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反編譯exe檔案,怎樣反編譯EXE檔案?

時間 2021-12-21 06:05:32

1樓:

目前所能見到的逆向工具沒有exe/dll反編譯工具,幾位所提到的dumpbin、ida、ollydbg、debug等都是反彙編工具,而不是反編譯工具。

反編譯工具的開發比反彙編要雜復得多的多。2023年austin-code公司曾寫過乙個dos下的exe2c的反編譯工具,但反編譯效果極差,可以說就是簡單的把彙編變為c指令。2023年中國的劉濤濤又寫了乙個exetoc的反編譯工具,能實現簡單的反編譯,但也沒有最終完成。

目前與反編譯功能較接近是的從最新的ida從6.1開始新增了乙個hex-rays外掛程式,可以完成一些反編譯的功能。

2樓:

windows軟體開發工具包(sdk)提供乙個叫做 dumpbin 的極有用的工具,它有許多有助程式設計分析的功能. 反編譯只是其功能之一.

反編譯命令格式:

dumpbin /disasm 你的檔案.exedumpbin 詳細用法參考:

上述網頁談的是windows nt, 其實也實用於其它視窗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ollydbg反編譯,除錯起來非常方便。w32dasm靜態反編譯.

4樓:南方炎

簡單的你用 debug。exe

win98帶的

不會用的話打命令 debug/?

exe檔案反編譯成**後,能重新再生成exe檔案嗎?

5樓:海天盛筵

如下參考:

1.單擊「開始」選單以選擇「執行」。

2.在彈出的執行框中輸入「

回cmd」—答—選擇「ok」。

3.然後彈出ms-dos視窗,如下所示。

4.然後記住源chm檔案的路徑,我將其放在「f:\」根目錄中。

5.然後建立乙個新的資料夾,我將在這裡呼叫「checkout」,並記住資料夾路徑,我把它放在「f:\」根目錄中。

6.然後輸入「hh-decompilef:\checkoutf:\checkout」。「chm」在命令列——按回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可以生成exe,至於不需要註冊碼,那需要分析**,跳過判斷註冊碼的那一部分

如何將.exe反編譯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要有一定彙編和c語言功力才行啊。工具的話,要用到c32,而且可能要先進行脫殼等處理。

如何反編譯乙個exe檔案,並修改裡面一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檔案發來看看下qq12109253。既然用exescope可以開啟,說明是乙個正常dll或者exe類的檔案。如果用od打不開的話,估計是加了殼或者是作者修改了pe頭。

9樓:可靠的

我也和你一樣要修改乙個遊戲的exe檔案配置,請問你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謝謝

怎麼根據android apk反編譯做類似的app

反編譯流程 一 apk反編譯得到程式的源 xml配置 語言資源等檔案 開啟命令列介面 執行 cmd 定位到apktool資料夾,輸入以下命令 apktool.bat d f test.apk test 命令中test.apk指的是要反編譯的apk檔案全名,test為反編譯後資源檔案存放的目錄名稱,即...

在電腦中什麼是反編譯

1全部通速一點講就是破解。計算機軟體反向工程 reverse engineering 也稱為計算機軟體還原工程,是指通過對他人軟體的目標程式 可執行程式 進行 逆向分析 研究 工作,以推導出他人的軟體產品所使用的思路 原理 結構 演算法 處理過程 執行方法等設計要素,無法推導出源 反編譯作為自己開發...

請問專家,用c語言編譯的 exe檔案,離開編譯環境,為何不能執行?要怎樣才能執行

這個不需要專家來回答,我想我應該能告訴你為什麼。雙擊exe,一閃而過,而在編譯器裡執行的時候不會,因為在編譯器裡是除錯狀態,有些編譯器預設會暫停,如果不想一閃而過,可以加 include,在main函式的最後 如果有return語句,寫在return語句之前。加一句getch 或getchar 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