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美的電器,和宇通客車,我要買他們的原因,1是他們淨資產收益率很高,前幾年收益也很穩定

時間 2021-10-15 00: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濟南的一名價值投資者,我來給你分析一下吧。先說美的電器這個企業,

每股收益0.573 淨資產收益率去年20百分之。今是·年上半年利潤已經快趕上去年,應該很不錯、。

市盈率13倍。基本面很不錯。可以長期持有。

吉林敖東已經名存失亡,利潤都是廣發**給的。不用考慮,做投機可以。美的盤面分

析除權送股以後穩步攀公升。一年內目標價22.其他的我就不給你分析了。

2樓:魂縈夢史

江鈴汽車還好,從我的價值角度分析,我認為其他的都不行。不過你要是下週來買,時間也不是太好。技術上江鈴存在主力出貨可能。

我選江鈴汽車的原因是,他的淨資產收益率很好,雖然銷售毛利率只有26%,但淨資產收益率已經和茅台差不多有19%。

中期主營收入767582,總負債427506,增加現金額是140237,資金流較好,債務風險比工行還小,不過風險=收益。

中期每股收益0.6341高於前三期平均值,每股淨資產6.33處於增長階段,主營收入和淨利潤增長率同比和環比有所減緩。整體成長性較好,經營穩健,資金充沛適合中長期投資。

3樓:越人歸己

價值投資來說,你的觀點可以說是正確的。

基本面,定價,現金股利率,三方面決定價值投資。

不過,我是個資本利得的投機實踐者,幫不了你太多。

基本面、定價我都不懂,稍微研究過現金股利(傑里公尺西格爾)。

從現金股利率的價值投資角度來說,我推薦【宇通客車】,現金股利率很高。

4樓:1細水流長

你一開始的學習方法就錯了,應該一邊實踐一邊學習......價值投資.....很無語

大家幫一下忙分析一下中國中鐵這只**什麼樣啊~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長期持有,需要耐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極可能要回頭了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說起來,你也有點問題,首先,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不和她確立關係?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不是她的男朋友,就沒有權利干涉她跟誰交往 第二,她的問題,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她就是那種找一堆備胎的人,然後在備胎裡擇優,第二種,她可能喜歡你,又不想表白,只能用另外乙個男生吊著你,讓你...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200

易陽天雲陽悟明 人心的交往,錢是次要的。但恰恰,用心的交往,不會因為一點小錢而開口。不值得,除非從一開始就是謊言。 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可以借他100塊錢試探一下這個人吧,如果他不給你,那以後就沒有聯絡的必要了,如果他給你話,可以繼續下文。因為這因為這種情況可能他是試探你這種人,小不小氣啊?什麼的,有...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嫉妒或者討厭使這個女生出現了醜惡嘴臉,抹黑別人 哀韓餘方 妒忌她吧,所以就瞎說排擠她,也想讓其他人和她一起去排擠她。不和她做朋友。 這說明這個女孩嫉妒另外一個女孩,說她是做小姐的,別人做什麼跟你也沒有關係,你不要這樣去汙衊她,不要看別人長的漂亮,你就嫉妒別人,再說了,你也沒有證據,你憑什麼這樣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