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酒水推廣,怎麼做酒水推廣

時間 2021-09-20 09:18:08

1樓:保文玉板淑

酒水企業由於產品的特殊性

只能做論壇營銷

酒論壇做一下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是人基本上都會用

因為做這個基本上不交金的,還有就是做了乙個月銷售不出去東西就淘汰

3樓:樂多

那要看你做的是雜牌的還是名牌的?不過名牌的,人家廣告都已打出來了,有各種經銷商,或直接進商場了,你沒多少利了.

如果是雜牌的話,利就會比較大,建議你去各大酒店\或小型超市\飯店,推一下試試,要先試賣後收款那種,如果公司可以給各種小的推銷獎品的話,不要小氣,都給他們吧

4樓:我爪突友王令

三十瓶,多久喝完也太厲害了吧.我才三瓶,你三十倒了.

5樓:穆璟褒悅可

首先你自己的心理素質要好

能力要強。裡面什麼人都有

保護自己很重要。利弊大小看自己至於技巧(一)、介紹:

1、先推介**位酒水後再推介中低價酒水(可根據房型、客人型別);

2、男士推介洋酒、紅酒或啤酒,女士推介飲料、雪糕等。

(二)、語言技巧

1、初次落單前推銷(採用二擇一方法),如「先生/小姐或老闆:晚上好!請問您們需喝點什麼?

是喝洋酒?還是紅酒?」(假設客人選擇洋酒,那麼……)「您是喜歡喝白蘭地?

還是威士忌?」

細節注意:

a、觀察客人的反應,若客人反應明確,就徵詢點中數量,若客人猶豫不定時,則要幫客人拿主意,主動引導客人;

b、不可忽視女性客人或小姐,對她們應熱情及主動介紹;

c、重複客人所點的出品,以免出錯例:「先生/小姐,您點的有×××,對嗎?請稍等,我很快送到……。」

d、酒水確定後,需進一步推銷,介紹一些廚部小食,語氣採用徵詢的語氣:「先生/小姐,需不需要來點送酒小食?」「××味道不錯的,是我們公司的特色小食,想不想試試?」

2、中途推銷

注意細節

a及時搞好檯面衛生,收走空酒樽、扎壺,在酒水餘不多喝完時(不要等到喝完),再一次詢問客人:「先生/小姐,需不需要再來支××酒或拿多半打(一打)××啤酒?」

b留意小姐的飲料是否喝完,若差不多喝完,同樣實行第二次推銷;

c對於特殊客人進行特殊介紹,例如:

1)女性朋友:椰子汁、鮮奶、雪糕等;

2)醉酒或酒過量的客人:參茶、檸檬蜜、熱鮮奶;

3)患感冒的客人;可樂煲姜。

三)身體語言的配合:

與客人講話時,目光注視對方,以示尊重,半跪式上身微傾,盡量*近客人講話,不要距離太遠,客人講話時,隨時點頭附和,以示聽清,若沒有聽清,說聲:「對不起,麻煩您再說一遍。」

(四)如何利用推銷經營手段達到高額利潤?

1、熟記客人姓名和他的愛好,以便日後再光臨時介紹方便,增加你的信心。

2、熟悉飲料、酒水、明白所推銷的食品、飲品的品質及口味。

3、客人不能決定要什麼時,為客人提供建議,介紹**、中價、低價多款式,由客人去選擇,按客人不同身份推銷不同飲品。

4、不斷為客人斟酒。

5、收空杯、空盤時,應禮貌地詢問客人還需要加點什麼。

6、男士多的,應推銷各種酒類,女士則飲料,小孩應推銷適合他們的各種食品、飲料。

7、根據客人喜好進行推銷。

8、根據不同型別的客人進行各種方式技巧

酒水新品牌如何做市場推廣?

6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品牌推廣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

品牌推廣怎麼做,品牌推廣怎麼做?

1 品牌的定位要非常明確 對於品牌推廣來說,品牌的定位就是指南針,品牌定位的準確性直接決定了品牌推廣時能取得什麼樣效果。品牌定位多數人都覺得是花架子,其實不然,它太重要了!品牌定位,簡單講就是結合市場及自身優勢明確行業 市場 產品等。品牌在什麼行業要把什麼產品做到什麼程度,產品是中端還是高階,在定位...

微信怎麼做推廣?微信推廣怎麼做

做微商不要一味得去推銷東西,要先學會怎麼把自己營銷出去,讓你的朋友圈的客戶信任你。所以要有一種營銷模式,當你有了自己得營銷思路,賺公尺還是很簡單的。那最基本的該怎麼做呢?不要刷屏 這裡所講的刷頻是只發一種形式的動態,如發布產品的動態,只有 和產品資訊。在十分鐘內連發多條動態,建議一小時內不要超過兩條...

品牌推廣怎麼做效果最好,怎麼做品牌推廣效果會好點?

找戈壁傳媒,做這一行已經五年了,品牌推廣的實操經驗很豐富,善於結合多種輔助傳播渠道,用層層遞進的方式成功將品牌推銷出去。 先要對你的市場進行分析,在做營銷策略。乙個好的策略是取決於你的差異化營銷。你還得分析競爭對手的優與劣,他們市場的分析,再品牌的市場。乙個好的營銷員通常都會分析這些,乙個頂尖的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