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譜的短期理財產品哪個比較好,選擇短期理財產品,現在用哪種的好呢?

時間 2021-06-19 21:4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手頭比較寬裕的人,在進行儲蓄時,最好選擇一個相對較長的存款期限(一年或三年),不要只圖方便而選擇定活兩便、甚至是活期儲蓄。這樣一來,儲蓄存款在一年或三年到期後,儲蓄存款的利息就會相差很遠。

很多人認為定期儲蓄存單越少越方便保管,在投資定期儲蓄存款時喜歡把存款都存成大存單。其實,這種做法不利於理財,一旦遇到急事,即使再小的金額,自己也需要動用大存單,這樣一來就損失了應得的利息。為避免這種不必要的損失,在儲蓄時儘量把存款的金額巧妙排開,如有10萬元,不妨呈金字塔形排開,分別存成1萬元、2萬元、3萬、4萬元各一張。

無論自己提前支取多少金額,利息損失都會降到最低。

2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投資就來眾易貸吧!年化收益率14.4%,2023年成立。已經和包商銀行簽訂協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可以多考察考察,現在理財的講究的是分散投資,這樣一來,就不用承擔那麼大的風險了,還有就是自己也要留一部分週轉的,網行金融剛開始可以選擇短期進行試探平臺,之後還是建議做長期儲蓄來的好點,當然你也要給自己留點後路,多分散風險來做總是好的。

選擇短期理財產品,現在用哪種的好呢?

5樓:說賈曉說

詢問各銀行,都有對應的理財產品,一般四大銀行比較低,商業銀行高一點。

6樓:風捲殘雲

支付寶的建信飛月寶這些吧,可以存一個月也可以選到期續投。要是活期那種就餘額寶,小金庫這些吧。

銀行短期理財產品有哪些?靠譜嗎,現在短期理財投資有哪些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度小滿金融 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

哪些理財產品靠譜,比較可靠的理財產品有哪些?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 政策風險 人為...

銀行理財產品靠譜不,銀行的理財產品靠譜嗎?

度小滿金融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 智慧銀行存款 產品,享受存款保險保障,50萬以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