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找公主,我可以幫你衝值,不過要互相說密碼,最好是漂亮的,有紅寶石的,高貴可愛一點

時間 2021-09-20 08:57:57

1樓:童話裡的吻

奧比名:穿越天堂的思念。可能難看了些,不過我有紅寶石和澳幣,以後我可以依你喜好打扮,而且我可以上網很久,你留下奧比名,我來加。

拜託啦!!!!! 嘻嘻,終於找到依靠咯!!!!!怎麼不選我為最佳答案?

2樓:夢的草地

你說真的嗎?我奧比:粉粉0397,q:

1365624169紅寶6級,金幣快100w了,不過我只能在下午上,有時晚上上,有奧幣衣衣~~我上學的時候可能不上,我的要求是:你不能對別人花心哦~~~嘻嘻

3樓:讚美妮

你好,我叫冰林心欣,金幣有65000左右,是紅寶石,不需要你充值,謝謝,我也不能告訴你密碼,我想你不是小學生吧,但我是,所以只能做好友,謝謝..............(我說話很簡潔和高貴,謝謝)

4樓:葉落花開

要求幾乎我都達到了,可惜我沒有紅寶石,奧比名:359973066,到時候你看一下吧,可以加我,你看不上眼就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笑梅娜拉,沒有紅寶石,有80000家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流星慧雨.加我看一下吧

7樓:櫻花_羽翼

我奧比名唯美_背影,沒有你想要紅寶石哦...希望我可以成為你的公主...

奧比島找公主

奧比名 小幕允兒 小時候取的啦 允兒想當公主啦 如果不行當妹妹也是可以的啦 允兒有10級紅寶石,是年費的喏 允兒以前的號被盜了,所以現在的島齡少了點的允兒從不勢利眼,只要真心愛允兒就足夠了哦 允兒沒當過公主,如果當的不好求求尼別不理允兒,和允兒說允兒會改的,千萬不要不理我 愛你的 哦 love 不知...

奧比島找王子,奧比島找王子

我吧!我13歲,紅寶石12級,有很多奧幣,可以送你絕版喔,也可以給你奧幣,和我交往後,你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同意的!選我做你王子吧!我,7575okk,十套房子,14歲,帥,幽默 溫柔 體貼 善良 隨和,可以什麼都聽你的,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一定滿足你,沒有二話。可以嗎?我替我弟弟求啊,他叫小水晶...

奧比島找主人,奧比島找主人!!!

1 我可以幫主人的友情樹澆水施肥 2 我可以給主人尊貴的精靈餵食 3 我可以叫主人尊貴稱呼,主人自定 4 我會對主人畢恭畢敬 5 我可以陪主人聊天 6 我可以幫主人照顧植物和動物 7 我可以幫助人打別人,只要別人欺負主人,我就幫主人8 隨叫隨到 9 玩遊戲都讓主人贏 10 幫主人解答問題 11 幫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