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電腦啟動時出現傳動誤差必須按F1才能繼續啟動!有請高手指教

時間 2022-01-09 13: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 以在bois裡設定,取消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在bios禁用軟碟機

電腦開機後總是要按f1鍵才能進入系統是怎麼回事啊?以前都不用這樣的,就是最近開始的,請高手指教!

3樓:

進bios設定下(一般是按del進bios的),大部分原因是設定了軟碟機,把軟碟機取消掉。

4樓:

設定了軟碟機,進bios把軟碟機取消掉!

怎樣取消剛剛開機時出現的要按f1或f2才能繼續啟動的程式?

5樓:冰封月

應該是啟動項設定出問題了,在bios裡修改一下啟動項為系統盤就可以解決。具體操作如下:

1.電腦關機

2.在開機時按下f2鍵

3.進入bootmenu選單介面

4.選擇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5.選擇hard disk boot priority6.進去後,就可以根據硬碟的型號將系統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需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的故障排除

在通常情況下,要求按f1進入系統都是系統的bios設定有不影響系統啟動的小問題所致,所以請檢查bios裡的硬體資訊設定與實際不符之處。

一般常見故障是: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

解決方法:換主機板電池。

2、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開機會自動檢測你bios裡面設定的一些東西,只要取消檢測就可以了,具體方法:

1.開機點選del進入設定

2.選擇第乙個選項standard cmos features回車3.下面有個halt on選項,將其改成no errors回車4.按f10,點選y回車就ok了。試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住del鍵

進去然後選那個儲存

就ok了

如果是每次關機斷電後開機就出現這個問題

那就說明主機板的coms電池沒電了

還乙個電池

是因為bios無法儲存造成的

9樓:

啟動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

關閉軟碟機

standard cmos → drive a:none

我的世界啟動時出現問題,我的世界啟動時出現問題?

我的婷婷呢 glfw錯誤65542 wgl 驅動程式似乎不支援opengl。請確保您有最新的驅動器 有關說明,請參閱asa.ms mcdriver 傻丫頭與壞男人 你這是遊戲裡面驅動沒有更新造成的,或者是你系統顯示卡低導致無法執行遊戲,首先你得知道你系統驅動版本是多少,然後再更新驅動,要不也會造成一...

電腦宕機最近啟動時要好幾次啟動才可以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 把電腦拆開 把記憶體條,顯示卡線取出來 重新插一下就好了多數是記憶體條沒插好 有可能是顯示卡鬆動 當然 也有可能是電容的問題 總之 你把能取出來的東西 重插一下 就ok了 如果不行 建議送修吧 補充問題 個人建議你拆一下 然後我可以很負責的給你說 拆電腦不可能弄不回去的沒乙個...

索尼電腦筆記本啟動時出現「啟動修復」開不了機怎麼辦

alison劉淑婷 索尼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索尼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索尼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索尼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索尼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