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啟動時出現問題,我的世界啟動時出現問題?

時間 2021-10-16 15:14:32

1樓:我的婷婷呢

glfw錯誤65542:wgl:驅動程式似乎不支援opengl。請確保您有最新的驅動器(有關說明,請參閱asa.ms/mcdriver)

2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你這是遊戲裡面驅動沒有更新造成的,或者是你系統顯示卡低導致無法執行遊戲,首先你得知道你系統驅動版本是多少,然後再更新驅動,要不也會造成一部分遊戲執行時候卡頓現象,還有就是遊戲本身也會出現dxdiag這樣的外掛程式版本低啟動不了遊戲的原因,望採納。

3樓:孤獨買票

要不是下解除安裝重灌?或者退出重新登陸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顯示卡驅動,上面不是說去aka.ms/mcdriver了解嗎??

5樓:楚小象

重灌系統,防毒,重灌遊戲,一針見血

6樓:牽蘊

不知道我的世界很好玩嗎?我沒有玩過我的世界

7樓:麥塊姚

這是因為你沒有opengl,我之前的系統似乎自帶了opengl,但是重灌後opengl丟失,所以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了乙個舊版本的opengl2.1,只能支援1.16及以下的國際版mc

我的世界啟動遊戲的時候提示遇到問題錯誤怎麼解決?

8樓:華碩服務

進不bai去解決方法:

【1】下du

載遊戲檢查完整性zhi。

【2】路徑設定都為英文dao,減少文版件夾字元,以免報權錯。

【3】更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防止遊戲無法進入。

【4】檢查配置是否達到最低要求,配置高低是檢測進入遊戲的門檻。

【5】安裝遊戲必備元件(系統執行庫)所有遊戲執行都需要系統元件支援。

我的世界啟動不了,我的世界啟動器打不開怎麼辦

1 記憶體設定基本都是出現在一些配置較低 記憶體少 的電腦上,電腦中的記憶體不僅僅是遊戲會使用只要開機系統程式 qq等等都會消耗掉一些。其中xp系統消耗較少會用掉150mb 250mb左右,但win 7系統開機則會消耗掉近1g甚至更多的記憶體容量,那麼你電腦的記憶體大小減去系統消耗掉的剩下的記憶體容...

最近我的電腦啟動時出現傳動誤差必須按F1才能繼續啟動!有請高手指教

可 以在bois裡設定,取消這個。可能要在bios禁用軟碟機 電腦開機後總是要按f1鍵才能進入系統是怎麼回事啊?以前都不用這樣的,就是最近開始的,請高手指教!進bios設定下 一般是按del進bios的 大部分原因是設定了軟碟機,把軟碟機取消掉。設定了軟碟機,進bios把軟碟機取消掉!怎樣取消剛剛開...

我的電腦出現問題 30,電腦出現了問題。

具體我也不知道這段錯誤的具體含義,不過電腦藍屏情況大多由這樣的情況造成的 1 記憶體 這個可能是單單的硬體問題。2 硬碟磁軌損壞,造成無法讀寫。3 執行程式時 記憶體資料丟失。或者由虛擬記憶體不足。可以和你說,除了微軟的設計人員,沒有多少人完全了解藍屏 是什麼意思的。不過你這個藍屏 應該不常見。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