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快遞要人臉識別,別人能不能通過姓名,手機號領取我的快遞

時間 2021-09-21 02:05:2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都可以通過姓名加取件碼就可以取件了麼?通過姓名和手機號的話,負責的快遞員是不可能給他取走的。

2樓:小小一個小明

姓名,手機號,沒辦法拿。

一般人臉識別,或者是會要你驗證碼。

姓名和手機號這些,保密性太差了。一般不採用。

3樓:

可以的 。但是如果放在快遞櫃的話 這樣的話 是不可以的 只有通過人臉才可以的。

4樓:

現在大部分快遞都實名制了,我們這取快遞還要本人身份證,僅憑藉姓名手機號是取不了的

5樓:蓬迪特立土

別人必須帶上你的手機,憑手機中的提貨碼取件,否則別人取不了你的快遞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那取件查的嚴不嚴格。不嚴格可能就矇混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大多數都會有被朋友去帶去走的,只要有你的姓名,你的**號碼都能取到你的快遞。

8樓:北方的虎愛吃草

取快遞只要報手機號,取貨碼,姓名,誰都可以領取。

9樓:商珧玉俊名

他們可以通過收件人的**名字以及寄件人的**名字查到的,**,領快遞的話只需要你的名字,人工服務就可以,我上次就這樣你給你發的快遞公司打**

10樓:

目前為止的話,我們這邊的快遞直接取就可以了,知道手機號碼和名字就可以直接取得了。

11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哪得看快遞公司的管理制度了!別人是不清楚的!

12樓:天天笑

別的城市我不知道,反正我們這裡快遞只要你能報出**號碼和人名,基本上都可以拿到快遞。

13樓:

可以的,通過手機號可以知道他的基本資訊

14樓:貝殼以擱淺

可以只是代收最終你自己在應用裡確認才算收貨

15樓:潛又鬆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如果自己不在家裡出差了,也取不了。

16樓:我是失魂落魄

需要取件碼,及姓名。

小分子能不能通過核孔

假面 當然可以。例如水,核孔複合體可以被動擴散,即離子 小分子 以及直徑在10nm以下的物質原則上都可以自由通過。有的蛋白質和肽類分子量雖小於5000,屬於小分子,但其有時會有特殊的氨基酸結構,所以,核孔複合體的被動擴散並不意味著所有直徑小於10nm的小分子在核膜兩側的分佈都是均勻的。細胞核和細胞質...

肝癌能不能通過血液傳染

癌症細胞是變異的自身細胞,因為自身免疫問題,不能被清除。如果進入其他人身體,因為完全異常與他人的抗原屬性,立即會受到血液中免疫系統的激烈攻擊,很快凋亡,完全沒有生存可能,除非這個人的免疫系統已經完全崩潰。所以,你母親完全不可能被傳染上癌症。如果你母親看了我的分析,一定會認同的。你可以告訴他。1 肝癌...

請問能不能通過自我催眠來促進睡眠質量

不能,因為你到這兒來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能自我催眠,如果能你早就試過了 可以,但有一些人容易受暗示,就容易催眠,而不容易受暗示的人,則很難被催眠 絕對的可以,只要你的方法正確。努力練習吧!請問 有沒有可能用自我催眠的方法幫助自己快速入睡並且提高睡眠質量?有的。一是可以學習訓練自我放鬆,漸進式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