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還能存在地球多少年?比恐龍短嗎

時間 2022-06-06 14:10:09

1樓:獨憐倩影

1全部要知道恐龍統治地球1億6千萬年之久,而按目前的狀況發展下去,如果找不到其他適合人類生存的棲息地,人類會在2023年之內把自己滅亡

2樓:

嚴謹的說,如果沒有什麼意外,人類可以一直生存到太陽毀滅前。

實際上,由於汙染、氣溫變暖等,人類可能存在地球不超過一萬年。

呵呵,這只是我的一些想法。

僅供參考!

3樓:偶而的溫暖

參考生命左牆定律

伊迪卡拉動物恐龍這些龐然大物都消失了,鯨類也正走在滅亡的邊緣。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是生物界的鐵律,但要用這個鐵律來對大傢伙們的消失蓋棺論定,未免太草率了。其實,這些大傢伙都犯了乙個致命的錯誤:他們離生命的左牆太遠了。

什麼是左牆?乙個醉漢從酒店離走出來,他地左邊不遠處有一堵牆,而右邊不遠處是一條溝渠,他隨機地向左或向右邁著蹣跚地步子。由於左牆地阻擋,如果醉漢移動到牆邊,他不能繼續向左走,下一步將只能向右邁出。

他會掉進溝渠裡嗎?由於左牆地阻礙作用,只要時間足夠長,醉漢總有乙個時刻會一頭栽進溝渠裡;而且根據概率分析,時間越長,醉漢栽進溝渠裡地概率就越大,就這就是所謂地左牆定律。

生命也有一堵左牆。細菌和病毒是最簡單地生命形式,地球上不存在比他們更小地生命形式了。因為生命是一堆有秩序地化學物質的組合,他們形成並繁殖自己的遺傳物質。

細菌和病毒必然受到化學原理和生物原理的制約,它們必須有一定數量的大分子來完成生命的必要活動。生命不能任意小,而是有乙個限度,這就是生命的左牆。

按著這個理論 人類應該能生存到地球滅亡 前提沒有天災 小行星撞地球 人禍 人類不發動核戰爭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霍金的理論人類再活200年

5樓:幾句話就好喲

這是乙個人類自己來決定的問題 只要呵護地球 就能永久生存 有的說太陽毀滅了咋辦 那還有許多象太陽一樣的星球

6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有102023年

7樓:不完整的璇律

我們打算2023年集體移居到jl-13306號星球上了,lz買船票請私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管那麼多幹什麼,反正你最多只能活個100多。

人類還可以統治地球多少年,可能比恐龍的時間還長嗎?

9樓:小顏愛遊戲

在地球上最聰明的生物,大概就是人類了。很多人會想,人類在地球上還能夠統治地球多少年,人類統治地球的時間會比恐龍的時間長嗎?科學家對於地球也進行各種研究,經過科學家的推論,答案讓人類感到不安,下面我們一起具體來看看。

我們地球在宇宙中已經執行了46億年,地球還能繼續多少年,科學家也難以估計,但是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人類對於地球上的一些資源的大量使用,我們的地球在很多地方都出現了很多奇怪的現象,科學家推論說,這也代表地球開始存在危險,我們大家都知道,近年來,地球上的自然災害出現的都比較頻繁。

提起恐龍大家應該都知道,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17億年,我們人類還能夠在地球上生活多少年呢?科學家經過各種研究和觀察,一些科學家推論說,在數億年中,太陽將成為太陽風吞噬地球,然後地球上的各種生物將遭受到大規模的滅絕,就像恐龍當時滅絕一樣,那時地球將是非常恐怖的。

很多人表示不解,為什麼現在地球的太陽風就沒能吞噬地球呢?這很簡單,現在的地球,由於有磁場在保護地球,使得太陽風無法對地球進行吞噬,太陽風在地球的外層空間被封鎖,讓而隨著地球溫度的增高磁場而不斷減弱,如果一直在不斷減弱,到一定程度,地球上的磁場就阻擋不了太陽風,地球就可能會被太陽風侵蝕。

科學家表示這樣的乙個過程大概需要數億年,很多人聽到這樣的結果,也是非常不安,平時我們在生活中,就應該多注意,不要給地球帶來不必要的災害,這樣我們的地球可能生活的更久遠些

10樓:adhas獅子

這當然是不能確定的,因為受大自然的影響。

不過從目前來看人類有能力是環境變好,只不過需要怎樣去做。成也是人類,敗也是人類。畢竟人類是唯一乙個高階文明。

11樓:孫稀罕

這個科學家也難以估計 ,但是地球上最聰明的生物大概就是人類了吧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 人們使用了大量的資源 ,也導致了近年來地球上自然災害頻繁發生 ,這也告訴了我們 地球越來越危險

1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這個誰也說不准,因為人類統治地球的年數完全在於人類自己,成也人類敗也人類,就看人類怎麼愛護自己的地球家園了,

人類還能夠統治地球多久,能比得上恐龍的一億多年嗎?

13樓:

恐龍統治地球的時間最長。雖然他們的進化方向是錯誤的,但他們已經統治了地球1億年,但他們最終無法彌補地球環境的變化!縱觀人類文明史,我們只用了幾百年就進入了現代社會!

那麼我們能像恐龍一樣統治地球一億年嗎?近日,科學家通過對銀河系和地球的研究,表示這一結果很難實現!

眾所周知,黑洞是宇宙中最可怕的物體,我們星系的中心是乙個超大質量黑洞。最近,這個黑洞正在經歷巨大的變化!不久前,美國科學家在銀河系中心的黑洞附近發現了兩個巨大的氣泡。

初步研究表明,這兩個氣泡含有非常可怕的能量!這是伽馬射線形成的兩個氣泡,跨度達數萬光年。每個氣泡的能量幾乎是10萬顆超新星的總和!

也許有一天,這兩個大氣泡會**,它們會不加選擇地向整個星系傳送伽馬射線攻擊。如果伽馬射線掃過地球,地球的大氣層會在如此強烈的攻擊下變得支離破碎!對人類來說,大氣是我們生存的基礎。

沒有大氣層,我們就和暴露在太空中一樣!

第二個假設是人類的命運並不是那麼幸運。科學家**,由於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人類對各種資源有著巨大的需求,這可能導致地球面臨環境退化和資源枯竭。為了爭奪資源,現代**的發展可能會帶來毀滅性的災難。

第三種情況是機械人將開始「統治地球」,如電影所示。例如,著名物理學家霍金對人工智慧的發展提出了擔憂。

14樓:風蜂蜜柚子茶

肯定是可以的,只要我們好好愛護地球,只要地球沒有其他星球碰撞。

15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如果以現在的狀態的話,那麼應該會很難,因為破壞力實在的太大了。

16樓: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這麼久的,很可能過不了多久地球就要被毀滅了。

17樓:qmzhna呀呀

我覺得人類不應該通知地球,而是應該和地球和平相處。

人類在地球上大約還能存在多少年,會以什麼方式消失?

18樓:雜談趣事

人類到底能存在多久,如果按照只狼錢存在的經驗的話,那之前5代的生物短的在地球上也存在幾千萬年,才會經歷生物大滅絕,我們如果不是由於自身的原因,僅僅是自然變化的原因,起碼在存在幾千萬年還是不成問題的,如果像恐龍一樣,那我們還有1億7,000萬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恐龍在地球上存在了將近1億8,000萬年,人類從祖先到現在也就是600萬年多一點吧。

人類在地球上生存的時間會有恐龍那麼長嗎?

19樓:漢沽漬侖

關於恐龍的滅絕原因至今有很多種說法和猜測,現在比較一致的看法是小行星撞擊說。但不管怎樣,環境的劇烈變化是造成恐龍滅絕的根本原因。 恐龍生存的年代大約是從三疊紀後期,也就是大約兩億一千萬年前,直到六千四百萬年前的白堊紀後期才滅絕。

這期間約為一億四千六百萬年。古人類學家認為在距今七八百萬年以前,人類和類人猿的共同祖先——古猿才開始向不同的方向進化。如果把這一進化當作人類在最早起源,也比恐龍生存的年代短得很多了。

人應該活的久些啊.我相信!不會。照這樣下去,人類會退化的。

比如說類人猿就退化成猴子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那要看以後地球是怎麼樣的發展了~現在的地球氣候變暖了~活到比恐龍還長是很難**的~

恐龍統治地球1.6億年,人類還能統治地球多長時間?

21樓:木兮寫作分享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個問題還真的不好確定。因為雖然我們現在人類的科技已經自認為很發達了,但是我們都知道,對於廣闊的宇宙來講我們人類不過是特別脆弱而且渺小的。

恐龍曾經被證實滅絕在一次小行星對地球的撞擊當中,在當時來講,恐龍是無法抗拒這次毀滅性災難的。其實目前來講,以我們現在的技術,仍然無法抗拒這種毀滅性的災難,也就是說如果某一天乙個小行星不受控制的衝入了太陽系,並且恰巧碰到了我們地球上面,那麼這次毀滅性的災難,依然有可能滅絕我們人類。因此如果不發生這種自然性的天體毀滅事件,那麼正常運轉的情況下,只有出現以下幾種情況,我們人類才會停止統治地球:

1、地球的資源被耗盡

我們都知道沒有任何一種資源是無限的,所以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很有可能有一天會把地球上的所有資源全部都耗盡,這個時候我們人類就會出現兩種狀況,第1種狀況是我們人類不具備去外太空移民的能力從而滅絕在地球上,第2種狀況是我們已經具備去外太空移民的能力,而且找到了適合移民的星球,從而結束了對地球的統治。

2、太陽能量耗盡

我們都知道太陽是一顆恆星天體,那麼如果當太陽能量耗盡之後,就會急劇的萎縮,轉化成為一顆白矮星,之後在一段時間裡它不會提供任何能量,這時我們地球的災難就要來臨了,由於沒有太陽提供的熱量,我們地球將會進入全球冰河時代,此時我們人類或許會使用那時的先進技術製造人工太陽,也或許離開地球去其他星球殖民。

3、南北磁極翻轉

地球現在的南極和北極大家都非常清楚,這也是地球正常運轉的乙個標誌性的意義,那麼科學家證明,南極與北極的磁極是會在一定時間內進行翻轉的,而且翻轉的時候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所以當兩極翻轉的時候,我們有可能就會離開這個地球,或者是通過某些技術手段暫時進行規避了。

22樓:悟空科學

在地球上,生物可以說具有乙個明確的進化歷程,對於恐龍來說,主要生活在「中晚三疊世至白堊紀末」,而最近看到不少人在問這樣的乙個科學問題,那就是「恐龍統治地球1.6億年,人類能統治地球多少年呢?」其實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不能說所有的恐龍都是這個樣子。

而在科學記錄之中,非鳥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1.6億年之久才是具有依據的,並且對於它的滅亡到底是什麼原因,並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非鳥恐龍的滅絕如今還是地球生命史上的一大懸案,所以各種理論誰說誰有理,而對於這個問題,其實我們還是主要是回答「人類能統治地球多少年」

人類出現多久了?

在現有的理論基礎上,新大陸出現人煙的時間最晚,不會早於1.5萬~1.2萬年前,而早期智人過去曾叫古人,生活在距今25萬~4萬年前,所以從時間上來說,這兩種記錄是沒有上億年的,但是這只是乙個基礎性的結論,現在沒有乙個確定的結果來證明我們人類到底是起源於多久,多久開始具有真正的人類,並且判斷人類還有乙個標準,那就是通過「演化論」來說,我們人類發展到如今行走的階段,也是經過了一段時間,所以具體人類到底去衡量,我們就等待科學家們去說明吧。

那人類能統治地球多少年?

1、從如今的情況來看,隨著社會發展的進步,我們人類的壽命可以說是增加了不少,在這個基礎上,我們人類的「生命線」可以說是在不斷地延長。通過乙個資料對比就可以知道,在西元前,歐洲人的平均預期壽命僅20歲左右,而到了2023年左右達到40歲,即在漫長的近2023年的歷史中終於延長了一倍。所以說這個是對「統治地球」時間來說是個好事情,壽命長了肯定就能統治地球更久。

2、站在環境的因素上來講,似乎在自然的面前,我們人類的「壽命」問題可以說是大幅度下降了,因為大自然的力量如今可以說是超過了一切,我們只能進行防禦,只要大自然一發威,那基本上就是抵抗不足的,所以這嚴重的阻擾了我們「人類能統治地球」的時間。從小範圍來說,就如我們如今地球的變暖,全球變暖可能在不斷的加劇自然災難的形成過程,所以什麼高溫,乾旱,強風暴等自然災難也在加劇對我們人類的影響。

同時,在氣候的影響之下,各種影響生命的「毒素」在不斷發展之中,這同樣會導致人類「統治地球」時段減少。

3、不僅有來自地球上的威脅,其實還有來自太空的威脅,例如我們說的小行星可能撞擊地球,雖然在如今的狀態之下,我們並沒有看到小行星撞擊地球,包括美國宇航局很多時候都在發布「小行星可能撞擊地球」的預警,但是每次我們都完美地避開了,而對於未來是否有小行星撞擊地球呢?其實美國宇航局(nasa)局長曾說過,在我們有生之年可能會遇到,當然是不是這樣,我們也不清楚,畢竟這是個人的看法。

所以如今包括nasa、esa在內的機構,都在共同研究小行星防禦地球的計畫,就是這樣來得。

綜合上面的情況,我們雖然看到了人類在一代接一代的傳承下來,但是生命在地球上可以說是「很微弱」的,我們不能與地球的自然抗衡,並且來自地球之外的威脅還可能存在,在雙重的影響之下,我們人類不能說會延續下去多久,至少要解決現有的問題才可能,例如:全球變暖,小行星撞擊地球等問題。

早年的時候,霍金預言也稱人類必須在100年內逃離地球否則將滅亡,因為地球很危險,並且多年來霍金一直強調,地球上的生命很可能因某種災難而滅絕,如全球變暖、小行星撞擊等,所以這就涉及到了他預言的問題,我們雖然不能保證他說的完全準確,但是這兩樣對我們的影響還是頗大的,所以霍金在全球變暖和小行星問題上還是說得很有理。

所以綜合情況就是,我們人類能統治地球多少年,完全是要看外界因素的影響,這是乙個必要的因素,可能不少人會說,我們離開地球就可以了設,如果真的有一天,人類能夠在太空之中進行遨遊,那麼地球,地球之外都可以統治到,那就不叫單純的計算統治地球時間了,而是含有移居外太空飛行員類利用的時間,所以人類能統治地球多少年,這是屬於乙個未知數的模式。

地球還能正常執行多少年?地球還能存在多少年

在木星成為第2個地球時求。地球還能存在多少年 如果不發生星球相撞事件,地球可存在的時間為無限長。即使是在50億年後,太陽變成一顆紅巨星,把地球給吞沒了,地球仍然會在太陽外層稀薄的高溫氣體中存在。等到太陽的外層氣體消失在宇宙空間後,地球又會重新出現,仍然會在一條調整後的軌道上圍繞已經成為白矮星的太陽公...

地球至今存在多少年了,人類在地球上已存在多少年了圖解

靠名真tm難起 40 46億年。地球 earth 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 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距離太陽1.5億公里。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現有40 46億歲,它有一個天然衛星 月球,二者組成一個天體系統 地月系統。46億年以前起源...

地球誕生多少年了,地球至今存在多少年了

地球的誕生,已有45 46億年,但我們今天僅對它近6億年來的這段歷史了解得比較清楚。為地球歷史上發生的事情,主要是靠當時形成的岩層和所含的古生物化石記錄下來的 地球上的生物雖然早在30幾億年前就已出現,但長期停滯在很低階的階段,主要是些低等的菌藻植物,它們留下的化石,說明的情況不多,而且儲存這些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