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識別系統識別不了車牌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09 13:05:10

1樓:顧小蝦水瓶

對於髒車牌或者變形車牌無法識別,則會自動跳出人工處理框。手工輸入其中數字即可,確認後放行入場。出場時候,識別不了的,點選查詢框,輸入其中車牌數字,系統自動和場內車牌模糊比對,跳出入場記錄列表,推薦跳出近似**,選中後確認,收費放行。

如果出場識別錯了,則系統自動比對車場內近似車牌,跳出列表或者**,收費員人工選擇,確認放行。

注意事項

1、入場識別可以入場,但出場沒能識別,查詢框內,輸入車牌中的數字,系統模糊比對,近似車牌記錄或者**跳出來,供收費員人工選擇,收費放行。

2、手工放行:救護車等特殊車輛,電腦滑鼠點選手工放行,且放行時候的抓拍**要有記錄,才可供查詢。

2樓:東東小帥

回答車牌不能被識別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車牌是臨牌,臨牌車輛是無法被識別的;

2、車牌受損或者太髒,乾淨的車牌號碼能大幅提公升識別效果;

3、車速太快,機器無法識別;

4、車子距離靠得太近,稍微往後倒一點就可以。

更多3條

3樓:十年錦灰

1、車輛出入時車速為小於等於20公里/小時,這樣能夠有效提高車牌識別系統的運作效率

2、所安裝車牌識別監控攝像頭鑑別距離為4.5公尺,超出4.5公尺範疇不能夠快速鑑別車牌

3、車子車號牌掉漆、損壞比較嚴重,車號牌較為髒會減少識別技術的鑑別實際效果,造成鑑別不正確

4、車子在進到鑑別地區內,應將車號牌指向監控攝像頭部位,以做到迅速鑑別,如系統軟體無法識別,車子需重新試一次鑑別

5、遇到雨、雪天氣會降低攝像機識別系統的識別效果

6、車輛出入時需一車一桿,嚴禁跟車進入,否則攝像機系統無法識別

7、具體建議諮詢一下安貝馳

有些車牌識別系統對跟車識別不了,會有這個問題嗎?

4樓:這是沙茶君

車牌識別知系統識別不到車牌的情況還是很少的,現在有多種觸發方式存在,可選個最佳識別效果的觸發方式,比如火眼臻睛車牌道識別系統建議選擇虛擬線圈,通過計算該區域內內的灰度(或顏色容)的變化而判斷是否有車輛進入到區域中。

車牌識別系統在就是乙個由硬體和軟體組成的車牌識別系統,通過攝像機採集圖襲像,進行字元識別,識別車牌號,在進行輸出。主要是由前端攝像頭,車牌識別系統,後台電腦系統。前端包括攝像機,補光器,影象採集;車牌識別系統包括字元識別,車牌定位,還有地感線圈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有虛擬地感設定,可以消除這種問題。

6樓:來只騷孤爽下

對跟車識別不了,這種情況不能說沒有,但是機率比較少,因為一般的車牌識別系統是通過地感線圈來觸發車牌識別攝像機的識別功能,如果有車經過地感線圈肯定會觸發到攝像機識別功能,因此很多車輛都無法從跟車這方法逃避收費。當然也不是沒有可能,有時候因為跟車跟得太緊,就算觸發了識別功能,但是因為角度等多方面的原因,攝像機無法獲取車牌的資訊,系統自動定位無車牌,就不會開啟道閘,但是因為前車已經被識別,在智慧型道閘會有防砸線圈,因為前車和後車一直在防砸線圈內,讓系統誤以為前車還沒有走,一直沒有放下道閘,從而讓後車鑽漏洞走也通過了。揚天智控的車牌識別卻有辦法防止出現這種情況,無論車主以什麼方法都無法逃過車牌識別的眼睛,具體內容可以去官網查詢。

車牌自動識別系統不識別什麼原因

7樓:倪之赤紅

車牌自動識別系統不識別的原因很多的。比較常見的有**畫素寬度過大或過小;**模糊看不清;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具體問題還得要看你的現場情況而定的,你們那裡沒有售後技術支援麼?求助他們的售後支援啊。

像我們用的火眼臻睛的車牌識別系統有專業的售後技術支援的,有什麼問題他們遠端幫你解決,如需現場調整的他們也會派技術人員過來的,識別率也還不錯。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識別了有這麼幾個問題同業興創為您解答,1,地感線圈沒有給到訊號,2.抓拍機內部出現問題,3.軟體本身出現問題,看看基本設定裡面有沒有限制了抓拍識別。

4、看看同業興創車牌識別一體機內部接線端子是不是接觸不好,供電電源是否燒毀。5、車牌的汙垢太多也會影響識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出現錯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裝置壞了或者對方車牌識別點壞了

使用的車牌識別系統突然不識別了,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車牌識別系統不識別的原因有是三種:一是、車牌識別一體機宕機了,如果是這樣斷電重啟就可以;二是、網線斷了或者網線頭脫落,重新接網線或者重拤水晶頭;三是:電腦宕機了,關機重啟;(回答摘自:

- -安--=- --貝---= --馳 - - )

12樓:郭電喜

這種專業問題最好直接打該裝置的售後服務**。能接觸到這種裝置的網友不多,估計很難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什麼車型,具體問題能說下??這個不好解釋

車牌識別系統無法識別的原因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髒了就認不出來,場地的裝置如果壞了,比如攝像頭不清晰、電腦、電路有問題,都識別不出來

15樓:石師付

系統上出現問題了,調系統的

16樓:生活達人loli仔

回答稍等

你好,1、對 於髒車牌或者變形車牌無法識別,則會自動跳出人工處理框。手工輸入其中數字即可,確認後放行入場。 出場時候,識別不了的,點選查詢框,輸入其中車牌數 字,系統自動和場內車牌模糊比對,跳出入場記錄列表,推薦跳出近似**,選中後確認,收費放行。

如果出場識別錯了,則系統自動比對車場內近似車牌,跳出列 表或者**,收費員人工選擇,確認放行。

2、無牌車輛,自動跳出人工處理框,手工輸入臨時編號,比如101,102,103等等,作為臨時牌照入場;在出場時候的查詢框內,輸入10,所有近似編號記錄和車牌資訊全部跳出,查詢**選中後,產生收費金額,收費確認後放行,或者按照臨時車票輸入也可以。

3、入場識別可以入場,但出場沒能識別,查詢框內,輸入車牌中的數字,系統模糊比對,近似車牌記錄或者**跳出來,供收費員人工選擇,收費放行。

4、手工放行:救護車等特殊車輛,電腦滑鼠點選手工放行,且放行時候的抓拍**要有記錄,才可供查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更多4條

17樓:山領敬二

定信不准,車牌不清楚,在就是系統可能有問題

18樓:啊酥是塊小餅乾

回答如果您是管理人,對於髒車牌或者變形車牌無法識別,則會自動跳出人工處理框。手工輸入其中數字即可,確認後放行入場。出場時候,識別不了的,點選查詢框,輸入其中車牌數字,系統自動和場內車牌模糊比對,跳出入場記錄列表,推薦跳出近似**,選中後確認,收費放行;如果您是停車人,要聯絡管理人員處理。

車牌識別系統是什麼,車牌識別系統是什麼? 20

一 停車場出入口管理智慧化 將車牌識別裝置安裝於出入口,記錄車輛的牌照號碼 出入時間,並與自動門 欄杆機的控制裝置結合,實現車輛的自動管理。可以實現自動計時收費,也可以自動計算可用車位數量並給出提示,實現停車收費自動管理節省人力 提高效率。二 自動放行,節省人力物力 將指定的牌照資訊輸入系統,系統自...

車牌識別系統的構成,智慧型車牌識別系統是由哪些硬體裝置組成?

智慧型空間 1 一般傳統的卡識別停車場以票箱為中心接線,主要裝置 票箱 出入口控制機 抓拍攝像機 車檢 道閘 地感線圈 pc電腦 停車場中心端 崗亭端軟體 卡片 電子標籤 等,其他輔助的包括閃光燈 紅外防砸等。2 遠距離讀卡裝置 遠距離讀卡器 道閘 整合八 換機 三路車檢 卡片 電子標籤 地感線圈 ...

基於matlab的車牌識別系統,基於MATLAB的車牌定位與識別,

基於matlab的卷積神經網路cnn車牌識別,這個執行就無誤,值得參考。在必過原始碼也有很多車牌識別的相關資料,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原始影象 cgray rgb2gray c1gray 轉為灰度影象 s strel disk 25 獲得背景影象 bgray imopen cgray,s egr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