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顯示windows未響應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4:35:51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1:win7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2:按ctrl+shift+esc,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視窗,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的程序,關閉,然後再新鍵這個任務。

3:電腦配置不好,後台正在執行程式,導致電腦變卡,無法及時響應操作。

4:中毒了,安裝殺軟殺下毒。

5:系統不穩定,反應慢,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2樓:因特蜘豬

是資源管理器沒有響應!

開機不要立刻操作計算機,稍等一會。系統需要時間,開啟防毒,安全中心,以及開機自啟動程式。

可以嘗試關閉一些開機啟動軟體,可以使用360關閉。

顯示microsoft windows未響應時,稍等一會,自己就會恢復。沒有關係。

天天開心,有問題hi我。

3樓:逛嘿丶泡梅子

暫時判斷為系統問題,請上張圖或**,讓我看看還有沒有救

windows10老出現未響應?

win10正式版執行程式時出現 宕機 程式未響應 問題的解決方法 1 盡量 相容或支援win10執行環境的應用,通常在 此類應用時,所有相關 執行環境 說明,從中了解一下當前程式是否支援執行在win10系統上。2 在win10環境中以 相容模式 執行程式,當試圖在win10系統中安裝並執行相關程式時...

電腦開機程式總是未響應好長時間才能反應過來

其實也不一定是中毒才會這樣。你確定開機的時候沒什麼垃圾啟動項麼 開啟,開始 執行 msconfig 確定把啟動裡面的東西截個圖來看看呢?有時候亂裝軟體導致啟動項多會卡的 隨便解除安裝,沒解除安裝完全也會卡頓的 如果不是啟動項原因,建議你用windows優化大師檢測下磁碟,裡面有這個功能的 說實話,專...

筆記本鏈結wifi DNS伺服器未響應 是怎麼回事

網路 本地連線 右擊屬性 雙擊internet 協議版本4 把裡面的dns位址設定為 自動獲得ip 3.如果路由賬號密碼沒改過的話用下面的登陸 賬號 admin 密碼 admin 4.在左邊的 執行狀態 欄點選 斷開 等待自動連線,應該就可以了。電腦連線無線網路後提示dns伺服器未響應是什麼意思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