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4j插入子節點自動生成mlns的問題有誰遇

時間 2021-12-23 19:14:36

1樓:通若珍

要讀的xml檔案

<?xml version="1.0" encoding="gb2312"?>

《學生花名冊》

《學生 性別 = "男">

《姓名》李華

《姓名》張三

《年齡》16

vector students_vector;

private vector readxmlfile(string file) throws exception

return students_vector;

}參照這個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許多初次使用dom4j生成xml檔案時可能都會遇到的問題,也是在定義預設命名空間時遇到的常見問題,解決的辦法其實也很簡單:如果你要為某個元素節點上定義乙個預設的命名空間,可直接在定義元素element的時候就應該為其指定乙個不帶字首的命名空間,如:

element.addelement(name,url);//name為你的新定義元素節點名,url就是你的命名空間。

當然,一般更多的是在根元素上定義預設的命名空間,此時定義格式如下:

element root=document.addelement(name,url);//name為你的新定義元素節點名,url就是你的命名空間。

特別注意:不要通過類似於element.addnamspace("",url)這樣的方式來為某個元素節點指定預設命名空間,這樣的做法就會出現你說描述的上述問題。

4J33和4J34如何區分 通過檢測手段可以區分,還有就外觀

上海勃西曼特鋼集團 不能從外觀區分,要打光譜化驗成分來區分。4j33鐵鎳鈷定膨脹瓷封合金4j33 一 4j33概述 4j33是結合我國的陶瓷特點研製的陶瓷封接合金。合金在 60 600 溫度範圍內具有與95 al2o3陶瓷相近的線膨脹係數。主要用於和陶瓷進行匹配封接,是電真空工業中重要的封接結構材料...

201不鏽鋼J4 J4 2代表什麼意思

陳慧明明 201 202 211 j1 j4等的化學成分 牌號 c si mn s p cr ni n 其它 j1 標準 0.08 0.75 7 8 0.03 0.075 15 17 4 5 0.10 cu 1.5實物分析 0.05 0.3 0.5 7.5 14.5 15 4.0 4.1 0.05 ...

截止閥J41T 16 25與J41W 16P 40是什麼意思

截止閥的代號是什麼意思?問的有點奇怪!不好回答。j41t 16 25應該是 j截止閥 4法蘭連線 1直通式 t銅合金密封面 連線前後沒有實質意義 16公稱壓力1.6mpa 25公稱直徑dn25 型號裡省略了閥體材料灰鑄鐵 j41w 16p 40應該是 j截止閥 4法蘭連線 1直通式 w18 8系不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