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組裝配置求助!高手請進!高分

時間 2022-05-02 23:15:09

1樓:

如果你經濟上允許,我建議你cpu用5200+,因為我覺得5000+不太穩定。

記憶體2g是最好不過了,而且,如果**相差不大,我也建議用金士頓。其實威剛萬紫千紅系列也不是雜牌,其實這個也挺多人用的,沒什麼問題啊。

硬碟,你覺得夠用就好,呵呵,但是品牌我建議你用希捷或是威騰電子。而且160g現在來說已經不是很大了,一般都會選擇250g或是320g,甚至是以上。不過你要結合自己的經濟能力了。

如果你想節省開支,我倒覺得光碟機,鼠鍵套裝不用選太貴的。光碟機純***的話,100多就可以,先鋒這個牌子不差。鼠鍵套裝,一般都不會超過100,有電腦店甚至還會送鼠鍵套裝給你,只不過要玩遊戲的話就很勉強。

航嘉冷靜王,這個沒記錯的話是電源啊,選這個沒什麼問題。

暫時就說這些,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2樓:了大財

如果你沒有加獨立顯示卡,航嘉 冷靜王標準版還能湊合著用,加獨立顯示卡就不夠了。

主機預算在1500左右,還是不加獨立顯示卡了吧,女生也不怎麼玩單機遊戲,整合顯示卡對付現在的網路遊戲和簡單遊戲綽綽有餘。

硬碟可以選擇320gb,就多40元,價效比可以提高許多,威騰電子的比較好。

主機板就選780g晶元組的吧,最好選個搭載128mb視訊記憶體的主機板,也就490元,有許多品牌。昂達a78gt是其中不錯的乙個。

3樓:妖暮淡柚神

航嘉冷靜王標準版並不是很差啊,起碼比那些雜牌的電源好嘛,要看清楚是什麼版本的,要2.3

整機的功耗不超過200w的,190w左右吧。

最高就是兩個cpu和主機板

65w+40w+90w

華碩就不要選擇了,沒有映泰那些主機板才考慮啊。

記憶體要2g的,一般那些網遊,什麼多開,都離不開cpu和記憶體、顯示卡像大話、夢幻、完美世界等,這些都是要多開的遊戲,什麼7開.8開都行。

所以沒玩過遊戲的人,只會在那裡亂說 。

4樓:無儼

記憶體太大,1g足夠 魔獸世界、魔獸爭霸足夠了!!!

還有記憶體用金士頓的,不容易發生崩潰問題,金士頓耐用,我以前就是用雜牌的。現在改了。】

另外,貌似你忽視了電源,電源很重要的,決定你的整個機子壽命其他我覺得比較好,你配的

5樓:哥唔啊呱

建議你的電源上到300w,否則某天你突然想上個獨顯的時候發現電源帶不起獨顯就鬱悶了,多不了幾塊錢,買個航嘉冷鑽2.31或者冷鑽vista版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選amd athlon64 x2 7750(黑盒) 455

或amd athlon64 x2 5400+ am2(65奈米/黑盒) 465 價效比高

主機板選映泰的,話說那款過時了

電腦主機組裝,電腦主機怎麼組裝

七千整機cpu e3 1230v2散。主機板 技嘉。b75m d3v或。微星。b75ma p45 記憶體 威剛。8g 萬紫千紅。固態 浦科特。m5s128g 硬碟 希捷。2tst2000dm001 顯示卡 映眾gtx660ti 顯示器 戴爾。u2312hm 機箱 鑫谷。雷諾塔。g1 電源 antec...

電腦組裝配置

配置很好了,顯示卡當然是hd4870好些啦,現在已經不存在什麼a卡作圖用之類的了 硬碟覺得小了點,現在主流都是500g的了,而你的配置那麼好,上320g的感覺有點寒酸 而320g和500g只相差幾十塊錢 電源額定350w足已 當然玩遊戲要求穩定性和以後公升級用,就用額定400w的吧 湊合著用現在電腦...

電腦組裝配置詢問,組裝電腦配置問

看了下樓主的配置肯定相容,你把配件裝好就該裝系統裝驅動呀,你這的 確實有點虛高,比如,i7 現在中關村是2300左右,其實它的效能和上一代的i7 3770k基本差不多,當然換了的話樓主就要換z77的板子了,看這配置樓主是要超頻吧,超頻的話散熱器有點寒顫,乙個18000的機子就弄個180的散熱器,如果...