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AD裡修改佈局的尺寸,謝謝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

插入——佈局

裡面就可以改 06版cad有三個選項 第一個新建 輸入佈局名後 確認 就會以你你所畫的圖形的外輪廓為佈局大小新建佈局。

第二個是來自樣板 那就看你的樣板檔案內的佈局是多大的了第三個是建立佈局嚮導 可以依你自己的需要進行修改佈局大小

2樓:手機使用者

型”空間裡面標註的話,那麼當然是在你1:1畫好圖之後,然後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標註樣式標註就可以了。

2,如果是在“佈局”空間裡標註的話,必須在“佈局”裡面建立標註樣式。在佈局裡面標註一般只需要一個標註樣式。呵呵,因為在佈局裡面標註後,肯定是在圖紙空間列印,無論你按照多少的比例列印圖紙,最後圖紙上的文字都是規範的。

其次,你在模型空間裡面標註是100,這個是你的實際尺寸嗎?你所繪製的圖元實際尺寸是多少?如果是100的畫,而在佈局裡面標註是44.

21,說明肯定是你的哪個標註樣式裡面的設定有問題呢。

檢查一下你的標註樣式裡面的測量比例因子。

cad如何修改已經畫好圖形的尺寸?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cad如何修改已經畫好圖形的尺寸,你可以在cad的那個設定裡面,對你的那個現現在的**進行那個尺寸的修改就行。

4樓:問個電腦問題

如果是2010以後的版本,可以用引數化標註修改。

如果是這個圖形可以用縮放命令。

如果只是一條線段,拖拽修改也行。

多條線段可以用修剪命令。

5樓:安徽王茂林

先選擇你要修改的尺寸再輸入mo特性編輯欄,在下拉選單裡面會有文字欄-----裡面可以修改(文字替代)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標註-編輯標註命令”直接可以對已經標註好的尺寸進行修改。

如何在cad佈局中列印,CAD佈局列印如何在一個佈局頁面列印多張圖紙?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cad 1 如果需要列印圖紙,大部分做法是模型空間裡插入一個圖紙框,然後縮放圖紙框大小,調整到和圖紙差不多,然後列印的時候用視窗選擇一個個的圖框列印。2 其實,本來列印就應該在佈局裡完成,切換到佈局頁面,所謂佈局就是用來設定你的列印佈局的。3 佈局裡面預設是一頁a4紙,可以...

cad中怎樣在布局裡畫圖,CAD如何在布局裡面畫圖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計算機開啟autocad,然後單擊以輸入布局。2 輸入布局後,可以在視口命令中輸入mv進入編輯狀態,也可以直接雙擊視口進入編輯模式。3 進入布局編輯模式,可以正常繪圖。4 繪製完圖表後,雙擊視口外的空白處退出編輯,並返回檢視檢視布局中繪製的圖表。 如果一開始就在布局裡面畫圖,而不...

如何修改cad尺寸標註的比例,如何修改CAD尺寸標註的比例?

忒休斯之船 比例有兩種,一種叫做全域性標註比例,控制標註顯示的大小,一般等於圖紙比例。另一種叫做線性比例,用來控制標註的數值與實際數值的比例關係,例如1000的線標註顯示2000。兩種都可以在標註式樣中修改,修改後全體標註都改變。或者在特性視窗修改,修改後只有選中修改的標註被改變。cad 如何標註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