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本軟體

時間 2021-12-22 07:05:12

1樓:護官符後個

女孩子日記本 1.61

免費,介面風格清新漂亮,可更換背景**(自帶背景圖),更換字型色。各種顯示資訊可自己定義,完全體現自己的個性。

東日-多**日記本diaryone 6.1

東日-多**日記本diaryone雖然收費,但功能強大。是乙個創新的多**日記本軟體,可以安全地保護您的個人隱私。以時尚的外觀,對豐富文字、**、多**以及附件的支援,讓您擁有乙個完全私人的多彩的個性化日記本。

您的日記將被密碼鎖保護,並且提供個性化的設計。她提供換膚功能,亮麗的**、豐富的紙紋、多彩的素材庫讓您的日記本盡顯個性化,您可以在日記中插入各種**,插畫,表情,圖示甚至是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使用的佳盟個人資訊管理軟體,這個軟體的日記本功能很實用而且操作簡單,支援日記內容的訪問保密設定,對個人隱私安全,支援使用者自定義日記分類

日記本軟體哪個好,日記軟體哪個好用一點?

1.安卓日記本 進入日記必須輸入自己設定的密碼,可以換背景,每日自動記錄時間,寫完的自己按月分類,也有按年分類的,以方便查詢,是一款不錯的手機日記本。我一直在用。如果純粹是為了記日記,強烈推薦此款。寫的日記可以備份,讓自己的心歷路程永不丟失。2.小公尺便簽 小公尺便簽在安裝系統的手機上都能安裝使用,...

小熊7元,曰記本8元,林老師想買日記本和小熊,50元夠

6x8 7 55 50 所以50元是不夠的 三字經中孝敬老師,學習禮儀的一句話是 為人子 方少時 親師友 習禮儀 解釋 做兒女的,從小時候就要親近老師和朋友,以便從他們那裡學習到許多為人處事的禮節和知識。啟示 學會親近好的老師 好的朋友,並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有益的經驗和知識。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才能不...

急求日記本扉頁的小詞題詞 要經典短小深沉的哦

夜斂寒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天道酬勤 心若無塵,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文字在指間流淌牽動我沉澱的記憶。人能髒水,水不髒人,奔流來去,其實無塵 知我者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一幅對聯 浮名且做浮雲散,虛利只當虛境渺。橫批 紅塵飲茶。一笑天下醉,從此溺東風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詩 大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