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理財產品靠譜嗎?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時間 2023-03-13 06:55:07

1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產品比一般小平台的理財產品要靠譜,但銀行理財起投門檻很高,有相當一部分小額理財客戶很難投資銀行。現在搜狐旗下的搜易貸為中小理財客戶推出了標的金額從1元到幾百萬元不等的投資方式,使小額資金發揮大作用。由於是大公司為依託,有第三方100%承保,理財風險係數降到最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很靠譜的,總比一些不知名的小公司強,銀行是不跑的,跑了還有銀監會呢,可以說很安全的。

4樓:植翰海

現貨**,又稱國際現貨**或者倫敦銀,是一種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

我們講的現貨**通常是指現貨**電子盤交易(俗稱炒**),最大的特點是實行保證金交易,就是槓桿,國內在5-20倍不等。舉個例子,你買賣6萬的**合約,按20倍的槓桿計算,你只需3000塊就能交易了。

5樓:精誠資產評估

這個要你自己去判斷了,正常應該會比定期存款好一些吧。

如果閒錢多就拿去投資,如果不太多買點理財產品也挺好。

6樓:小信聊理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7樓:澤皖枋馥

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明確表示可能虧光本金,要慎重選擇。

8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理財產品可靠嗎。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9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絕大多數選擇銀行的理財產品就是覺得這個銀行的東西就是安全的,可是不管是什麼樣的理財產品都是具有風險的,並沒有所謂的「零風險」一說,只是分低風險和高風險的區別。而銀行的理財產品也分為很多種類,風險度也是高低不同的。銀行理財產品按照風險等級,可以劃分為謹慎型產品(r1)、穩健型產品(r2)、平衡型產品(r3)、進取型產品(r4)和激進型產品(r5)這五種,數字的增加代表風險的加大。

前面兩種是不需要講的,因為光聽名字就可以聽出是那種風險低收益率也低的產品。平衡型產品(r3)是可以投資於**、商品、外匯等高波動性金融產品,有一定的本金風險。進取型產品(r4)是掛鉤**、**、外匯等高波動性金融產品的比例可超過30%,風險比較大。

激進型產品(r5)是投資於**、外匯、**等各類高波動性的金融產品,風險極大。其實風險越大的產品相對的收益率就越大,但是投資理財是不能光追求高收益的,要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其實上面所述是銀行自營的理財產品;除了這些之外,銀行還代銷其他金融機構的理財產品,比如**、保險等。這些產品的風險和收益就要具體看產品本身了。

10樓:小玖學姐啊

在銀行購買理財產品還是非常可靠的,但是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風險,銀行很多理財產品的收益非常高,但是承擔的風險也比較大;很多都是不承諾本金安全的,在購買理財產品時一定要注意。

銀行理財產品的起點都比較高,一般5萬起售,在**時需要和銀行簽訂購買合同,這個合同約定了雙方的義務和權利,這裡重點關注買賣的手續費,還有就是能不能提前贖回,都有什麼樣的限制。

在購買理財產品時要了解它的投資方向,比如貨幣**,它的主要投資方向有銀行大額度存款、**債券、國債等,這些產品收益較高,風險比較低,在平時很多人喜歡購買,而且收益是當天發放的。

購買理財產品的錢一般是家裡的閒置資金,這樣才能保證在理財時不會因為應急而把錢取出來,而且很多理財產品是不允許取出來的,這一點大家要注意。簽訂合同時要認真閱讀條款,不明白的要及時詢問。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對於非保本理財產品,我們不能全部都相信銀行內工作人員的容話,雖然說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比較小,但還是會存在虧本的情況,而且如今投資者都是自負盈虧,因此,為了利益著想,大家在購買理財產品時,最好還是多多了解該產品的具體資訊。

銀監會於2023年8月28日正式發布《商業銀行理財產品銷售管理辦法》,2023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辦法》進一步要求了商業銀行對於理財產品的銷售必須明示風險。

也就是說,銀行理財是存在風險的,虧則虧,賺則賺,但相對應收益低風險就低,虧損的可能性就小,但並不是沒有。銀行理財並不像銀行存款一樣,銀行存款是受《存款保險條例》保護的,即銀行破產倒閉,50萬及以下存款可以得到全額賠付。

12樓: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內明是保本產品,沒有注容。

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

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13樓:度小滿金融

根據資管新。

bai規要求,除了「存。

du款」以外zhi的理財。

產品均不能承dao諾保本保息,包回括銀行理答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低風險」的投資於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的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

14樓:小確信

不一定可靠。

1、因為copy銀行不僅賣自家的理財產品,也會**售賣保險理財產品。

銀行大廳常會設有【綜合金融平台】,專門是**銷售保險、**、信託等其他金融產品的。不管是這些保險理財產品還是銀行自銷的理財產品,其實都是低收益投資方式。購買之前,必須要了解情況產品的性質和投資模式,以免混淆。

2、因為銀行理財產品風險高低不同。

理財產品是否可靠,也要參考風險高低。如果風險較高的理財產品,很大可能性會虧本。所以在購買之前,必須要充分了解風險!

購買理財產品需要做個風險承受能力測評,謹慎型、穩健型、平衡型、進取型、激進型,回報越高的,風險就越大。

3、因為向你介紹理財產品的不一定是銀行員工。

在銀行網點介紹理財產品的人,不一定是銀行員工,很可能是駐點的**公司、保險公司、**公司的銷售人員。這些公司依靠銀行銷售理財產品,有很大成分的忽悠性。購買之前,務必了解細節再做決定。

否則等於丟錢給大海。

15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理財產品可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產品bai可靠。但du是對於非保本zhi理財產品,我們不能全dao部都相信銀行工作人內員的話,雖容然說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比較小,但還是會存在虧本的情況,而且如今投資者都是自負盈虧,因此,為了利益著想,大家在購買理財產品時,最好還是多多了解該產品的具體資訊。

17樓:平靜的陌生人

抄可靠只要是襲銀行自營的理財bai產品du,在產品說明書中都會有一zhi

個以大寫字母「c」開dao頭的14位產品登記編碼。在中國理財網搜尋框內輸入該登記編碼就可以查到對應的產品,如果找不到,那就不是真正的銀行理財產品。

18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這個怎麼說呢,反正吧,理財產品都是多少有點風險的,但是吧,我們可以相對的買點風險少的別買風險大的,反正投資有風險。

19樓:望品謝琇

保本是bai可以的。你說的前一部分du不大可能zhi,最多只是不能dao提前取款或者取款很麻煩,如回果耐心等待幾答年後肯定是有收益的,這點中國銀行還是***。

第二個問題。當然沒有了,如果有的話誰還去銀行存定期和活期的存款。

20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可靠。從安bai全性來說du,銀行自營的產品裡面zhi保本理財產dao品比較安全,都可以百分專百保證本金。不過,屬監管部門規定除存款外理財產品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因為投資是有風險的。

銀行有責任向投資者揭示任何風險的存在。原則上是,銀行推出自營的理財產品雖然比較安全,但原則是利率越高風險越大,利率越小風險越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bai定可靠。

因為銀行不du僅賣自家的理財產。

zhi品,也會**售賣dao保險理財產內品。銀行理財產品風容險高低不同。向你介紹理財產品的不一定是銀行員工。

但是對於非保本理財產品,我們不能全部都相信銀行工作人員的話,雖然說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比較小,但還是會存在虧本的情況,而且如今投資者都是自負盈虧,因此,為了利益著想,大家在購買理財產品時,最好還是多多了解該產品的具體資訊。

22樓:弓羅明融

理財,首來。

先要問問自己自,為什麼藥理財?理財的目的是什麼?當你搞清楚這些時候,你就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

理財人分為好幾種,保守型、激進型、冒險型等。弄清楚為什麼理財,就知道該如何理財,如何選擇!是銀行還是公司,始終是投資有風險,選擇需謹慎。

所以,好好考慮考慮。

銀行理財產品靠譜不,銀行的理財產品靠譜嗎?

度小滿金融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 智慧銀行存款 產品,享受存款保險保障,50萬以內1...

理財產品可靠嗎,平安理財產品靠譜 嗎?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 政策風險 人為...

銀行理財產品真安全嗎,買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度小滿金融 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是還是相對有保障。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但是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 智慧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