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銀行理財產品的問題,關於銀行理財的問題?

時間 2021-10-23 02:10:08

1樓:南宮凡隠

銀行的理財產品都是5萬起步的,網銀上也可以買,風險較低,收益也不高,大約在4%-5%左右。

關於銀行理財的問題?

2樓:孟子故里人

銀行理財,可以去銀行諮詢服務人員。

3樓:鮮花盛開的時候

現在到處都有你銀行理財產品。但是不知道安不安全?所以也不敢買理財產品。

4樓:呼豬呼豬

銀行理財還是很安全的,首先要考慮國有銀行。不要相信那些下鄉,去小區宣傳的那些,要去定他們的真實性。以防受騙。

5樓:野貓小事

①這款產品是投資於什麼方向的?

②這款產品的投資策略與風險保障措施是什麼?

③如果有風險的話,主要的風險點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並不等於銀行存款。

7樓:

銀行理財為你一般都是大問題

8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這個我建議你去諮詢一下那些銀行,銀行經理。

銀行理財業務的存在問題

怎麼防範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在哪裡?如何防範

蓼花秋 購買產品前,到銀行官網檢視產品是否屬於銀行官方發行 產品說明中列示的產品結構和投資去向 產品的申購時段 起息日 計息週期等。儘量不要購買非銀行發行 銀行代售的產品。儘量購買r1 r2也就是謹慎和穩健風險評級的產品。儘量不要通過客戶經理購買,而是通過網銀直接購買,預防客戶經理違規推薦其他機構高...

銀行理財產品的利息怎麼算,銀行理財產品利息是怎麼算的?

小俊七七 銀行理財產品利息 理財產品的本金 產品年利率 365天 具體天數,比如購買 銀行理財產品5萬元,年利率4 購買天數為182天,到期後5萬元銀行理財產品的利息 50000 4 365 182天 997.26元。此外,利息也要承擔理財的時候所產生的風險,銀行理財產品期限到期之後,才可以跟本金一...

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有哪些,興業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小信聊理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