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深淵講述了什麼

時間 2021-10-16 15:12:31

1樓:春天梨的熊

《深淵》講述了當一架美國核子潛艇的隊員在雷達熒幕上發現一件不明物體之際,潛艇突然被撞擊,沉沒於乙個無底深淵,由巴德為首的鑽油工人奉命前往拯救潛艇隊員的故事。

劇情介紹:美國核潛艇蒙坦娜號在深海追蹤乙個不明物體的時候不幸失蹤,高壓潛水鑽台深海之心號工頭巴德接到命令負責配合科菲中尉前去營救。令人意想不想不到的是一同前往的還有跟巴德一直在鬧彆扭的妻子,石油公司工程師琳西。

三人為主的救援隊潛到潛艇失蹤的海底深淵邊緣,卻發現潛艇上無人倖存,令人恐慌的是深淵裡還存在著一種未知的怪物。經過一系列的危機之後,科菲中尉不聽勸阻認定這是蘇聯的陰謀,決定把從潛艇上拆下來的核彈發射給不明的敵人,於是巴德和琳西聯手開始了殊死搏鬥。

千鈞一髮之際巴德不顧危險救下了琳西,並且潛下深淵去拆掉核彈頭上的引信,完成任務之後巴德的氧氣已經消耗殆盡,而就在此刻深海的怪物再次出現。

擴充套件資料

《深淵》幕後製作:

1,為了展現演員們的臉孔,面具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裡面還安裝了麥克風,這樣就可以同期錄下演員們的對白,直接用在電影中。頭盔裡由於調節器產生的噪音也在音效後期製作期間刪除了。

2,詹姆斯·卡梅隆的弟弟麥克·卡梅隆在影片中扮演潛水艇沉沒時一位死去的船員。為了完成這個小角色,他要在水下15英呎的地方屏住呼吸,同時還要讓一直螃蟹從自己的嘴巴裡爬出來。

3,片中很少場景採用替身演員。比如巴德把林德莎拖回鑽塔的戲,就是瑪麗·伊莉莎白·馬斯特蘭托尼奧本人屏住呼吸,親自上陣的。

此外當鑽塔被水淹沒,演員們從水中逃跑、在秘密地被溺死還有避開鑽塔區域性**,這些戲都是演員自己出演的,沒有用替身。

2樓:電影秀逗場

影片根據安德魯·韋特個人的一次探險經歷改編,當初他曾潛水深入水下洞穴數英里,結果一場強烈的風暴讓他進來的地方塌方,把他困在了水下洞穴中,他後來獲救,

3樓:涒小潔

提取碼:uy7i

《深淵》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詹姆斯·卡梅隆執導,埃德·哈里斯、瑪麗·伊莉莎白·馬斯特蘭托尼奧、麥可·比恩等主演的科幻片,於2023年8月9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一架美國核子潛艇的隊員在雷達熒幕上發現一件不明物體,潛艇突然被撞擊,沉沒於乙個無底深淵,由巴德為首的鑽油工人奉命前往拯救潛艇隊員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美蘇冷戰時期,一艘核潛艇失事沉沒,一隊鑽油工人潛到海底檢視。

神經質的美軍軍官,代表了人類中那些愚蠢的戰爭狂熱份子,混在工人中取回潛艇中的核彈頭。

歷經風暴等一系列天災,可怕的人禍才是最致命的。

友好的海洋智慧型生物,幻化成晶瑩的水,悄悄潛至人類身邊,不乏俏皮的變幻出美輪美奐的人類形象。

軍官付出毀滅自己的代價把核彈頭投向深淵裡的智慧型生物。

主人公冒死潛入深淵,拆卸彈頭,卻已又來無回。這時,真正的智者出現了。

人類的真摯善良的情感挽救了自己。

電影《火鍋英雄》講述了什麼故事,電影《火鍋英雄》講述了乙個什麼故事?

幾個生活失意之人,面對誤入的銀行金庫,做出的矛盾而痛苦的抉擇。講述的是三個臨近中年的老同學合夥開了個火鍋店,在擴容門面時無意打通了銀行金庫。面對飛來的橫財,三人在 拿錢還是報案 的思想拉鋸戰中陷入掙扎。該片講述了兄弟幾個在擴充店面時意外挖開了銀行金庫,由此了乙個 驚天大案 的故事 從乙個監守自盜到乙...

在電影《勇敢的心》中,電影《勇敢的心》講述了什麼內容?

fly旭日東昇 華萊士,終其一生都是一個鬥士,一個為了愛情而斗的鬥士,一個為了自由而斗的鬥士,一個為了國家和命運而斗的鬥士。他是一個讓人尊敬的英雄。首先是華萊士他的成長,對他而言,真正的成長是在失去了父親以後。之前他只不過是一個單純的小孩而已。當他看到那個小屋裡被人吊死的同胞,他只是一種震嚇,一般小...

電影怦然心動講述了什麼,電影《怦然心動》中講了什麼道理?

貂蟬撩電影 豆瓣9.1分愛情片 怦然心動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芳芳說故事 兩個男孩兒之間的怦然心動,純真的暗戀開始,羞澀的迴應結尾,這應該是愛情最好的模樣 信仰之名 布萊斯 卡蘭?麥克奧利菲 callan mcauliffe 飾 全家搬到小鎮,鄰家女孩朱麗 瑪德琳?卡羅爾 madeline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