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幅油畫郵寄方法

時間 2021-09-21 02:05:21

1樓:

很簡單,到郵政營業廳問一下營業員就可以了啊,她會提供你紙盒盒的,那麼小的畫,不用很麻煩的,路上壓不到,不會有什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幹了嗎?

幹了可以直接裝進木箱託運

沒乾就可以把畫正面對正面距離5公釐用木片把兩幅畫在邊上釘在一起。再裝箱

3樓:娛樂解說課

油畫框尺寸大且易碎,長途郵寄需要較好的包裝材能保證安全託運的質量。

油畫相框託運我們是按照相框對角線程度尺寸測量而計算的,一般影樓所謂的規格都是**部分的尺寸,而我們運輸行業是指相框外圍的尺寸,在就是幾個不同大小的相框用最節省空間的辦法製作包裝,這就有可能造成長與高的對角線大於最大的相框大小,我們將按照實際的測量尺寸計算託運**,即對角線長度(厘公尺)換算成英吋(1英吋=2.54厘公尺)x8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朋友說的是有內框的油畫,使用那種方法。但是信封是郵不了的。

油畫怕摺疊,摺疊以後的摺痕很不好處理。

你的油畫如果沒有內框,如果是乾透了的,就用2塊硬紙板夾起來,當然最好是三合板,用膠紙粘住邊,或者打乙個十字那樣粘住。就可以裝信封郵寄了。

如果是沒有乾透的,在畫面那邊要用至少兩三公分厚的紙箱板,裁成小條,墊到四邊(要粘住,使它穩定在四周),使畫面和硬紙板或者三合板不挨著。再用那兩塊半夾起來,膠帶綁牢,裝信封郵寄。

無論有無內框,無論使用那種方法,郵局郵寄肯定要超重,錢不少花(郵局要**,還要三元),而且很不保險,一弄就是十天半個月,往往還是會摺疊損壞。這樣不如快遞(別郵局的,22元。走快遞公司),十塊錢兩三天到了,能保質量。

完成一幅0 8平方米的油畫的成本是多少

1.直接從美術用品店買的話,可以自己選布,根據自己喜好,買顆粒或大或小的,然後讓老闆找對應的框子給你把布繃上就好了。也就是和你選的布有關係,框子錢一般是死的,頂多是裡面的撐子注意一下,你的畫不大,不是問題。價位大概在40塊左右。如果對畫布材質有要求,選的 框子不是一般的方形和矩形,就要另說了。2.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