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色列比利時瑞士澳大利亞英國除倫敦外

時間 2021-09-20 08:55:57

1樓:孫欣瑤紅豆

/, khjklkjkjklj

求世界各國標誌性建築,最好帶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巴特農神廟

埃及--金字塔

印度--泰姬陵

新加坡--魚尾獅

馬來西亞--雙塔

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

英國--大本鐘

法國--凱旋門

義大利--比薩斜塔

丹麥--美人魚

比利時--撒尿男童

德國--勃蘭登堡門

俄羅斯--莫斯科聖巴西利亞大教堂

美國--自由女神像

3樓:匿名使用者

巴特農神廟

金字塔泰姬陵魚尾獅

雙塔悉尼歌劇院大本鐘凱旋門比薩斜塔丹麥美人魚撒尿男童勃蘭登堡門莫斯科聖巴西利亞大教堂自由女神像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晚上給你搞,你要哪幾個國家的說,全有

世界著名的建築師

**急求20世紀世界著名建築師及其代表作~

5樓:礙小愛

你+我好友.我把格羅皮烏斯

賴特 密斯.凡德羅

勒.柯布西耶

這四位做成ppt發你.

日本設計師安藤忠雄最傑出的教堂作品是哪兩個

現代有那些著名的傢俱設計師

求世界著名地區或國家的英文名稱

6樓:妄與梔枯

1、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拉伯語:امارات عربية متحدة‎,英語:the united arab emirates,又譯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簡稱“阿聯酋”。

位於阿拉伯半島東部,北瀕波斯灣,西北與卡達為鄰,西和南與沙烏地阿拉伯交界,東和東北與阿曼毗連海岸線長734公里,總面積83600平方公里,首都阿布扎比。

2、巴西

巴西聯邦共和國(英語:the federative republic of brazil,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葡萄牙語: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簡稱巴西,國名源於巴西紅木。

3、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 colombia),簡稱哥倫比亞。哥倫比亞位於南美洲西北部,東鄰委內瑞拉、巴西,南接厄瓜多、祕魯,西北與巴拿馬相連,北臨加勒比海,西瀕太平洋。

海岸線長2900公里。境內分為東部平原區和西部山地區。

4、古巴

古巴共和國(西班牙語:la república de cuba;英語:the republic of cuba),簡稱古巴。

國名源自泰諾語“coabana”,意為“肥沃之地”、“好地方”。是北美洲加勒比海北部的群島國家。

5、丹麥

丹麥王國(丹麥語:kongeriget danmark,舊譯為“嗹(lián)國”、“嗹馬”),簡稱丹麥,北歐五國之一,是一個君主立憲制國家,擁有兩個自治領地,法羅群島和格陵蘭。

北部隔北海和波羅的海與瑞典和挪威相望,並與之合稱為斯堪的納維亞國家,南部與德國接壤,首都兼第一大城市是哥本哈根。

比利時是歐洲的哪個國家,比利時屬於哪個國家的

瞿虹冷明明 比利時在比利時 比利時就是個國家 caton天平 比利時位於歐洲,是歐盟成員國之一,亦為歐元創始國成員之一。也是北約 聯合國 世界 組織等國際組織的成員。 星際密探 拜託 比利時是個國家 偏不生氣 比利時 the kingdom of belgium,le royaume de belg...

比利時和中國的時差是,比利時和我們的時差是多少小時?

切切切 中國比比利時快6小時 地球自轉導致地球東邊比西邊先看到太陽,東邊的時間也比西邊的早。為了克服時間上的混亂,1884年在華盛頓召開的一次國際經度會議 又稱國際子午線會議 上,規定將全球劃分 為24個時區 東 西各12個時區 規定英國 格林尼治天文台舊址 為中時區 零時區 東1 12區,西1 1...

去比利時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冬季去比利時旅遊要注意什麼?

劉酈蒯 最重要的不外乎手機,錢包,簽證,還有就是忌諱 我還沒去過比利時,不過我春節正準備去呢,我也在做攻略了。納美旅遊的攻略對我受益很深,多虧了有這樣的好工具呢。冬季去比利時旅遊要注意什麼? 戲迎夏侯 比利時冬季平均溫度是6 1 白天平均6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