體的選材選料,到內部電聲器件,到整個工藝流程,及最後的產品質量檢驗、煲箱,都是diy所不及的;

3、因此,即便diy嚴格模仿原裝音箱技術規格引數,打造出高仿樣品。但也沒有工廠的眾多質量品質關卡的控制手段,及專用檢測裝置,故音箱的各頻段特性曲線,頻率響應指標也無從考量對比;

4、即使diy的板材,內部器件全部採用原廠部件,但在做工上,仍比不了工廠流水線生產工藝的嚴格。這些先天因素,就象市場上的「假金士頓記憶體條」的例子一樣,決定了小作坊與大廠產品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允許當然買原廠的好,自己弄是能省,但是麻煩,就那個箱子就很難弄,箱子密封和選材都不太好辦,看tb上有做箱子加套件賣的,1550.但不知道箱子密封和厚度如何。密度板加貼皮的話肯定趕不上原廠的天然原木,不過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惠威原裝**m1.配什麼功放好

4樓:電子果醬

玩玩呢**上1500左右的用的是惠威的套件,然後箱體不是惠威原裝的,做工也還可以,音質跟原裝比基本聽不出來。

要是要面子可以買原裝牛皮貼面的,功放呢,我現在用的是膽機,1500元也只能配個el34或者kt88的單端膽機,功率10w左右,推得不能說好也還算陰柔,正打算換個索威的sa100玩玩呢。

膽機我建議你還是買kt88的,雖然可能要1500+,但是功率確實比el34大些,el34太清麗了。另外石機還有兩個候選就是八達的dc-222(2011版)和天逸的ad-66h,供參考。

求解初一數學題 1 m的相反數是m 1的相反數是m 1的相反數是

1.m的相反數是 m m 1的相反數是 m 1 m 1的相反數是 m 1 2.一串數 1 1,1 2,2 2,1 2,1 3,3 3,2 3,3 3,2 3.問 十一分之九是第幾個數?第400個數是多少?本題可能有錯誤 3.若a分之a的絕對值 1,則a 不等於 0 若a的絕對值 a,則a 0 18....

是德國的mp40好還是美國的m1湯姆森好

這個不好說,就射速來說m1湯姆森好一些,而就威力來說mp40要更勝一籌,所以要看應付什麼情況了,如果是小規模近距離的街道戰,小空間的樓房內部戰,m1要好一些,而對於真正意義上的戰場戰,個人覺得好事mp40好 另外mp40的裝彈量還要還要大一些 雙枷64 mp40的口徑是9mm,湯姆遜的口徑是11.4...

羊圈依牆而建,呈半圓形,半徑是五m1)修這個羊圈需要多長的棚欄2)如果要擴建這個羊

遠巨集 羊圈的面積增加了37.68平方米。算式 3.14 5 2 2 3.14 5 2。分析過程如下 一個羊圈依牆而建,呈半圓形半徑是5m。如果要擴建這個羊圈,把它的直徑增加2m。可得 3.14 5 2 2 3.14 5 2 1.57 49 25 1.57 24 37.68平方米 擴充套件資料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