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匯憑證怎麼填,電匯單做記帳憑證如何填寫

時間 2021-12-22 07:02:12

1樓:王利娟律師

回答就是電子發票的意思

是的,機票行程單和機票電子發票都是報銷用的有價票據,是不能夠重複開具的。由於現在開具行程單或者電子發票,都是由系統自動進行操作完成的,乘機人的資訊在購買機票後就進入了乘機人管理系統,如果在機場列印行程單,系統辨識了乘機人身份後就會完成行程單列印操作,並在系統中標註行程單已列印。如果還想開具電子發票,系統會自動識別出行程單已列印,然後顯示電子發票不可開具。

《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

第十九條 銷售商品、提供服務以及從事其他經營活動的單位和個人,對外發生經營業務收取款項,收款方應當向付款方開具發票;特殊情況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開具發票。

第二十條 所有單位和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個人在購買商品、接受服務以及從事其他經營活動支付款項,應當向收款方取得發票。取得發票時,不得要求變更品名和金額。

更多4條

2樓:80後的生活點滴

電匯是匯出行應匯款人的申請,拍發加押電報或電傳(tested cable/telex)或者通過swift給國外匯入行,指示其解付一定金額給收款人的一種匯款結算方式。

電匯同城異地都可以,如果你開轉賬支票對方直接入賬會比電匯快。對公電匯要帶轉賬支票。電匯憑證4聯都要蓋印鑑章(財務章、人名章)。

收到電匯不用任何手續。銀行的回單櫃裡應該有單子,憑單入賬。

電匯憑證需填寫的內容:

填年月日;

填寫匯款人資訊 (你單位的)單位全稱 帳號 匯出地點 匯出銀行名稱;

填寫收款人資訊 單位全稱 帳號 匯入地點 匯入銀行名稱;

填大小寫金額;

寫上用途;

在第二聯蓋上你單位的財務章,人名章。

3樓:匠子金融

電匯憑證指付款單位向外地收款單位或個人辦理匯款時採用電報劃轉款項的書面證明。電匯憑證應按銀行規定的信匯憑證的填寫要求填製,通常為一式三聯,也作為支取和劃撥款項的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匯單一式三聯的 目期填小寫的

左邊是出票人即你公司名稱 帳號 省市 開戶行右過是收款人寫對方公司名稱 帳號 開戶行 省市 開戶行大寫金額 小寫金額

再就是寫用途(如貨款,加工費,運費等什麼)注意,不能塗改,改後要重新填的,

5樓:潭旋似語夢

1、填寫日期;

2、填寫匯款人資訊;

3、填寫收款人資訊;

4、填寫匯款金額的小寫金額;

5、填寫匯款金額的大寫金額;

6、填寫匯出地點及匯入地點;

7、填寫附加資訊及用途;

8、匯款人簽章,該電匯憑證即填寫完成。

6樓:倪微麗江

有兩項資料(1)匯款人、賬號、開戶銀行(2)收款人、賬號、開戶銀行,還有一項是金額,金額有兩項乙個是大寫乙個是小寫,大小寫要相符,你去銀行電匯之前要帶就是你自己公司的資料,還有要匯給對方的資料,這樣你就可以根據你的資料乙個乙個慢慢的填進去,每個人都是從不會到會到非常熟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左邊是匯款方,右邊是收款方,要依次填寫名稱,賬號,開戶行;金額大小寫都要填,蓋好財務章,有的銀行要在備註裡填經辦人姓名,身份證號和匯款用途

電匯單做記帳憑證如何填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償還貨款

摘要填寫:償還貨款

借:應付賬款

貸:銀行存款

如果是根據材料發票支付貨款

摘要填寫:付材料款

借:原材料

貸:銀行存款

9樓:屏海讀聯

借應付賬款

貸銀行存款

銀行的電匯憑證和業務收費憑證應該怎麼做帳啊

根據電匯憑證的金額作為購買裝置的款項,根據收費憑證的金額作為財務費用如果是預付裝置款,分錄如下 借 預付賬款 xx 財務費用 貸 銀行存款 購買電匯憑證及現金支票做 借 管理費用 辦公費 貸 銀行存款 現金 如果是支付電匯費做 借 財務費用 貸 銀行存款 現金 不同的單位,無論是企業 事業單位還是機...

付款憑證怎麼填,付款憑證怎麼填寫

付款憑證樣式和填寫方法 1.付款憑證的格式 2.付款憑證的介紹及填製方法 付款憑證是根據現金 銀行存款減少的經濟業務填製的。由出納人員根據審核無誤的原始憑證填製,程式是先付款,後填憑證。在憑證左上方的 貸方科目 處填寫 現金 或 銀行存款 在上面日期和憑證號處填寫日期 實際付款的日期 和憑證編號。在...

轉賬憑證的日期怎麼填?如題 謝謝了

應該是填寫8月初的數字,就是編制記賬憑證的日期。因為原始憑證總是沒有那麼及時的,跨月的情況時有發生。在不影響業務確認的基礎上,跨月編制是允許的,也是可行的。再考慮到目前都是用會計軟體編制記賬憑證,你如果寫7月31日,在8月份的憑證裡查詢不到你編的那張憑證,所以一定要按8月初的日期填寫。老師教的是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