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靠譜得理財產品,有哪些靠譜得理財產品推薦

時間 2021-09-05 19:07:25

1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2樓:紅象金融

投資理財一定要選擇那些有資質的正規理財公司。如果出現理財公司倒閉的情況,投資者可能連本都無法收回,所以投資者在選擇理財公司時一定要慎重,選擇可靠的理財公司可以從以下方面著手:

1、看公司是否有國家頒布的營業執照。

2、看公司註冊資本,沒有註冊資本或有極少的註冊資本肯定不可靠。

3、看公司經營內容是否與營業執照規定的相同。

4、看諮詢理財事項前是否讓你先交交易費。

5、看公司**是否真實,一般虛假**頁面不豐富,沒有任何鏈結。

6、看過往業績,諮詢一下以往的融資專案、金額多少等,然後通過正當的合法渠道核實。

有哪些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介紹一下

3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來

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源確定性和風險bai性,所以我們買的理du財產品都是有風險zhi的,只不dao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4樓:小呆呆

雪山貸很靠

bai譜,很安全。雪山貸du網貸平台是完全由公zhi司自主設dao計。最大程度的保證回了投資借貸客答

戶的資訊保安。另外雪山貸目前有風險準備金1500萬元存管在中國銀行。資金安全是有保障的。

(出處: 【雪山貸p2p論壇】)

推薦幾個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

5樓:度小滿金融

目前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可以選擇「銀行存款」,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賠付。當然「存款」並不是說直接就去銀行存活期、或定期,可以關注中小型銀行發行的智慧型存款產品或者大額存單,收益率都能在4%-5%左右。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除了「存款」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低風險」的投資於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的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

6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7樓:同白雲

2017-06-15

都說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因此理財一直以來都被看做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面對品種繁多的理財產品,我們究竟該怎麼選擇才不會進入購買誤區呢?

下面筆者就為大家盤點一下,現在市面上有哪些理財產品比較靠譜。

現在有什麼靠譜的理財產品推薦嗎?

8樓:邕城西鄉塘區

個人覺得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收益都是中規中矩的,看你個人意願來了,因為理財產品都是越久效益越好的,最近債券不行,你還是定期理財的好,定期理財的從7天到幾年的都有,就看你怎麼選擇了,非淨值型的就沒有一點風險,淨值型的效益高點但是風險也比較大。

9樓:

給你推薦個適合新手的利理財方式吧,簡單不需要太多的計算,就和平常買東西一樣,先賣個關子,說說我之前的經歷,我剛開始理財的時候資金也不多,想找乙個盡量風險低一點的,穩健點的,怕萬一有急事需要用錢,還得要週期不能太長的,之前好多人推薦過的p2p我是不敢投的,好多爆雷了,像銀行理財啊定投啊,之前也有用過餘額寶之類的,安全是真的夠安全,回報也是真的很有限,更不要說投資金額不算大的,經過朋友推薦說投資實體經濟會比較穩妥些,而且利率也不低,就是買東西一樣的**商品,30天就能拿到回款,周期短,很符合我的需求,利潤也在1.2%,覺得還行,我投了有半年多了,回款一直還挺準時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什麼理財產品最靠譜

10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內

,只不過風險等容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11樓:招商銀行

(招商抄

銀行)招商銀行理財產品襲購買根據自bai身投資偏好、風險承du受能力、資金流動性等綜zhi合考慮,您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bai,銀行的理財產品應該是風險du最低zhi的,其次是支付寶的餘額寶dao

13樓:招商銀行

您好bai,若通過招行購買,du目前我行

14樓:離開即使是落寞

建議投資我就可以了, 嗷,帖子,如果成功一天收益應該能夠達到4萬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理財屬於個人行為,這個要看個人對風險的承受能力,也就是看你的個人能力了。若內是進行一般的方

容式激極冒進會有風險,所以要平台是否能夠給你一定的保障,例如錢保姆,在各方給出的資料中相對來說各方面的速度比較快,避免了很多憂慮。

16樓:酷酷龍大**

銀行理財產品當然是第一選擇,因為安全

但是如果你風險承受能力高,且理財經驗豐富,可以嘗試一些平台,如陸金所,安居投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貓已經投500多天了,一直喜歡長期標,之前的一筆利率有活動加息達到了10個點

推薦幾個比較好的理財產品

哪些理財產品靠譜,比較可靠的理財產品有哪些?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 政策風險 人為...

銀行理財產品靠譜不,銀行的理財產品靠譜嗎?

度小滿金融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 智慧銀行存款 產品,享受存款保險保障,50萬以內1...

銀行短期理財產品有哪些?靠譜嗎,現在短期理財投資有哪些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度小滿金融 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