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碼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7:13

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樓:

手機號碼密碼忘了,可以找回來的

在男人心裡,乙個勤儉持家、敢於擔當的女人,往往更值得珍惜。

畢竟,敢於擔當的女人,才更容易接近幸福

當然,這裡也並非讓女人一定要為了婚姻或家庭放棄自己的事業或工作,而是她對婚姻和家庭的態度比較負責,她不會輕易逃避婚姻中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乙個女人願意陪男人一起承擔養家餬口的重任,她能夠體諒男人賺錢的辛苦,她花錢從不大手大腳,而是勤儉持家,那麼這樣的女人往往更容易打動乙個男人的心。

有的女人只肯享受婚姻或愛情帶給她的甜蜜,卻從來不肯主動擔當,遇到感情中的問題只知道逃避,那麼這樣的女人,往往很難被乙個中年男人真正放在心上。

如果你希望被乙個男人用心去愛和珍惜,那麼你要注意不要總是逃避感情中的矛盾或衝突。感情中偶爾發生爭吵或矛盾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當感情出現問題時,你不要急於逃避,而是要積極想辦法解決問題,你要第一時間跟男人溝通清楚,攜手同行,共同進退。只有這樣,男人才會對你刮目相看。

對於女人來說,你若想打動乙個男人的心,你就要有所取捨,你要適當忍讓和體諒男人的缺點和不足。只有當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彼此扶持,互幫互助,你們在一起充滿默契,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加穩定和持久。

心傷透了,就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會像曾經一樣沒心沒肺的愛你了。心若是涼了,就再也捂不熱了,失去了便失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人經不起太多欺騙和傷害,心傷透了,就再也不敢堅持了,時間久了,那塊傷疤也就不痛了。

男人要明白,一生中很難遇到乙個愛你入骨的人,遇到乙個死心塌地愛你的女人,這是你的福氣,一定要懂得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號碼的初始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如下兩種途徑,重新設定乙個新的密碼:

帶好身份證件去移動營業廳,可以免費修改密碼。

(因設定密碼需要驗證身份,不支援簡訊辦理)

4樓:姒耕順楊釵

服務密碼只要是自己身份證辦理的在網上營業廳即可取回密碼,卡的密碼需要到營業廳辦理解鎖

5樓:業業兢兢

如果知道手機號登記人的身份證號,可以用本手機號打10086重置密碼,也說是重新設個密碼。

6樓:卯恨曾俊健

10086的密碼麼?可以撥打10086轉人工通過身份證號更改

7樓:中國移動

您可登入中國移動官方**,搜尋「服務密碼」,根據提示查詢或者重置;或者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事情也未必你想的那麼糟糕,如果這個號碼的小卡在你**一樣是可以辦理的,拿你本人的身份證到溝通100去辦理補卡;提供乙個星期的內3次以上的聯絡歷史<3個月以內的充值記錄3次,就可以辦一張屬於你自己的卡,而且什麼密碼你都知道?去辦理你說你的卡掉了,補卡3個工作日就拿到新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徹底想不起來的前提下、唯一的辦法就是找維修手機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營業廳去辦理一下就ok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忘了只能到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了,當然也可以逐個去試,不過這樣實在非常麻煩。

12樓:班丘脩誠

17793823757

我的中國移動手機卡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3樓:中國移動

忘記服務密碼,可用本機撥打10086按4號鍵「密碼服務與停復機」後,再選擇按鍵1「忘記密碼」即可,重置密碼需要校驗入網時登記的身份證號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10086客服,你報身份證號碼,他們會把密碼發到你手機上的,不用這麼麻煩去營業廳,

而且網上營業廳也是可以辦理的 ,進入網營,,輸入手機號;點下忘記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10086重設密碼呀,不過可能要到溝通100大廳辦理才行,需符合三個條件才可以重設密碼,一是帶著卡去,二要有三個月內的聯絡歷史和二個月的充值記錄,要帶身份證才行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的服務大廳可以查的。

手機號碼已停用,賬號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我的手機號碼又沒有停機,別的資訊都能接收得到,可是在接收驗證碼怎麼說停用了呢 我的號碼己停用,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忘記oppo賬號 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 通過 設定 登入oppo帳號 輸入帳號 密碼,會出現相應...

手機號碼給轟炸怎麼辦,自己的手機號碼被別人簡訊轟炸了怎麼辦,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2 點選騷擾攔截按鈕,3 點選右上方的設定。4 點選 攔截。5 開啟陌生 攔截和未知號碼 隱藏號碼隱藏。拓展資料 簡訊轟炸是一款聊天通訊類軟體,執行環境支援android 2.1。通過對指定的 手機號碼進行持續的撥打 傳送簡訊,對其進行轟炸,實現 轟炸和...

北京小客車搖號,密碼忘了,手機號碼也換了,怎麼辦

帶上身份證去你所在區的政務大廳,直接可以申請變更。上面有人回答的去車管所是不對的,車管所管車不管指標搖號的。 為什麼浪跡 就是你這種顧前不顧後的人導致別人使用了你以前的手機號不能用該號參與搖號,給自己找麻煩也給別人添堵。 蘋果同學 到各區的指標辦去辦理網上可以查詢指標辦的地址和 力力大仙 是去各區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