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奧賽班學生的感想,寫文章

時間 2021-10-18 20: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數學競賽和課堂教數學內容的差別還是比較大的.要想取得一等獎一般需要比較嚴格的訓練.

但是由於初中競賽比較簡單確實也有突擊的辦法:

1.初中競賽分為5塊

1)方程

2)函式

3)數論

4)組合

5)幾何

前兩種都是有固定體型的,可以狂做題突擊.

數輪的話看一些基礎的吧,因為如果很難的數論在兩個月內不可學會.

組合和幾何一樣,如果你工地較好,建議看一看賽前集訓那本書強化一下,否則沒必要花太多時間.

另外就是要多做套題,很重要!找感覺,積累經驗.

大概就是這些吧,祝你順利!

學生從學校到單位工作的想法與感受,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作為一名奧賽班學生的感想,寫一篇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數學bai競賽和課堂教du數學內容的差別還是比較大的zhi.要想取得一等獎一

dao般需要比較嚴格的專訓練.

但是由於初中競屬賽比較簡單確實也有突擊的辦法:

1.初中競賽分為5塊

1)方程

2)函式

3)數論

4)組合

5)幾何

前兩種都是有固定體型的,可以狂做題突擊.

數輪的話看一些基礎的吧,因為如果很難的數論在兩個月內不可學會.

組合和幾何一樣,如果你工地較好,建議看一看賽前集訓那本書強化一下,否則沒必要花太多時間.

另外就是要多做套題,很重要!找感覺,積累經驗.

大概就是這些吧,祝你順利!

怎樣教學生寫好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寫讀後感要注意

首先要設定乙個境界 把你讀的文章引出來 後面加一句 讀了之後深受感觸等話語

再把文章的主要內容概括出來

然後把你的想法另起一段寫出來 要是自己的真情實感然後結合自己的生活實際談談你對這個文章的觀點最後公升化主題

簡單說就是四個步驟:引,議,聯,結.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何指導學生寫《讀後感》

看了孩子的作文家長如何寫讀後感

5樓:工人37號

看寫的水平怎麼樣···採取鼓勵的方式完成你對孩子成績的感想···

6樓:廣州文宣教育

盡量把錯的地方指出來

朝花夕拾後五篇讀後感

7樓:匿名使用者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版事例來闡明從「讀」中權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讀」,又要寫「感」,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

讀後感以「感」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敘夾議的寫法,議論時應重於分析說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簡潔.

在結構上,一般在開頭概括式提示「讀」,從中引出「感」,在著重抒寫感受後,結尾又回扣「讀」.

寫讀後感一般應做到三點:

1、要讀懂原文的內容.「讀後感」,顧名思義,就是先讀後感.因此,讀是至關重要的.只有通過讀,抓住了原文的重要內容,才會寫出自己的真實體會.

2、寫自己體會最深刻的部分.一篇文章敘述的內容很多,要抓住文章中你自己體會最深的內容來寫.體會不深,感想不豐富,讀後感就寫不成功.

作為一名教師要有怎樣的心態,要總把學生當做快樂或悲傷嗎,比如學生沒考好,我要難過嗎

如果我是一個老師,我會把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看待和愛護,我最重視的不是學生的成績,而是要教導他們如何做人,做一個有愛心的人,一個有愛心的人,不會自私自利,他會孝順父母,尊敬老師,知道自己如果不努力學習就會給父母和老師蒙羞,愛 是讓學生自覺學習,自覺奮發的無限動力,有了這個動力,學生不會再偷懶,成績能...

作為一名初二的學生想要入團應該怎麼寫入團申請書

合格的團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然,你還是乙個團員嗎?入團申請書600字左右,初二水平。初二入團申請書600字左右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

作為一名的大學生,你認為如何去自學程式設計?

對於程式設計需要的知識領域我們可能要進行一些分類。程式設計本身所包含的內容很寬,知識領域不僅包含程式設計本身的,也包含很多業務層面的。比如學習oauth2 rbac 正規表示式 爬蟲 作業系統 對於大學生,我的建議和上面很多一樣,還是從學校的課程入手,把基礎要打牢。特別是基礎課程,如網路通訊 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