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好用的方法

時間 2021-12-26 11:01:02

1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解決方法: 1、重啟電腦。 2、插上pe系統u盤。 3、選擇啟動硬碟上的作業系統。 4、啟動到系統後點選桌面中的windows密碼清除軟體。

不過,很多人對於電腦系統以及各種專業登入方面,都是小白,這種情況下,最好找會的人操作最好。

您看一下

更多1條

2樓:唯壹悳承諾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vk如「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另外,zhangbq 進入 登入後在〔控制台〕→〔使用者帳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等出〕 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 (因已移除了) 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台〕→〔使用者帳戶〕→選〔abcdef〕,然後選〔移除帳戶〕便可5 用u盤製作乙個pe 破解也可以

膝上型電腦賬戶密碼忘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重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忘了該怎麼辦

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u盤啟動盤 進入pe系統 破解登陸密碼 重啟即可 無需做系統 止樂尉遲書 在輸入密碼的介面上按住ctrl在按兩下del就會出現另乙個介面,在第一行輸入administrator第二行空著或者輸入原來的密碼,在敲一下回車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重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忘了...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怎辦

生命的步履 電腦密碼破解方法一 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是會出現乙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電腦密碼破解...

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

改了就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 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