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e還能再戰多少年比什麼手機好了

時間 2021-12-21 22:52:06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在3月21日發布iphonese後,大家都看好這款較為便宜的4寸手機,原因是蘋果把旗艦機iphone6s的硬體塞進iphone5s的機殼裡。但半導體分析公司chipworks在拆解剛到手的iphonese後,發現iphonese的便宜的關鍵或許在於它是用過去的剩餘的零元件拼裝、幫忙消庫存。

iphone se裸機價399美元,比起2023年9月發布的最新旗艦機iphone6s 649美元便宜許多,也比先前推出的iphone5c 549美元還要便宜。

拆完才知道 iphonese低價的真相是什麼?

雖然**便宜,但iphoen se搭載的處理器,卻是跟iphone6s一樣的a9系列,等於說效能相差無幾。chipworks手中這部iphonese搭載的處理器是apl1022,是台積電代工,而日期碼1604顯示是今年1月剛出廠。不過也有人說,iphone se的a9處理器是1.

84ghz的降頻版本。

除了處理器之外,iphoense搭載的dram也跟iphone6s一樣,是sk海力士生產的2gb lpddr4移動版dram,日期碼為1535,也就是在去年8、9月就已出廠,證實是庫存產品;快閃儲存器也跟iphone6s一樣是toshiba生產的16gb,日期碼為1549,去前12月出廠,且採用的是toshiba舊的19奈米製程,該公司最新製程已經到15奈米。

其他如nfc晶元、六軸重力感測器、音訊晶元,均跟iphone6s是一樣的;在基帶晶元、射頻收發器的部分,則與iphone6一樣;觸控螢幕控制解決方案則是跟iphone5s一樣。iphoense唯一新的零件,或許是dialog生產的電源管理新品。

iphonese由iphone6s、iphone6、iphone5s的零件拼裝起來,可說是顛覆過去蘋果強調的創新,新發表的產品都是最新設計、搭載業界最高端零件的型態。

但這也並非代表iphonese不好、蘋果失去創新力。要知道,蘋果ceo庫克最擅長的就是**鏈管理,懂得消庫存也是一門學問;而且要把所有對的零件組成乙隻成功的手機,也並非那麼簡單;再者,蘋果現階段的確也需要一支低價手機幫助它開拓更大的市場。

2樓:蘭州乃最萌啦

用壞為止......

iphone se玩王者榮耀粒子質量畫質什麼的都最高角色描邊高畫質顯示都開 在遊戲中會不會卡,團戰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卡了可以調低這些設定 不卡這樣就挺好

地球還能正常執行多少年?地球還能存在多少年

在木星成為第2個地球時求。地球還能存在多少年 如果不發生星球相撞事件,地球可存在的時間為無限長。即使是在50億年後,太陽變成一顆紅巨星,把地球給吞沒了,地球仍然會在太陽外層稀薄的高溫氣體中存在。等到太陽的外層氣體消失在宇宙空間後,地球又會重新出現,仍然會在一條調整後的軌道上圍繞已經成為白矮星的太陽公...

中國還要有多少年還能走向質的飛越

走向世界三場球,捲起行李往回溜 一球未進怨門小,凳沒坐熱臉不熟。公尺盧老頭捂嘴樂,榮譽金錢雙豐收 若問國足何時飛?上帝滿臉淚橫流!其實大家不要對中國足球這麼悲哀,雖然目前是中國足球最艱難的一段時間,但是你們想想,十年前的日本足球算什麼,而現在卻是世界二流強隊了,經常能夠與頂級對抗,02年以前的南韓在...

人類還能存在地球多少年?比恐龍短嗎

1全部要知道恐龍統治地球1億6千萬年之久,而按目前的狀況發展下去,如果找不到其他適合人類生存的棲息地,人類會在1000年之內把自己滅亡 嚴謹的說,如果沒有什麼意外,人類可以一直生存到太陽毀滅前。實際上,由於汙染 氣溫變暖等,人類可能存在地球不超過一萬年。呵呵,這只是我的一些想法。僅供參考!參考生命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