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後win7旗艦版資源管理器無響應

時間 2021-12-24 04:35:51

1樓:

1、你回想一下自己最近有沒有安裝過一些特殊的使用程式,有時候正是新安裝的這些東西沒有安裝完整或者帶有惡意外掛程式什麼的,導致出現一些我們意想不到的問題;

2、其次,當遇到win7資源管理器不響應的時候,我們可以在開始選單中啟動「執行」,輸入「msconfig」,切換到服務選項,然後找到【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並去掉勾選。電腦重啟即可。

win7開機後出現資源管理器未響應現象

2樓:愛卡

win7系統的相容性故障,xp系統無此現象的

win7旗艦版反覆彈出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3樓:

一共3種方法可以解決。

方法一因為原因可能是win7音效卡驅動和控制面板的相容性問題,在安裝驅動的時候,驅動程式會自動在控制面板中新增音效卡驅動自帶的乙個聲音控制面板,而這個cpl檔案與控制面板存在相容問題,所以無法開啟控制面板,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我們要做的就是將win7旗艦版中驅動自帶的控制面板檔案刪除。

realtek音效卡驅動安裝的解決方法如下:

在%systemroot%\system32中找到檔案"alsndmgr.cpl" 這個檔案是造成控制面板的罪魁禍首,將這個檔案刪除,並進入登錄檔(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找到下面的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control panel\extended properties\ 2 刪除裡面帶"alsndmgr.

cpl"字樣的項問題即可解決。

方法二開啟任務管理器,點「檔案」,再點」新建任務」 ,在」開啟」後面打上 explorer.exe 確定;

找到winrar,點」選項」 ,」設定」,」綜合」,「把winrar整合到資源管理器中」的勾消除就行了。

方法三當然還有可能是win7旗艦版系統中毒了或被木馬攻擊了,導致系統檔案丟失。可以借助第三方軟體修復一下,如360、電腦關機、金山毒霸。

win7系統一開機就顯示windows資源管理器未響應

4樓:慄瑜水雯麗

開機按f8鍵進去安全模式,開啟安全衛士360優化修復系統,然後重啟

如果不行,就進去安全模式,把c盤和桌面上的重要檔案備份,然後在c盤重做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左上角檔案,執行…(然後的「瀏覽」),選擇我的電腦,c/windows/explorer.exe。再確定

6樓:shine大神求虐

斷電開機按f8,選擇帶網路安全模式啟動,進去後自己上網下個系統映象重灌一下!

7樓:情侶一去吧復返

這種時候最好還是讓專業人員來弄 就是送修理店讓那的師傅幫你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硬碟有問題。或記憶體有問題

win7「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麼解決

9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7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的解決方法,可以通過以下6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2、如下圖所示:在檢視問題詳細資訊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確定檔案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kishmpg64.dll /s 通過此命令查詢引起此問題的檔案位置。

5、然後根據查到檔案位置,瀏覽到此資料夾。

6、選中目錄後右鍵選單,選擇管家的檔案粉碎功能,完成後即可解決資源管理器出錯的問題 。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體衝突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在執行裡輸入eventvwr命令,開啟事件察看器;

2、windows日誌-系統,然後在左邊點windows的日誌,在右邊那排點開啟,裡面有很多錯誤日誌,有資源管理器崩潰的原因;

3、然後雙擊錯誤日誌,常規裡面有:錯誤模組名稱這項,然後解除安裝對應的程式,重啟計算機即可。

11樓:梁釤瞅釺笫

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是win7的**病。也有很多原因:

1) 與硬體關係很大,特別是顯示卡。

方法:計算機-----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檢視---將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勾上和在縮略

圖上顯示檔案圖示的勾去掉,這解決顯示卡跟不上的問題,但這樣有些功能就缺失.

2) 軟體和windows資源管理器衝突

方法:開始-----執行msconfig.exe-----服務--勾選 隱藏windows服務--全部禁用--啟動--全部禁用--確定--重啟電腦。

看會不會出現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會,是硬體或病毒原因;不會,就是 軟體和windows資源管理器衝突。然後服務和啟動項乙個乙個的開機執行,每增加乙個就重啟電腦執行一段時間,看會不會 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不會,開啟下乙個,會,是這個服務或啟動項的問題。

3)系統的問題 病毒引起系統檔案expleror.exe故障方法:查殺病毒,修復或重灌系統

更新到windows7 sp1。 sp1不會這樣。

開啟自動更新,保持win7是最新,系統更穩定。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簡單操作解決

13樓:厲浦和濯絢

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一般是由於系統負載過重或程式未響應引起的,沒有**的方法,只要選擇重啟程式或資源管理器即可。

14樓:紅彤彤

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解決方法:   步驟 一:啟動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版   1、使用具有管理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

如果不行,進入安全模式,用win7管理程式清理一下登錄檔。

如果備份了登錄檔,還原一下登錄檔即可。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就行了,建議用原版映象安裝。

win7旗艦版,一開機就藍屏,win7 旗艦版藍屏

檢查一下你的硬體 1 記憶體是否鬆動 2 硬碟是否牢固 感覺像是硬體的問題 分析原因 朋友,你好!從上面藍屏的 來看有可能二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 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金手指被氧化了,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而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

破解win7旗艦版使用者密碼,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可以參考如下方法破解win7管理員密碼 方法一 1 如果電腦開機就到歡迎介面的時候,看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會彈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即可 2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的話,那麼在win7系...

win7旗艦版啟用補丁,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為什麼都不用硬啟用叫 直接marker電腦bios的slic表到2.1版本剩下的問題就簡單了 只要是win7 什麼版本都能自動啟用 而且永不失效 當然,既然是硬啟用 肯定就是高階版或旗艦版了嘛 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10 windows loader模擬的是某個oem品牌的電腦在不需要刷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