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白石九十六歲畫的魚值多少錢,齊白石的畫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09:17: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匿名使用者

齊白石的畫只要是真品、品相好都值錢

我有一幅齊白石畫的蝦。是他在九十歲時畫的,九十一歲時再題字。我想它現值多少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找專業的評估專家來評估

baidu上得不到答案的

齊白石的畫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畫家作品多少錢一平尺是很難定的,即使定了,那也只是市場評估價而已,畫家作品買賣時也不會按照多少錢一平尺來賣,而是按照作品的大與小、精與次來賣。大作與小作的**不同,精品與次品的**不同,所以任何藝術家的作品從來沒有統一價,也很難統一價,因為任何藝術家的作品都有大作與小作,精品與次品。齊白石作品也不例外。

一般來說,作品沒有拍賣成交之前應該沒有產生多少錢一平尺,作品多少錢一平尺應該是拍賣成交之後才產生的。

目前齊白石成交價最貴的作品是《松柏高立圖·篆書四言聯》2023年以4.255億元人民幣成交。

目前中國書畫成交價最貴六幅畫是:

1、齊白石《松柏高立圖·篆書四言聯》2023年以4.255億元人民幣成交。

2、元代 王蒙《稚川移居圖》2023年以4.02億元人民幣成交。

3、黃澤金《我是中國人》2023年以2.988億元人民幣成交。

4、李可染《萬山紅遍》2023年以2.9325億元人民幣成交。

5、潘天壽《鷹石山花圖》2023年以2.7945億元人民幣成交。

6、徐悲鴻《九州無事樂耕耘》2023年以2.668億元人民幣成交。

目前中國書畫估價最貴的畫是:

1、黃澤金《九九九九九九九九九華龍和諧圖》2023年估價19億港幣2、齊白石《山水十二條屏》2023年估價15億元。

5樓:陶心齋主

齊白石的畫,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尺幅大小,補充**看看就知道!

6樓:

30歲時他的畫風還不是很成熟,當時也沒太大的名氣,教他後期的畫要便宜一些!而且他值錢的畫都是蝦,這也就遜色了不少。這幾年拍賣的齊白石的同期畫作大概都在1000萬以上,當然必須是真跡!

你這幅如果真是齊老爺子畫的,最少值300---600萬之間。建議你去央視尋寶欄目展示一下這幅畫會更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萬億美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齊白石的畫不值錢,最多能值幾十元,標**的都是炒作假拍,行話叫做託回來,也就是自己賣自己買,然後捉大頭,不懂行的人買到齊白石的畫就會賠光。

齊白石老人九十歲的作品五蝦圖值多少錢?

齊西來的畫能值多少錢,這畫值多少錢

想了個名字小小 賈立民 一九四九年二月生於北京,功於書畫 篆刻。一九 年師從金石篆刻家齊西來 白石孫 其書畫篆刻轉入齊派,得名家真傳後如虎添翼。賈立民先生的各種作品多次在海內外報刊上發表,並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一九九五年,他畫的墨是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 芥子園書畫聯展 中獲得精品獎。一九九七年其篆刻 ...

齊白石小女兒齊良芷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但凡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

一百零八將的畫現在值多少錢

浮生餘記 這個畫質多少錢的話就看是誰畫的,如果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的話,我覺得也不會值多少錢的,主要是看人。 再來一碗湯 想判斷這畫的價值,還要看畫的年代以及儲存情況,才能判斷這些畫的價值,如果歷史較久,那麼現在就比較值錢 答疑小陶老師 你好,這要看當時的發行量和存世量,和集郵有異曲同工之處。如果是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