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儲存列印網頁,如何列印網頁上的文件

時間 2021-09-19 18:0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或者列印網頁的全部內容方法:

開啟乙個網頁。

首先在網頁的空白位置單擊郵件,選擇列印即可。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右端的列印方式即可選擇列印或儲存為pdf檔案,預設的情況下,是列印為pdf檔案的,如果本地計算機共享有印表機的話,就可以利用印表機列印出該網頁,只需要在下圖所示位置進行相應更改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 另存為 確定

這是我和一樓的區別!

如何列印網頁上的文件

3樓:山水阿銳

1、截圖~,

2、瀏覽器自帶的網頁儲存功能~,

3、直接列印頁面~,

4、此類**應該自帶列印功能~,

5、ctrl+a全選網頁內容,複製,貼上到word文件內然後在列印。

4樓:意

右擊就有列印的啊,前提是你那電腦鏈結印表機的

網頁打踴清晰原因,網頁列印不清晰原因 5

康秦瑀 網頁列印不清晰的原因如下 1 網頁裡的字型問題,可以換一種網頁的字型試試下再列印。具體方法是 開啟網頁的上面有個檢視,然後選一個編碼試試。2 搓紙輪磨損,墨盒和墨水的問題 對於此,建議進行維修。3 可能針斷了,所以打出來的字有缺陷 同樣,也是最好維修。4 色帶淡了,字就看不清楚了。這種情況需...

ie如何儲存整個網頁(所有網頁的內容)

ie只能儲存當前頁面的所有內容,如果你需要把整個 的所有內容儲存到硬碟裡靠ie是不可能的,需要用到網路快車的 站點資源濟覽器 開啟後把位址輸入,這樣這個 的所有資源都會被搜尋出來,然後你就可以慢慢地挑選你需要的內容了。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你可以加到收夾裡 在標題欄裡點收藏夾 再在對話方塊裡按新增 那...

怎樣調整網頁中列印會計從業准考證的格式?每次列印都是半張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掌櫃告訴你哦 用ie瀏覽器哦。列印用紙必須為a4列印紙。列印報名表時,請先在瀏覽器的 檔案 頁面設定 中將上下左右頁邊距全部設為5公釐,然後直接單擊頁面中的 列印 按鈕進行列印。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