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怎麼看當前地點的海拔,經緯度,日落時間

時間 2021-10-14 22:25:29

1樓:柔情西瓜啊

1、圖上最顯眼的藍框裡的3660米是海拔,如下圖所示。

2、經緯度就是座標。座標在靠右下的地方寫的北部29‘40’7“和東部91‘08’33”就是座標,如下圖所示。

3、日落在靠下部寫著“日落”二字下面的20:59就是日落時間,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海拔變化影響

對人自身影響

海拔帶來的生理反應都是短期的變化,人會逐漸適應這種高海拔的環境。

大氣壓對人的影響

1、大氣壓力不僅與海拔有關,還和天氣有關。很多研究發現大氣壓對人的影響可概括為三類:一是增加了疾病的發生;一些臨床研究表明,發病率與季節有關聯;二是季節的變化也會影響到個體的心理,如對情緒的影響。

2、季節發生變化時,精神病的發作率、自殺率和社會衝突都會受到影響;第三類影響是對人行為的影響。很多研究表明,學校中的**行為和治安混亂,隨天氣和大氣壓的改變而發生變化。總的來說,大氣壓低伴隨著高海拔和暴風天氣,氣壓高則通常是晴朗的天氣。

對外界影響

1、水沸騰時的溫度叫做水的沸點,平常說“水的沸點是100℃”,那是指在一個大氣壓下(標準大氣壓)水沸騰時的溫度。那麼水的沸點是不是一成不變呢?不是的。

水的沸點是隨大氣壓強的變化而變化的:氣壓增大了,沸點就升高。

2、因為水面上的大氣壓力,總是要阻止水分子蒸發出來,所以氣壓升高的時候,水要化成水蒸氣必須有更高的溫度。一般在海拔不高的地面上,大氣壓強基本上是一個大氣壓。低於海平面的地方(如很深的礦井),氣壓高於一個大氣壓,在那裡燒水,水的沸點要升高,據測定,深度增加一公里,水的沸點就提高3度。

表示及轉換

經緯度以度數表示,一般可直接以小數點表示,但亦可把度數的小數點分為角分(1角分等於六十分之一度),和秒(一秒等於六十分之一分)。表示經緯度有多樣模式,以下是其中一些例子。

1、度分秒錶示(度:分:秒)-49°30'00"-49d30m00s

2、度分表示(度:分)-49°30.0'-49d30.0m

3、度數表示-49.5000°-49.5000d(一般會有四位小數)。

4、不少軟體可把不同的經緯度表示方式轉換。

2樓:那麼反

圖上最顯眼的藍框裡的3660米是海拔。經緯度就是座標。座標在靠右下的地方寫的北部29‘40’7“和東部91‘08’33”就是座標。

日落在靠下部寫著“日落”二字下面的20:59就是日落時間。

高德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三甲"資質,其優質的電子地圖資料庫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高德地圖如何查經緯度和海拔,高德地圖怎麼看當前地點的海拔,經緯度,日落時間?

您好!圖上最顯眼的藍框裡的3,660公尺是海拔。經緯度就是座標。座標在靠右下的地方寫的北部29 40 7 和東部91 08 33 就是座標。日落在靠下部寫著 日落 二字下面的20 59就是日落時間。 天的口 開啟高德地圖,沒有看到下面的小字啊。是不是現在新版了,把小字都搞掉了。高德地圖怎麼看當前地點...

你怎麼看待高德地圖中的配音,你對高德地圖中的配音有什麼看法?

林志玲代言配音的高德地圖導航系統,我並不買賬,覺得她的聲音太嗲了,完全的受不了。雖然林志玲的娃娃音很好聽,但是也許不適合為車載導航配音,如果是為動漫人物配音個人認為還是會得到很多的觀眾的喜愛的。高德地圖甚至可以錄下自己的聲音用,感覺挺有意思的。點選 錄製我的好聲音 在新介面裡可以看到乙個語音的圖示,...

高德地圖的方向怎麼辨別,高德地圖上怎麼辨別自己走的方向是什麼方向?這個箭頭所指的方向是北嗎 ?準確嗎?

高德地圖的方向怎麼辨別 地圖都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然後你對照明顯的建築 自身進行轉動就知道了你所在地區的方向了,地圖怎麼確定的話上面應該有字吧先搞懂上下,導航時地圖上的車位游標外面有東南西北的指向,您可以通過這個指向識別方向。一 辨別方向的辦法 1 根據樹葉繁茂程度 由於光線在南邊,因此自然生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