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網際網路,什麼叫網際網路?

時間 2021-06-28 07:41:50

1樓:北京創典文化

網際網路泛指由多個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而成的,在功能和邏輯上組成的一個大型網路。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網際網路作為一種資訊共享的大眾傳媒,已經是無所不在了。

網際網路具有不容置疑的技術優勢。發生在地球某個角落的一件事,通過網際網路可以轉眼之間傳遍全世界。

當初的“阿帕網”連線著4所大學的計算機主機,其目的是保證計算機系統在遭受敵人攻擊時不至於全面癱瘓;因為這一網路有4個結點,即使其中一兩個結點遭到摧毀,還可以通過其他結點尋找或傳遞訊息。

若干年後,隨著計算機網路相關技術的大規模發展,使用“阿帕網”的人以及與之相連線的計算機不斷增加,並從美國擴充套件到了全世界。

什麼是網際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我們現在平時所說的上網,就是上的網際網路。

什麼叫網際網路?

3樓:雲和資料

“網際網路+”是什麼呢?它是新一代智慧終端、新一代網路技術和新一代新型服務創新的集聚融合,是立足網際網路技術實現跨界整合創新的重要入口。

隨著寬頻網路加速光纖化、***行動通訊技術的快速發展,它將通訊物理系統的低能耗與計算技術的高效率緊密融合起來,快速度地推進新一代資訊網路向綜合、智慧、融合、滲透方向發展,大範圍地整合移動互聯、大資料、社交網路、多**、人工智慧、新型人機互動、物聯網等新型技術綜合應用,大跨度地實現了傳統產業、新興產業的協同創新、線o)的資源優化配置和再造商業模式的經濟共享。

可以說,“網際網路+”正是以一種新的經濟形態和產業發展新的業態,將網際網路的創新成果深度融合於經濟社會各領域之中,充分發揮出網際網路在生產要素配置中的優化和整合作用,同時也將網際網路的創新成果深度融合於經濟社會各個領域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釋義:

指由若干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而成的網路。[英internet]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又叫全球資訊網。指的是資訊之間不再通過傳統的紙質,而是電磁波等。其中光纖帶來了高速度的上網體驗(電腦和各種聯網裝置),智慧手機開啟了移動無線網際網路(現在廣泛使用)。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農業”是充分利用移動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物聯網等新一代資訊科技與農業的跨界融合,創新基於網際網路平臺的現代農業新產品、新模式與新業態。以“網際網路+農業”驅動,努力打造“資訊支撐、管理協同,產出高效、產品安全,資源節約、環境友好”的我國現代農業發展升級版。

“網際網路+”代表著現代農業發展的新方向、新趨勢,也為轉變農業發展方式提供了新路徑、新方法。“網際網路+農業”是一種生產方式、產業模式與經營手段的創新,通過便利化、實時化、物聯化、智慧化等手段,對農業的生產、經營、管理、服務等農業產業鏈環節產生了深遠影響,為農業現代化發展提供了新動力。以“網際網路+農業”為驅動,有助於發展智慧農業、精細農業、高效農業、綠色農業,提高農業質量效益和競爭力,實現由傳統農業向現代農業轉型。

“網際網路+農業”就是依託網際網路的資訊科技和通訊平臺,使農業擺脫傳統行業中,訊息閉塞、流通受限制,農民分散經營,服務體系滯後等難點,使現代農業坐上網際網路的快車,實現中國農業集體經濟規模經營。

7樓:匿名使用者

算機網路。

網際網路是指將兩臺計算機或者是兩臺以上的計算機終端、客戶端、服務端通過計算機資訊科技的手段互相聯絡起來的結果,人們可以與遠在千里之外的朋友相互傳送郵件、共同完成一項工作、共同娛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就是眾多計算機相互連線然後構成的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internet),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網際網路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因特網。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連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英特網,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12樓:心好自然成

網際網路不是無線網。那麼無線網是不需要現在空中即可連線?而網際網路所說的,無論是有線網還是無線網,他的網路標準都屬於在網際網路範疇內,那麼互聯互聯就是你連我我連你互相連線的意思,也就是說可以互相訪問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就是現在的網路 連著整個世界 聯絡著整個人類的網路

14樓:奶子的你

網際網路是無線資料,虛擬的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網際網路?指由若干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而成的網路。

16樓:不會取名子

網際網路就是大家相互聯絡在一起的一個網路,所以就說這就是大家庭,全世界所有人類的大家庭。

17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皆可連是網際網路的初衷

18樓:菠蘿咕咾肉是我

網際網路,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19樓:1個

互聯互通,就是網際網路。

20樓:go養狗大叔

網際網路就是一個互動的網路平臺。所以這個網路平臺,是需要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都是。嗯,手機是網際網路的。還有電子計算機也是網際網路的。

22樓:生活很累

網際網路現在都是無線網的,有線的還是有的

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怎麼創業

兜裡沒糖糖 現在科技發達,網際網路非常的發達,可以在網上做一些兼職,做微商都是很不錯的 小魚一百零八斤 網際網路現在是一個朝陽產業,想要在網際網路中有一番發展,作為是比較有希望的 小居居資訊科技 不要相信一夜暴富,月入上萬的那些就好,踏踏實實做事才是正經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網際網路創業就是將創業專案...

網際網路 的含義,「網際網路 」是什麼含義?

網際網路的新含義網際網路 是創新2.下的網際網路發展新形態 新業態,是知識社會創新2.推動下的網際網路形態演進及其催生的經濟社會發展新形態。網際網路 是網際網路思維的進一步實踐成果,代表一種先進的生產力,推動經濟形態不斷的發生演變。從而帶動社會經濟實體的生命力,為改革 創新 發展提供廣闊的網路平台。...

什麼是網際網路金融?網際網路金融和金融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

通俗易懂點,主體不同,前者網際網路為主體,後者金融為主體,個人建議,金融網際網路行不通,因為網際網路主體概念比金融寬泛,兩者結合,典型的就是網際網路 範範而蛋 網際網路金融就是p2p,省去很多實體環節 不知道,現在網際網路 這麼盛行,不一定全都懂。什麼是網際網路金融?網際網路金融和金融網際網路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