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一幅0 8平方米的油畫的成本是多少

時間 2021-11-04 10:26:39

1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從美術用品店買的話,可以自己選布,根據自己喜好,買顆粒或大或小的,然後讓老闆找對應的框子給你把布繃上就好了。**也就是和你選的布有關係,框子錢一般是死的,頂多是裡面的撐子注意一下,你的畫不大,不是問題。

價位大概在40塊左右。如果對畫布材質有要求,選的**,框子不是一般的方形和矩形,**就要另說了。

2.買底框和布,自己上膠打底,會便宜將近一半,但是你要有槍繃框才好。

3.以前沒畫過,材料啥都沒有的。顏料3-4元一支馬利或溫莎,十幾二十色肯定要的。

畫面最多的顏色和白色買大支,10元一支。然後筆一套或者自己買單隻的20塊以上,調色油8,松節油10、15,板子買10塊錢左右就差不多了。刮刀1.

5以上價位不等。

4.畫過的話自己知道。畫上的顏料錢和你的作品的顏料厚度有關。

5.以上是最基本的物質成本。而畫的成本最大取決於作者投入的時間精力、畫家的水平,是無法估量的。

2樓:清世濁流

畫過油畫嗎?

成本中最主要的還是創作耗時和顏料,且隨你的畫法有所浮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畫的種類和畫師的水平

不能一概而論的

畫一幅水彩畫以及油畫的成本分別是多少?

4樓:溫簡優

水彩畫買顏料100左右吧,畫紙畫筆那些不是很貴。畫一張畫也不貴,顏料能用好舊。畫油畫貴一些,一張油畫框要40左右吧。

然後顏料大概7元一支。買幾支自己調色。還要油啊筆啊那些。

比水彩貴一倍有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不知道畫一張普通水彩的成本 我就假設你不會畫畫如果你算上學習的費用,那就版是天文數字了。

如果知權道這些工具的**,如果是白手起家,一般的紙張,加上畫板,顏料,各種筆和輔助工具,水彩大概最便宜也要兩百以上吧

油畫呢,四五百吧

如果你用好紙,好顏料,那就上不封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需要用品:水彩筆,紙,水,水彩顏料,調色盤如果是a4大小的圖平均下來一幅回大約五元左答右。油畫需要用品:

油畫顏料,畫筆,畫框(繃好的手工製作畫框40*60大約15-35cny)松節油,調色油,調色盤平均下來大約五十元正負三十左右差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得太不專業了,這一張包括很多, 油畫是按 框子算的,畫在油畫布上,尺寸是專釐米。屬 水彩畫在紙上的,分4開,8開,對開,看你畫的大的了。

按一般來說畫4開的水彩成本大約在200左右吧,其中包括 畫筆,顏色,調色盤,水彩紙。

如果油畫按40*50(這和4開的水彩紙差不多),成本也就400左右。包括畫筆,顏色,調色盤,油畫布,框子,刮刀,松節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張整開水彩紙300克的20元 整開油畫布50元 算上其他的 比水彩貴3倍

9樓:54狗狗

油畫顏料價錢是水粉的十倍~油畫用布。水粉用紙~~基本**差是10倍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00,要看你畫的多大

水粉畫和油畫的成本

11樓:袁善初油畫

水粉畫與油畫相比之下,油畫的成本高水粉畫的成本低。

水粉畫是使用水調合粉質顏料繪製而成的一種畫。其表現特點為處在不透明和半透明之間,色彩可以在畫面上產生豔麗、柔潤、明亮、渾厚等藝術效果。是介入油畫與水彩之間一種畫技。

在用具方面顏料比較便宜,且用於紙上作畫。

油畫是以用快乾性的植物油(亞麻仁油、罌粟油、核桃油等)調和顏料,在畫布亞麻布,紙板或木板上進行製作的一個畫種。作畫時使用的稀釋劑為揮發性的松節油和乾性的亞麻仁油等。畫面所附著的顏料有較強的硬度,當畫面乾燥後,能長期保持光澤。

憑藉顏料的遮蓋力和透明效能較充分地表現描繪物件,色彩豐富,立體質感強。油畫在材料方面除畫筆與水粉畫筆共同之外要用松節油、畫刀、畫布、上光油、外框等材料,這些材料市面上都比較貴,在繪畫時間方面水粉畫乾燥快油畫乾燥慢最後還需上光油保護。同樣尺寸的一幅畫,水粉畫成本是油畫成本的十分之一。

12樓:來自上清溪齒如含貝的紫萱

水分的顏色比較便宜,而且兌水用,畫面不繁瑣的話那麼大的畫五十塊錢足夠了。(顏色都是新買的,只賣需要用的顏色)

油畫顏料相比就要昂貴些,畫的要是厚重些那麼大的畫至少要在七十塊錢左右(顏料買最小的,只買常用的幾種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油畫成本高的多啦!

我實話實說:

1、摟住您提的“簡易畫”,很不科學。在你的1.2平米畫布上,我隨便畫一個什麼都可稱為簡易畫。可以是一種顏料,簡筆畫一個東西就成。

2、上面回答我看片面,尤其是後一位,不知道您這“每幅畫”面積是多大?9毛錢能買幾克顏料?能塗多大一片?

所以,不管樓主您滿意不滿意,我說:如果真能夠現在就報出2*0.6米的油畫簡易畫顏料成本,那才是信口開河呢!

14樓:無語之龍騎士

你要的是普通的水粉,如果是多顏色的水粉大概15~20左右吧,如果是少顏色的,8~10元就夠了。那如果你用多顏色的顏水粉,每幅畫大概要用1~2毛錢,如果你用少顏色的顏水粉,大概要用4~6分錢左右。但油畫就貴些,可能每盒油畫顏料(小)要10~15元,大的要20~30元。

哪麼用小的油畫顏料每幅畫7分錢~1毛錢,用大的油畫顏料每幅畫大概用4~9毛錢。如果你想要平均數,哪麼用水粉每幅畫大概是6分錢~1毛錢,用油畫顏料大概是1~9毛錢。(注意單位)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e毛貓

水粉不適合畫大畫,而且不好重複畫

但要是簡易畫···(什麼叫簡易畫?),

當然是油畫貴

一幅油畫的長是寬的2倍,我做畫框用了1.8m木條.這幅畫的長、寬、面積分別是多少?

1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這幅畫的bai長為0.6米;寬為0.3米;面du積是0.18平方米zhi。

設畫框的寬為x米,dao則長就是2x米,根據長內方形的周長公式可得:容

(x+2x)×2=1.8

6x=1.8

x=0.3

然後根據結果算出:

2×0.3=0.6(米)

0.3×0.6=0.18(平方米)

周長的公式:

①圓:c=πd=2πr (d為直徑,r為半徑,π)②三角形的周長c = a+b+c(abc為三角形的三條邊)③四邊形:c=a+b+c+d(abcd為四邊形的邊長)④特別的:

長方形:c=2(a+b) (a為長,b為寬)⑤正方形:c=4a(a為正方形的邊長)

⑥多邊形:c=所有邊長之和。

⑦扇形的周長:c = 2r+nπr÷180˚ (n=圓心角角度) = 2r+kr (k=弧度)

17樓:hong7m澆

設畫框的

bai寬為x米,則長就

du是2x米,根據長方zhi形的周長公式可得:

(x+2x)×dao2=1.8,版

6x=1.8,

x=0.3,

2×0.3=0.6(米)權,

0.3×0.6=0.18(平方米

),答:這幅畫的長為0.6米;寬為0.3米;面積是0.18平方米.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0.6,寬0.3,面積0.18

19樓:幸福平安

(x+2x)x2=1.8

一副油畫的長是1.2米,寬是0.8要在這幅畫的四周鑲上木框,木框的長是多少米?

20樓:海皇九蛇

你說的不詳細,有兩種意思,一是你要在畫好的油畫外邊裝裱外框,那麼就要看你裝多寬的料了,比如10公分寬的料,因為結合部要去角每根料左右要各加10公分,就是1.2+0.2+1.

2+0.2+0.8+0.

2+0.8+0.2=4.

8米第二個意思是你的是沒有內框的油畫布要繃上內框內框厚度在3到4公分還要包到背面一些,就需要四邊都減尺寸,你只能定一個1米長60公分寬的框子了,如果想盡量儲存原畫畫面最大也就1.05長0.65寬了

如果真是畫布還想保留原畫尺寸,就別繃內框了,找個裝裱店做個背板表到板子上再做個外框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2+0.8+1.2+0.8=4米

一幅畫1.2米長,0.8米寬,12000元一平方尺,這副畫應該是多少錢

22樓:

s=ab

=1.2*0.8

=0.96 ㎡

=8.64平方尺

12000*8.64=103680元

望採納,謝謝!

23樓:花恭崔酉

70米x2米=140平方米,因為1米=3尺,所以140x3x3=1260平方尺。

若70寬是0.07米,那麼:

0.07米x2米=0.14平方米,同樣因為1米=3尺,所以0.14x3x3=1.26平方尺。

20平方公尺是多大的面積,20平方公尺該用多少匹的空調?

乙個四邊形,兩個對邊是4公尺的長度,另兩個對邊是5公尺長度。它們中間包含的面積就是20平方公尺。20平方公尺 1公尺 20公尺 2公尺 10公尺 4公尺 5公尺,可以分成3種不同的長方形。面積單位的換算 1平方公里 km 100公頃 ha 247.1英畝 acre 0.386平方英里 mile 1平...

10平方公尺買什麼空調合算,只有10平方公尺的房子要買空調買什麼樣的好啊?

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乘以1.162,故一匹製冷量為20001.162 2324w。這裡的w 瓦 即表示製冷量則1.5匹的應為20001.51.162 3486w,依次類推,則大致能判斷空調的匹数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製冷量2200 2600w都稱為一匹 適用面積12 1...

建築一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公尺,每平方公尺建築的造價一般是多少啊

一平方公尺等於1平公尺,只是叫法不一樣而已。平方公尺 英文 square meter 是面積的公制單位。定義為邊長為1公尺的正方形的面積。在生活中平方公尺通常簡稱為 平公尺 或 平方 港台地區則稱為 平方公尺 單位換算 1 1平方公尺 100d 100平方分公尺 10000c 10000平方厘公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