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流量怎麼設定,OPPO手機流量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23 02:12:10

1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流量,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關閉,或者通過關閉sim卡流量**實現。工具:oppo手機手機設定關閉;1、快捷方式:

下拉狀態列,關閉網際網路圖示;2、設定關閉:在桌面找到設定;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關閉流動網路開關即可;3、聯絡當地運營商,取消sim卡流量**。注意事項:

建議通過手機快捷方式或設定關閉網路開關,取消sim卡流量**,想要恢復流量比較麻煩,需要等到下個月生效。

2樓:

才發現oppo手機這幾個流量設定,馬上開啟每月省200話費,快試試

3樓:我是你歐巴丶

手機實時流量顯示,請在主選單--設定--常規--安全服務--流量控制,開啟開關;開啟後可以在下拉通知欄底部看到今日和月使用流量資料(前提是需要開啟「通知欄底部顯示流量資訊」的選項)。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安全服務面流量監控功能進看看吧

5樓:餜槗

我手機設定裡面沒有常規

oppo手機如何設定資料流量顯示?

oppo手機怎麼切換另一張卡流量啊

6樓:oppo客服

這個情況說明你的手機是移動全網通,你把移動手機卡移除掉就可以使用電信卡的流量了。

移動全網通手機只要安裝了移動手機卡,電信或者聯通手機卡就無法使用資料網路的。

只能使用2g網路接打**。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情況說明您的手機是移動全網通,你把移動手機卡移除掉就可以使用電信的資料網路了,移動全網通手機只要安裝了移動手機卡電信或者聯通手機卡就無法使用資料網路的只能使用2g網路接打**。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8樓:來自文星樓欣喜若狂的織女星

你好,請將卡一中國電信卡開啟。

OPPO手機經常偷跑流量怎麼辦防止OPPO手機

中國聯通 建議您使用流量監控軟體監控每月 使用狀況,在 流量即將使用完畢或您希望將流量用於其他用途時可關閉手機軟體自動更新,改為通過電腦端更新軟體同步至手機,避免通過手機終端更新軟體產生不必要流量。 防偷流量功能的設定方法 1 coloros 3.0版本,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移動資料用量,可設定流...

oppo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背景,oppo手機打電話的背景怎麼設定?

1 直接點開手機裡的相簿 相簿 2 選擇需要當來電背景的 3 點選右下角的三個點 設定為 4 選擇 聯絡人 5 選擇 所對應的聯絡人 6 調整 的大小,點選 就設定好,下次來電你就可以看到你所置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中,請耐心等待一下下哈。4.如果這個通話背景...

oppo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您好,oppo手機收不到簡訊,主要是各種驗證碼和簡訊都收不到,怎麼回事呢?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回答手機不能接收簡訊或某些特定號碼簡訊,建議您 1.若是運營商 銀行 等官方簡訊,請您嘗試讓其重新傳送,檢查您的sim卡狀態,稍後重啟手機再次接收。2.若是驗證碼,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重新傳送接收,排除是否為網路原因導致。3.更換其他時間段再次接收。4.核實手機中是否設定了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