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安卓app的介面布局,如何修改安卓APP的介面布局

時間 2021-06-16 17:42:00

1樓:瑾年

file --> new --> android xml file,選擇 乙個最外層的容器,輸入名字便可建立。

可以複製乙個已有的布局,在裡面做修改。

android

布局編輯文件

積分+5

學分+5

我們對android

應用程式

執行原理及布局檔案可謂有了比較深刻的認識和理解,並且用「hello world!」

程式來實踐證明了。在繼續深入

android

開發之旅

之前,有必要解決前兩篇

中沒有介紹的遺留問題:

view

的幾種布局顯示方法,以後就不會在針對布局方面做過多的介紹。view

的布局顯示方式有下面幾種:

線性布局

(linear

layout)、

相對布局

(relative

layout)、

**布局

(table layout)、

網格檢視

(grid view)、

標籤布局

(tab layout)、

列表檢視

(list view)、

絕對布局

(absolutelayout

)。本文雖然是介紹

view

的布局方式,但不僅

僅是這樣,其中涉及了很多小的知識點,絕對能給你帶來android

大餐!本文的主要內容就是分別介紹以上檢視的七種布局顯示方式效果及實現,大綱如下:1、

view

布局概述

2、線性布局(

linear layout

)2.1

、tips

:android

:layout_weight

="1"

3、相對布局(

relative layout)4

、**布局(

table layout)5

、列表檢視(

list view

)5.1

、乙個小的改進

5.2、補充說明

6、網格檢視(

grid view)7

、絕對布局()

8、標籤布局(

tab layout)

2樓:

這種應該在系統裡都有設定介面設定,你只要在裡面找找應該就可以找到,像這種效果肯定是有把一級目錄放在一起的,也可能是你之前都點開的緣故,所以每次都出現這樣的效果,你試試看吧,其實多試幾次就可以找到方法的

3樓:

這個是用pagertabstrip加viewpager做的,pagertabstrip上固定了每次只顯示3個tab。你這個有5個tab,所以最好是將最常用的兩個放到最前面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pagertabstrip是直接跟viewpager繫結的,因此,只要修改viewpager的pageradapter中的頁面順序就可以了。你若有**,就查詢pageradapter的實現類修改就可以。

5樓:

兄弟,這是該軟體的問題!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另一同類軟體看一下!

6樓:

不要用viewpager了,你可以用actionbar+fragment實現。

感覺實現起來比viewpager簡單多了。補足之處就是不能把標題放到下面,只能在最上面。

7樓:鹽城小子

通過layout布局管理器修改

通過**修改

安卓用的是什麼語言開發的,安卓app主要用什麼程式語言的

跟我學電腦 android系統基於linux,核心和驅動都是使用c c 語言做開發的, android系統基於linux 開發android app使用的是什麼語言?安卓app主要用什麼程式語言的 甜心糕 門口繞圈走路的青蛙帶頭那隻 泥又綠闖天涯 騎省通中掖,龍樓隔上臺。有落日鬆陵道,堤長欲抱城。談...

安卓系統的手機,怎麼修改軟體的許可權

設定允許後台執行的操作步驟 所需材料 以榮耀8x手機為例。一 首先在手機的桌面點選手機 設定 二 進入手機設定後,點選 電池 選項。三 進入電池管理介面後,點選 啟動管理 四 把要允許後台執行的程式開啟 自動管理 開關,然後再次點選該程式進行 手動管理 五 最後在 手動管理 選項內勾選 允許後台活動...

安卓市場為什麼會出現同樣名稱的幾個app

有些是官方做的,有些是個人做的,或者個人更改官方的應用內容,也可能出現在上面。版本不一,有些還是修改過非官方的也有。安卓4.0主頁面經常出現兩個同樣的app圖示 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主頁面是指桌面還是程式抽屜介面呢?如果是主介面,就是程式可能不完善,重複在桌面新增快捷方式了。應該是有些軟體更新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