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按鍵精靈怎樣製作自動儲存網頁的指令碼,最好已經製作好的

時間 2022-05-02 23: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wqm外掛程式就很方便了,另外給你個儲存網頁的例子:

網頁位址="http://zhidao.baidu.

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23.htm"

返回值 = lib.網路.獲得網頁原始檔(網頁位址)call plugin.file.writefileex(路徑, 返回值)

按鍵精靈製作好的指令碼儲存在哪個資料夾老?

2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按鍵精靈製作好的指令碼儲存在按鍵精靈根目下,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按鍵精靈,然後選擇【錄製】按鈕。

2、然後彈出乙個操作小視窗,按住紅色按鍵就可以執行錄製。

4、成功錄製後儲存,這時候就會彈出自動生成的後台程式**。

5、更改指令碼名稱以容易記憶,然後退出到主介面,勾選該指令碼【有效】。

6、最後按住f10執行指令碼命令,按住f12終止。記住設定迴圈的次數,不能設定成死迴圈了,就完成了。

3樓:殘花敗柳一盞茶

1、首先,我們開啟」按鍵精靈「軟體,進入初始頁面,在這裡我們可以檢視我們製作完成的指令碼。選擇」新建「進行新建指令碼檔案。?

2、點選頁面最左邊的」新建「按鈕,系統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進入新建檔案的選擇頁面。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空白指令碼「,點選確認,進入空白指令碼的製作頁面,下面就開始製作指令碼。

4、系統進入指令碼的程式設計製作頁面,在左方為很多製作指令碼的程式設計快捷工具,其中」其他命令「中的」延遲「需要我們經常插入,以提高指令碼執行速度。

5、在需要新增的指令碼控制功能中進行設定,完成後點選」插入「即可進入指令碼的程式中,可以進行執行。

6、如下圖所示,在」其他命令「——」延遲「設定中,選擇」延遲1秒「,點選插入,即會在程式設計頁面出現插入的程式。

7、在」鍵盤命令「和」滑鼠命令「中,可以針對鍵盤和滑鼠進行指令碼命令,每個指令碼都會進行一次迴圈,只有迴圈完畢才會終止指令碼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精靈製作好的指令碼,預設儲存在 按鍵精靈安裝資料夾下面的 script 資料夾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發給別人,直接點原始檔就行,把裡面的複製就可以了

如何使用按鍵精靈來製作帶介面的自動關機指令碼

6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按鍵精靈來製作帶介面自動關機指令碼的方法:

1、新建乙個指令碼

2、設定你需要按什麼鍵,單鍵組合鍵都有。設定好了點選插入3、滑鼠抓圖,點選抓抓按鈕後,滑鼠移動到你想點選的位置,按下ctrl+alt+1生成座標1,ctrl+alt+2便是生存座標2,以此類推!

4、抓圖完畢後,關閉抓圖面板,點選左側滑鼠欄目,找到你生成的座標,點選選取,然後輸入你想要的點選次數和左右鍵,一般為一次。完畢後點選插入按鈕!

5、然後就是設定最右側的迴圈時間咯,圖為標準,只要不按下終止鍵就根本停不下來。

6、點選儲存退出,只要按下f10開始鍵,就開始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我也剛剛研究通

怎樣用按鍵精靈製作乙個自動開啟乙個資料夾的指令碼

8樓:

其實你可以把這兩個指令碼寫到乙個裡面啊。用乙個判斷語句,看乙個變數是否夠50,不夠就是指令碼1,夠了就轉向指令碼2。

用按鍵精靈做乙個能夠自動點選 確定 的指令碼,對話方塊跳出時間不定 20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思路

把確定那個按鈕中確定兩個字 或是其中乙個字 用抓抓工具儲存成**格式,在指令碼裡編輯 查詢這個**就可以了 如果找到那麼 滑鼠點選 否則 繼續找

就這樣就可以了

有一點不要忘記 就是你抓的** 在指令碼中一定要放入附件中 否則 永遠也找不到**

10樓:

通過彈出視窗的標題獲得父控制代碼, find父控制代碼為引數,查詢具有指定的彈窗內的文字的子控制代碼如果找到,再以父控制代碼為引數,查詢指定的按鈕: "button" "確定"

在通過獲取客戶區大小的外掛程式取得確定按鈕的座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又有人要偷懶了,要偷懶就得有代價。要麼自己花點時間自己做指令碼要麼乖乖聽一樓的話。

很簡單的,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到

按鍵精靈指令碼製作請教,按鍵精靈指令碼製作教程

你的 裡的資料寫入到乙個座標點 意思意思是這個寫入的座標點不是在excel內是嗎?建議這樣的思路 把excel開啟佔一半螢幕,把你目標輸入的座標點所在軟體佔另一半螢幕。在excel內點選你a1的框選中,然後開始指令碼執行,順序是 1 滑鼠點一下excel視窗標題 不要點到 點excel的標題欄,為了...

按鍵精靈怎麼設定按鍵,怎麼用按鍵精靈設定鍵盤連按

general description 我的指令碼 beginhotkey 32777 beginhotkeymod 0 pausehotkey 0 pausehotkeymod 0 stophotkey 123 stophotkeymod 0 runonce 1 enablewindow enab...

按鍵精靈後台迴圈操作,按鍵精靈怎樣設定 迴圈某指令碼100次後切換至另乙個腳步?

硬棘鯊 plugin window.getkeyfocuswnd 這一句是獲取當前視窗控制代碼的語句 在不安裝後台外掛程式的情況下後台執行,版本需要7.11.4738以上 全文如下 import window.dll hwnd window.getkeyfocuswnd 獲取當前視窗控制代碼儲存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