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網際網路 手機,手機網際網路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嗎?

時間 2021-12-22 03:27: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替代,因為各自主打著不同功用,不過隨著手機軟硬體的發展和移動網際網路的成熟,手機將可以完成越來越多原本需要電腦完成的任務,加之手機便攜性、私隱性、互動性、靈活性和個性化等特點,商用價值將超越電腦。比如**借助有公尺的手機應用廣告,完成了傳統網購向無線網購的平穩過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手機只部分取代了電腦的瀏覽等便捷功能,對於電腦的文字編輯、程式設計運算、專業工作處理在短時間內不可能替代。

而且手機本身也有它自身的限制,例如屏小、移動網際網路的安全防範不如網際網路成熟等

3樓:飄雪是夢

不可能完全取代,但功能會越來越多,電腦也會越來越小的,最後有可能就乙隻鋼筆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鞥完全取代。首先電腦的功能強大於手機,電腦的處理速度快,儲存量大。這些都是制約手機發展的硬體因素。

250g的硬碟就比手機大,其次,電腦的應用領域廣。還有,電腦可以處理多工。手機在日常上網可能取代電腦,那是因為它的方便。

雖然手機現在有雙核處理器,但是他的最主要的功能還是要打電腦。

手機網際網路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嗎? 20

5樓:渲染

你好,手機網際網路,其實應該是指的移動資料,和wifi資料都包括在內。

6樓:三水不了

手機網際網路等於移動網際網路嗎?這個是不等於它名字不一樣,說明資訊不一樣,乙個是取錢的,乙個是管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當於移動的網際網路,其實也是差不太多的,然後他們的這乙個模式也是很相似的。

8樓:杜騰躍

手機網際網路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嗎?呃,這二者的概念的話,應該不是一樣的,因為他們之間可能有著具體的一些其他部分的區別

9樓:月亮

手機網際網路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嗎?其實這麼說有一些個狹義,具體的講應該說是手機網際網路是移動網際網路的一部分。

10樓:熱心小幫幫

你好,是的,現在手機等於移動端

是這個樣子屬於網際網路的。

11樓:鵬城美食甲

手機網際網路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手機使用的資料網路,通常是指移動或者是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有錯,我們平時使用的手機網際網路就是移動網際網路。

中國移動網際網路設定,和中國移動wap設定,各是什麼意思?又有什麼不同?

13樓:雷騏光

在移動端,把接入點分成wap和net兩種,這是中國特色,世界其他國家都只有乙個接入點,和pc端一樣,是不分wap和net的。

wap接入點的**都是經過優化的,一般以文字為主,所以比較省流量;而net接入點的**就是pc端的**,和pc端看到的網頁是一樣的,因為有**,所以比較費流量。

其實根本不用這樣,**設計的時候,就設定了兩種模式的網頁:移動端和桌面端。當**檢測到為手機等移動裝置接入時,自動轉到移動版網頁。

ps:在以前,手機上網**裡面的流量一般只限wap流量,使用的net流量不包括在**裡面,要另外收費,不過現在一般兩種流量都包括在**裡面。

平時用選cmnet就行了,速度快些 。望採納

手機上網際網路怎麼設定要引數?

移動網際網路產品有哪些分類

14樓:小草

樓上回答的不是很對,移動網際網路不等於網際網路,移動網際網路主要包括移動終端,個人覺得是由移動終端擴來的,移動終端包括手機 平板電腦,有其擴充套件的業務就是各種手機平板電腦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不同的分類方式有不同的分類啊,比如按照用途的話,有辦公類、遊戲類、聊天類、視聽類、工具類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沒有太大區別。

主要是現在都是智慧型機的時代,所以手機都支援全球資訊網(俗稱「www」)。

17樓:

網際網路產品**分什麼移動不移動,現在手機已經能訪問www網路了,不想以前只能訪問wap,移動網際網路=網際網路,這樣好理解吧,實在要分的話就只能分手機軟體了

你參考一下網際網路產品就行了,

18樓:天衣深水

我覺得至少可以分成硬體和軟體兩大類吧,硬體就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裝置,軟體就是移動作業系統(ios、android等)以及很多可以執行於移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有些是將傳統網際網路的產品做成客戶端直接移植到移動終端上,例如像手機qq、手機qq瀏覽器等,還有就是一些開發商專門針對移動終端推出的應用程式,像憤怒的小鳥等遊戲,最初就是為手機平台設計的,後來才有pc版的出來)

手機移動web是什麼意思

19樓:小法嵐

流動網路,就是無線上網,

20樓:眼鏡大葛格

手機瀏覽器,上wap網

什麼是移動網際網路開發?

21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範圍比較多的,下面是比較官方的說法

和網際網路二者結合起來,成為一體。是指網際網路的技術、平台、商業模式和應用與移動通訊技術結合並實踐的活動的總稱。4g時代的開啟以及移動終端裝置的凸顯必將為移動網際網路的發展注入巨大的能量,2023年移動網際網路產業必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飛躍。

22樓:不忘初心

上三人行慕課就可以了呀,非常專業的課程的

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怎麼創業

兜裡沒糖糖 現在科技發達,網際網路非常的發達,可以在網上做一些兼職,做微商都是很不錯的 小魚一百零八斤 網際網路現在是一個朝陽產業,想要在網際網路中有一番發展,作為是比較有希望的 小居居資訊科技 不要相信一夜暴富,月入上萬的那些就好,踏踏實實做事才是正經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網際網路創業就是將創業專案...

怎麼敘述對移動網際網路的認識,移動網際網路怎麼理解

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依託電子資訊科技的發展之下,移動網際網路能夠將網路技術與行動通訊技術結合在一起,而無線通訊技術也能夠藉助客戶端的智慧化實現各項網路資訊的獲取,作為一種新型業務模式所存在的,涉及到應用 軟體以及終端的各項內容。行動網路技術的迅猛發展在一定程度上改寫著社會,在推動社會發展的同時也使得固...

移動網際網路運營服務需要哪些資質,網際網路公司需要辦理哪些資質

於少龍 移動網際網路運營服務說的就是增值電信業務中的移動網sp業務,這種業務資質叫做sp經營許可證,根據業務範圍可分為全網sp許可證和地網sp許可證,資質不同那審批部門也是不一樣的,全網sp許可證是在工信部,地網sp許可證是在各省的通訊管理局,申請材料也是不一樣的具體所需的資料如下。全網sp許可證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