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背景,oppo手機打電話的背景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2-01 19:22:47

1樓:梧桐

1、直接點開手機裡的相簿/相簿

2、選擇需要當來電背景的**

3、點選右下角的三個點→設定為

4、選擇」聯絡人**「

5、選擇**所對應的聯絡人

6、調整**的大小,點選」√「就設定好,下次來電你就可以看到你所置的**。

2樓:百事通達人知了答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中,請耐心等待一下下哈。

4.如果這個通話背景看膩了想要更換通話背景的話,還是同樣的步驟進入到聯絡人編輯頁面,點選頭像拍攝**或者選擇**(如果不想要通話背景了,可以在該介面選擇刪除**)裁剪完成並儲存即可。

親親!有一點需要跟您說明一下:通話背景不可以批量設定,您可以挑選需要設定通話背景的聯絡人一 一進行操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辛苦動動您發財的小手給個贊哦!謝謝小主啦!

更多2條

3樓:

教你oppo手機設定聯絡人來電背景,來電馬上區分聯絡人

4樓:在司馬台長城聽周杰倫的含笑葉

通話介面的背景是不能自己設定的噢,但是您可以設定來電頭像顯示。在通訊錄--通話設定--來電顯示--大頭像優先第二個問題:您可以在手機檔案管理裡找到對應的您想刪除資料夾,進行刪除就可以了噢

5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介面——右下角三個點——通話設定——通話背景

oppo手機打**的背景怎麼設定?

6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oppo手機通話背景的設定方法如下:

工具:oppo r9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設定頁面。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選項,點選開啟**設定頁面。

3、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通話背景」,點選進入通話背景設定頁面。

4、選擇一張你要作為通話背景的**,進行剪裁,完成之後點選右上方的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5、設定完畢之後,當你進行通話的時候,螢幕上會顯示你的通話背景。

7樓:sirran思然

最新coloros版本,更換桌面桌布,即可修改通話背景**。

找到需要設定的聯絡人詳情頁,點選右上角【編輯】點選左側【設定頭像】,選擇拍照或**形式插入上傳頭像的尺寸大,畫面以通話背景的形式展現;尺寸小則顯示頭像點選儲存,就搞定了!如果頭像**是大圖(桌布內種),就會顯示背景模式;如果頭像**是小圖(qq頭像內種),就會顯示頭像模式。

8樓:

教你oppo手機設定聯絡人來電背景,來電馬上區分聯絡人

9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設定聯絡人頭像的方法:

1、點選【撥號】-【聯絡人】,然後點選需要設定的聯絡人進入聯絡人詳情頁;

2、點選右上角【編輯】,然後點選「頭像處」,通過拍攝**或選擇已有**方式挑選**後點選【儲存】即可。新建聯絡人時,也可直接點選「頭像處」進行設定聯絡人頭像。聯絡人頭像設定成功後,通話或簡訊等介面可看到已設定的聯絡人頭像。

10樓:酒荌

突破手機打**的背景怎麼樣設定oppo手機?

oppo手機來電背景**怎麼設定

11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oppo r9s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本「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本以後,找到要設定來電背景**的聯絡人,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編輯「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編輯以後,找到」設定頭像「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頭像設定以後,可以選擇拍攝**和選擇**,這裡以選擇**為例。

六、進入相簿後選擇要設定的**,點選確定。

七、此時該名聯絡人的頭像就設定好了,該聯絡人來電時背景**就會更改為聯絡人設定的頭像;同理可以設定其他聯絡人。

12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設定聯絡人頭像的方法:

1、點選【撥號】-【聯絡人】,然後點選需要設定的聯絡人進入聯絡人詳情頁;

2、點選右上角【編輯】,然後點選「頭像處」,通過拍攝**或選擇已有**方式挑選**後點選【儲存】即可。新建聯絡人時,也可直接點選「頭像處」進行設定聯絡人頭像。聯絡人頭像設定成功後,通話或簡訊等介面可看到已設定的聯絡人頭像。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來電歸屬,蘋果手機來電歸屬地怎麼設定才顯示

蘋果ios7和ios8系統來電歸屬地功能,是自帶的,只有陌生號碼 你未新增進通訊錄的 來電才會顯示歸屬地。iphone顯示所有來電歸屬和攔截需要越獄後在cydia安裝外掛程式 才可以實現來電歸屬地功能。如果不會新增軟體源,可以參照我的手冊 2 新增完成之後,在搜尋框中輸入kuaidial,選中安裝 ...

oppo手機流量怎麼設定,OPPO手機流量怎麼設定

oppo客服 oppo手機流量,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關閉,或者通過關閉sim卡流量 實現。工具 oppo手機手機設定關閉 1 快捷方式 下拉狀態列,關閉網際網路圖示 2 設定關閉 在桌面找到設定 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關閉流動網路開關即可 3 聯絡當地運營商,取消sim卡流量 注意事項 建議通過手機快捷...

opp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OPP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開啟 設定 找到 更多設定 裡邊有 恢復出廠設定 的選項,選擇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注意做好手機一些重要檔案及資料的有效備份,否則,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會刪除的,無法找回。oppo手機想要恢復出廠設定的話,這個需要在設定當中找到關於手機,然後再選擇出廠設定 oppo手機不要自己恢復出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