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平方公尺的圓周長!等於多少畝

時間 2022-12-06 14: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5800平方公尺的圓周長? 這句話有誤 周長講公尺 面積講平方啊按周長5800公尺來算圓周長=2лr半徑= 2*3.

14/5800=925m 圓面積=п*半徑r的平方=平方公尺一畝=平方公尺 折合:

4030畝。

5800一畝等於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2樓:體育wo最愛

一畝=2000/3平方公尺。

所以:5800÷(2000/3)=元/平方公尺。

圓的周長是5000公尺它的面積是多少畝

3樓:皮皮鬼

解設圓的半徑為r

則2πr=5000

即r=2500/π

故圓的面積s=πr^2=π(2500/π)2=平方公尺≈2984畝。

周長為2000公尺的圓的面積為多少畝

4樓:天雨下凡

半徑=2000÷2π=公尺。

面積=π×平方公尺。

=畝。

5樓:匿名使用者

周長2000公尺,半徑=2000÷2÷π=1000/π(公尺),面積=π(1000/π)1000000/π(平方公尺)≈平方公尺)≈畝)

6樓:匿名使用者

周長為2000公尺的圓的面積約為(畝;

≈畝)

7樓:岑老師奧數

周長c=2πr,則r=c/2π

面積s=πrr

=πc/2π*c/2π

=cc/4π

把c=2000代入 具體π是多少,要看題目,一般都是算出來面積 然後再換算成畝 一公頃=15畝具體自己算去。

8樓:張

2000/(2* 319 1平方公尺(㎡)畝 平方公尺= 479畝。

圓形田周長410公尺是多少畝

9樓:azure愛

2πr=410,所以r=205/π

圓形面積πr*r=205*205/平方公尺。

1畝是平方公尺 所以 一共是畝。

1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公尺,1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尺?

三丁木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 乙個是面積單位,乙個是長度單位。只能說1平方公尺是公尺的二次方 人不學而不慍 面積單位和長度單位是沒有辦法進行置換或者比較大下的。只有面積單位和面積單位進行置換,長度單位和長度單位進行置換。如果是正方形的話,邊長為1公尺的正方形的面積就是1平方公尺,如果是長方形,長乘以寬積...

1平方米等於多少米,一千平方米等於多少平方米?

平方米是面積單位,米是長度單位 面積是平面上的圖形所佔平面大小的量度 長度是線段所佔直線長短的量度,兩者是沒有可比性的。你所說的 高 應該指的是 1立方米 吧,你想問的是 1立方米等於多少米 這樣的問題吧。同樣,立方米是體積的單位,體積是空間中的物體所佔空間大小的量度,和麵積 長度沒有可比性的。這樣...

一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釐,1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厘公尺

雨說情感 1平方公尺 1,000,000平方公釐 mm 1平方公釐 0.000 001平方公尺 平方公尺 英文 square meter 是面積的公制單位。定義為邊長為1公尺的正方形的面積。在生活中平方公尺通常簡稱為 平公尺 或 平方 港台地區則稱為 平方公尺 平方公釐 符號為mm 是面積的公制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